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白兔慶典10 出現糾紛!

作者:亞爾斯特│2023-10-08 07:38:47│巴幣:118│人氣:290
  白兔宅急便的攤子,因為位置較好所以客人的數量自然也多了起來,再來也因為蘭與杜斯等人的努力,所以白兔宅急便的生意也自然是很好。

  而在處理完心事之後,杜斯也覺得自己的心情相當愉快,想不到在白兔慶典販售商品意外的有趣。現在多少可以明白阿祖爾與鶇的心情了,雖然就結果來說還是希望學鶇就是了。

  在處理完一份工作之後,花音也稍微做了一下伸懶腰的動作,臉上的表情也看上去相當的愉快。旁邊的銀與千聖也自然明白少女的心情,所以自然露出笑容。

  不過就算這樣,銀也提醒大家在這人多的地方一定會出現糾紛,所以說什麼都不能放鬆警惕。聽到這點,眾人一致用點頭表示認同,耶佩爾也認為會有些品行不良的人會來參加這個慶典。

  而在想到這點的時候,耶佩爾的腦海中不免閃過一些傳聞,想到這些事情的時候自然就浮現出笑容。

  「說起來,我從住在時鐘街的親戚那裡,聽說這裡住著一位非常惡劣的不良少年。」

  「嗯?還有那種傳言啊……」

  「是的,人們稱他為……大鐮刀杜克!」

  當耶佩爾用如同追星族的語氣講出這樣的話語時,杜斯與蘭的臉色瞬間慘白,完全沒有想到杜斯的傳聞居然連遠在他國的耶佩爾都知道。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那個親戚傳錯話,不然的話天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當然格利姆與卡辛這類比較熟的人,自然可能聯想到大鐮刀杜克到底是誰了,不過當然被杜斯打哈哈帶過去了。

  「大鍋……難不成他拿著鍋子當武器?」

  「啊哈哈……那怎麼可能啊?應該指的是鐮刀吧。」

  「是像莎朵霓與耶佩爾你提到的馬路夏一樣,把鐮刀當作武器嗎?」

  耶佩爾面帶微笑地指出銀的錯字,腦海中想像的是拿著和馬路夏同個武器的不良少年橫行無阻。聽到這些,恐怕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某部恐怖電影的角色。

  此刻蘭和杜斯為了避免被人拆穿,只能夠頻頻點頭,而且也慶幸大鍋與大鐮刀的發音相同,不然的話秘密就可能會被人揭穿。

  「我聽說,他單槍匹馬就把一個很大的不良少年組織給擊潰了!」

  「一點都沒錯!當時聽到這個傳說的時候,我本人可是相當的震撼呢!想不到居然會有這樣強大的法外之徒,想到這些事情就讓人感到熱血沸騰!」

  「怎麼可能會有那種事情啊!那八成是加油添醋所造成的!」

  好似無法忍受耶佩爾與亞瑠的話題,杜斯直接站出來吐槽。但是這樣做的結果,自然就是必須承受所有人懷疑的目光。

  面對這樣的目光,杜斯也只能先把嘴巴閉起來,避免自己把過去暴露在陽光之下。當然亞瑠也注意到蘭那快要殺人的目光,那個瞬間好似讓亞瑠想起了在奇普托斯被風紀委員會追殺的回憶。

  「話說……那個人真可怕,居然會做出這種事情……這根本就是一個大惡人。」

  「不過他真的很帥氣!我從國中的時候就一直崇拜他了!」

  「沒錯!那個人絕對是亞瑠最喜歡的類型~」

  「真的假的?」

  耶佩爾與無月的笑容瞬間把杜斯給逼到絕境,不過在杜斯可能會爆發秘密之前,蘭立刻以那個人不用特別提強制結束話題。但是蘭在注意到無月那張笑容之後,額頭上出現一個很明顯的井字型肌肉。

  當然耶佩爾也很好奇地看著杜斯,想要知道他是否聽過關於大鐮刀杜克的傳聞時,杜斯裝作沒聽到的直接說不知道。

  「蘭……那個大鐮刀杜克,該不會……」

  「大鐮刀杜克的話題結束了,好了,專心工作。」

  蘭無情地打斷緋瑪莉詢問關於大鐮刀杜克的事情,畢竟要是在這樣問下去,杜斯的過去也有可能會就這樣曝光。

  然而不知道是出於什麼樣的規則,一群身穿有著兇惡眼神黑色兔子的夾克,臉色一臉看起來不像是善類的少年們已經靠近白兔宅急便的攤子。

  「欸!給我們四個甜甜圈,動作最好快一點。」

  「好好,請稍等一下。」

  這些不良少年不管是臉色還是語氣都散發著一種讓人感到恐懼的氣息,然而迪拉的臉上也依舊掛著笑容,好似完全不畏懼這些少年一樣。

  在經過簡單的動作之後,迪拉已經將四個甜甜圈交到少年們的手上,臉上的笑容也沒有任何驅趕的意思。不過該做的事情還是不能少。

  「讓你們久等了!這是你們的甜甜圈,四個總共是1200魔法幣。」

  「搞什麼?這麼小的甜甜圈居然這麼貴。」

  聽到這個價格,四個少年的眼神都不免多了一點厭惡,好似在說這麼小的甜甜圈居然要這麼貴,根本不合理一樣。

  此刻的他們,突然浮現出一個壞點子,於是其中一人故意在取得甜甜圈的時候讓甜甜圈的巧克力奶油沾到自己的袖子,隨即發出了慘叫聲。

  「哇!巧克力奶油沾到袖子上了!該怎麼辦啊!」

  「這下糟糕了!你們得要陪我們清洗費!」

  這些少年如同惡意般的聲音與笑聲讓人聽了都會皺眉頭,不管怎麼想都覺得這些人根本是來鬧場的。

  就連迪拉也沒有辦法在對這些人和顏悅色,畢竟這種在慶典搗亂的小孩可是說什麼都不能接受的。

  「啥?那應該是客人你自己不注意才碰到的吧?」

  「什麼?你想說這是我們的錯?」

  這群少年們的領導人,好似沒有辦法接受迪拉的指責,臉上的表情也變得兇惡起來。在旁邊觀看的少年少女們都不免露出吃驚的表情,想不到慶典上面居然會出現不良少年。

  此刻不良少年的領導人與迪拉互不相讓,前者希望對方賠錢,後者則是不要再讓他們鬧場。在一旁看著的員工好似害怕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就悄悄的到了迪拉的耳邊說。

  「迪拉小姐,這樣和他們硬碰硬實在太危險了……」

  聽到這句話,迪拉稍微轉頭看了看該名員工的表情,從表情上就可以知道他們想要把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但是迪拉可不是這麼簡單的低頭認錯,何況這對這些孩子們的未來有很大的影響,所以她便認真地對這些膽小怕事的職員說教。

  「聽好了!做錯事的明明是他們,分清是非黑白才是最重要的吧!我們也曾是小孩,可以理解這些他們想要胡亂的年紀的想法,但是開心的慶典搗亂……」

  迪拉的話還沒有講完,不良少年的領導人直接一腳踢了攤子一腳,顯示螢幕也因為這樣而摔壞。同時這個不良少年的臉上,浮現出來的是不聽話就有你好受的表情。

  員工們看到不良少年領導人的行動,臉上自然浮現出絕望與恐懼的表情,迪拉雖然故作鎮定但是臉色也多少出現了一些動搖。

  「混帳!離我媽媽遠一點!」

  「伯母!你沒事吧!」

  此刻蘭和杜斯也已經沒有辦法在一旁觀戰,兩人都氣沖沖地跑過來確認迪拉與白兔宅急便的安危。

  看到兩個少年少女擔心自己,迪拉的臉上自然浮現出欣慰的笑容,也簡單的表示自己現在沒有任何的事情。但是想到自己的母親會受到傷害,杜斯的神情早已被憎惡與暴力覆蓋住。

  「你們這些傢伙……不可饒恕……少給老子得意忘形了!」

  杜斯的河東獅吼,瞬間讓鬧事的不良少年、蘭、迪拉、白兔宅急便的員工嚇了一大跳,想不到這個少年居然會有這樣的表現。

  不過對於不良少年的領導人來說,兩人只是一群笨蛋而已。雖然剛剛被氣勢嚇到了,但是怎麼可能會因為一個區區的笨蛋嚇跑?如果這件事傳出去的話,那麼一定會被人笑話的。

  「搞什麼?這兩個傢伙是誰?難不成是在這裡打工的人嗎?還穿著一身搞笑的衣服。那你們兩個來陪我們清潔費啊!」

  「什麼賠償啊?不過就只是故意找麻煩!難不成你們除了這種方式以外就賺不到錢?這真的太可笑了吧?」

  「就是啊!如果你們是只能依靠這種方式來生活,那麼身上髒兮兮的衣服才適合你們吧?」

  不良少年的領導人聽到這些話,臉上浮現出吃驚與困惑的情感,明明一般來說通常會有人乖乖聽話才對,但是為什麼卻沒有害怕。

  不過這些情感瞬間被轉化為怒氣,心中湧現出的念頭為只不過是在這裡打工且穿著可笑衣服的男女,憑什麼這麼說他?

  「你們說什麼?」

  「我有說錯嗎?除了依靠暴力與脅迫,就什麼都不會的人可是最差勁的!」

  「是啊!如果你們想要來搗亂就儘管試試……膽敢對白兔宅急便出手,老子就把你們通通打飛!」

  眾人萬萬沒想到,原本和樂融融的慶典瞬間被染上暴力與爭端的顏色。更沒有想到杜斯居然會露出這種可怕的表情,但是就算這樣,銀也打算要阻止糾紛。

  然而萬萬沒想到,筑紫與耶佩爾兩人都紛紛跑過來。前者不希望白兔慶典被這些人搞砸。後者表示耍帥這種事情,不能只讓杜斯與佔鋒頭。

  「你們這些傢伙!大家可是非常期待這個慶典!怎麼可以在這裡搗亂呢?」

  「丟西貢哩!明明給別人鬥無閒還這種態度,了不起系不系?給偶醒悟吧!接下來由我來當你們的對手!」

  「哎呀~還在想是怎麼回事?還多了兩個不怕死的。不過這兩個小幫手仔細看的話就覺得挺可愛的,都不知道是誰保護誰了?」

  不良少年的領導人這樣蔑視的語氣一出,其餘的不良少年都發出冷笑。筑紫的心態便受到很大的動搖,畢竟她從來沒有承受過這麼赤裸裸的惡意。

  但是耶佩爾不同,他從小到大已經將那些討人厭的話語都聽在耳中。這些侮辱讓耶佩爾的心中浮現一個念頭:說什麼都要把這些傢伙碎屍萬段。

  「耶佩爾.弗雷米亞先生,不可以啊!在關鍵時刻不能感情用事,必須要冷靜處理。」

  注意到耶佩爾的生命徵兆出現巨大的改變,歐爾德急忙站出來阻止耶佩爾。畢竟要事耶佩爾與這些人打起來,那麼一定會引發很大的問題。

  但是看到過來勸架的歐爾德,不良少年的領導人稍微看了看歐爾德的身體之後就不免跑出輕蔑的冷笑。

  「又來了一個,而且還是醜不拉基的衣服,真的是笑死了人!」

  聽到這句話,歐爾德感覺自己心中有一個東西被人打碎,他知道那個東西是名為理智的枷鎖。

  當初做出這套白兔機甲的時候,歐爾德可是相當開心。但是現在居然被人這樣嘲笑,他說什麼都不可能忍氣吞聲。

  「那……那個!請冷靜下來!不要吵架!」

  眼看狀況不妙,花音鼓起勇氣想要勸說兩邊不要因為這些事情打架,然而卻沒想到不良少年的領導人卻用惡意的眼光看著她。

  接著不良少年的領導人伸手一抓,直接將花音的手抓住,臉上的表情看上去相當的猙獰。

  「呵呵!想不到這裡居然會有這麼可愛的女孩~不要和這些傢伙混,和我們一起玩!」

  「把你的髒手放開!」

  看到花音有難,本來打算平息紛爭的銀也難得動怒,在甩開不良少年的領導人後,就像騎士一樣把花音守護在後面。

  而不良少年的領導人原本想要多做什麼,結果卻被千聖用力地踩了一腳,儘管臉上用道歉的笑容但完全沒有辦法看到半點笑意。

  「抱歉!我剛剛在這裡看到髒東西,所以忍不住就……」

  「妳這個臭婆娘!」

  不良少年的領導人原本想要攻擊千聖,但是卻被卡辛阻止,卡辛的眼神不管怎麼看都好似無法接受這些人胡亂行動。格利姆則趴在卡辛的肩膀上,臉上的表情也看上去相當囂張。

  接著亞瑠也無法接受這些不良少年的作法,也認真地站出來,臉上的神情也好似要教訓這些不良少年。

  「你們這些三流反派!居然敢在這個地方搗亂,是不把我們便利屋68看在眼裡嗎?」

  「便利屋68?聽都沒聽過?搞不好只是一個弱小的組織~話說你們這麼多人都沒有主動上場,該不會是怕了吧?」

  「那是當然的!老大!咱們黑兔幫可是時鐘街中,最強的打架集團啊!」

  看到黑兔幫的領導人與小弟在貶低便利屋68還誇獎自己時,杜斯心想對方只是一群沒有集結就什麼都做不到的小混混們而已。

  亞瑠當然也對這些人感到火大,腦海中也浮現出要教訓這些傢伙的念頭。然而在還沒行動之前,遙香就已經用槍托狠狠的重創小弟的臉部。

  而且一瞬間遙香就像野獸一樣,直接狠狠地踩住小弟的身體,槍口也已經對準他了。

  「居然……居然敢這樣嘲諷亞瑠大人!我說什麼都無法原諒!不必要的東西就消失在黑暗之中!沒錯!什麼黑兔幫!是連雜草都算不上的垃圾!」

  看到遙香進入狂戰士模式,所有人都嚇到不知道要說什麼。所有人也自然讓出一條路,都緊張地看著這個糾紛。

  這大概是因為沒有人能想到,一個看起來柔弱且沒有能力的小姑娘居然會像暴走族一樣的行動毅力。此刻的無月看著這一幕,不免笑了出來。

  「呵呵~小遙香又來了~只要有人侮辱或把亞瑠逼到絕境,那麼她就會像這樣暴走~」

  「現在不是說風涼話的時候!該怎麼辦啊!」

  緋瑪莉看到這個狀況,整個人都嚇壞,不知道接下來到底要怎麼做才好。所幸,遙香被一個不知名的手打昏,佳世子與卡辛趁機帶走了遙香。不過所有人都沒有注意到,蘭的眼睛發出微微的藍光。

  看到這幕,杜斯知道要是自己動手的話,一定會像遙香一樣給白兔宅急便帶來麻煩,但是也不能放任這些傢伙不管。而且遙香的舉動,也已經被民眾看到,這下子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各位!這場表演怎麼樣呢?這場為了保護母親,而挺身而出的少年的故事,雖然有些衝動,但是大家都是想要保護這個攤子。因為這不只是朋友,更是為了報答不論何時都不曾放棄他的母親,當然也有感謝對方的援助。為了完成這樣的故事,所以忍不住把情感放更重了,不過基本上沒有任何問題,希望大家不要太過在意。」

  千聖注意到情況有些不對的時候,便站出來露出了一臉如同女神一般的微笑,緩和了這個氣氛。知道只是演戲後,許多人都紛紛跑掉,表情也看似鬆了一口氣。

  黑兔幫與眾人都完全不懂千聖為什麼會這麼做,但是,千聖一臉微笑的看著杜斯,好似要讓他做一件事。

  一瞬間,杜斯的腦海中浮現出一個點子,好像是要讓黑兔幫徹底啞口無言。於是,臉上多出堅決的意志。

  「說實話,我們在這邊打架,可沒有半點好處。所以,我們如果要比的話,就在RABBIT RUN RACE上比!如果我們贏的話,你們就要向我媽媽道歉!」

  「啥?你在跟我開什麼玩笑?我們怎麼可能會接受這種比試?」

  「哎呀?難道你害怕了嗎?看樣子你們很沒有自信呢!」

  「哼!還以為你們有點膽量,結果只是只靠暴力來解決的遜咖嗎?」

  受到杜斯與蘭的激將法,黑兔幫的眾人也自然無法接受。不過他們也提出了如果他們贏了,就必須賠償他們的洗衣費、醫療費、精神賠償費,也要讓花音陪他們一天。

  雖然杜斯不打算答應,但是迪拉義正嚴詞的答應這場要求,而且眼中有對大家的信心。之後,眾人與黑兔幫在RABBIT RUN RACE的戰爭即將展開。接著,蘭看著杜斯緩緩地提出自己的問題。

  「杜斯,那個RABBIT RUN RACE是什麼啊?」

  「啊!那是在白兔國立公園的迷宮舉辦的競跑賽……而且還是要四人一組的接力賽……」

  聽到這些眾人總算是明白,杜斯為什麼當時說人數不夠。之後杜斯有些緊張與膽怯的向大家鞠躬,希望所有人可以一起參加RABBIT RUN RACE。

  接著所有人都同意這件事,畢竟受到的屈辱一定要還回去,於是所有人都不免認真的表示自己會參與這次的比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07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蔚藍檔案|愛麗絲夢遊仙境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用比賽化解暴力是好策略諾₍₍ ◝( ゚∀ ゚)◟ ⁾⁾♪
是說這個世界應該有警察吧?不然人人都有魔法的話沒管理好很危險( ´・ω・`)

10-08 08:06

亞爾斯特
當然有啦!杜斯過去就是常常被警察抓去問話~
杜斯:那個,不是常常啦……10-08 08:07
亞爾斯特
而且魔法也不是人人都有的。10-08 08:0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原來是這樣諾~ヾ(*´∀`*)ノ

10-08 08:08

與狂三廝殺的昴
居然……居然敢這樣嘲諷亞瑠大人!我說什麼都無法原諒! 永遠不要在遙香面前嘲諷亞瑠

10-08 09:10

亞爾斯特
不然的話,後果自己扛。10-08 0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