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實習魔女與魔犬 番外 之後的事

作者:貓兒喵│食物語│2023-10-07 22:16:27│巴幣:0│人氣:88
Part.1 關於淫紋


在第一次浴室事件後,東璧對一件事耿耿於懷⸺米貓腹部的紅艷花紋。

知道這不是能任意問出口的東璧自行找答案,他翻了許多可能的書籍,都沒看到相關的資料。

直到某次陪琬楹看種族圖鑑時,看到了相似的東西,同時也快速閱讀其中的內容,「…魅魔?」

「東璧?」琬楹疑惑地抬頭。

「沒事。」東璧揉了揉琬楹的頭。

琬楹只是把注意力放回到書本上,看著裡面魅魔的圖片,尤其是她們腹部的花紋,感覺自己曾看過。



東璧原以為這件事就翻篇了,沒想到隔天在授課時琬楹問出口了。

「姊姊是魅魔嗎?」

正在喝茶的米貓頓了一下,自己面前的太郎臉也沉了下來,並把東璧拖出去揍了一頓。

但揍完之後,太郎解釋了原因。

「還記得那個藥嗎?」太郎看著癱在地上的東璧。

東璧原本還想著是哪個藥,然而沒兩秒就想到那個讓米貓變成九尾神狐生小狐狸的藥,「…原來是那個。」

「應該算是證明。」太郎沒有說太多,而且就這點隻言片語,太郎知道東璧能夠把事情始末推測清楚了。

東璧不難想出那是懷孕證明的答案,為了有小狐狸連淫紋都出現了。



回到溫室。

「總而言之,姊姊我的子宮離不開太郎的精液了。」端坐在椅子上的米貓很是優雅,要是能忽略她所言的話。

太郎動情的甩著尾巴,東璧則是又一次強壓想把這個魔女做掉的念頭。



Part.2 副作用


在琬楹即將學成出師,並離開米貓的洋房前的某天早晨。

「姊姊,我很像有了。」琬楹的臉紅到不行,一雙小手不安的絞扭著衣襬。

在琬楹身邊的東璧一臉鐵青,看著米貓的眼神隱隱有些敵意,緊抿的嘴巴像是在壓抑什麼。

「有什麼?」正在用餐的米貓反射性問,同時思索有可能發生在琬楹身上的異狀。

在想到那個可能的瞬間,米貓停下了用餐的動作,隨後僵硬的放下手上的餐具正視琬楹,視線不自覺地下移到她的腹部。

在看到姊姊怪異的視線後,琬楹害羞到想拿東西擋住自己的臉。



在米貓用魔力探測完琬楹的身體後,證實了她的想法⸺懷小狗了。

米貓沒想過琬楹會懷有後代,照理來說她們本就極難擁有後代,更何況她們的對象還是跨物種的,自己還是在研究並用了許多的魔藥,再加上暫時變更了物種才終於懷上了。

但琬楹才降生成為魔女未滿百年,米貓不難得知這是副作用,又或者是當時未被發現的一項功效,但在長時間的外部影響下開花結「果」了。

琬楹有些不安的摸著自己的腹部,她沒想到自己會有懷上小狗的一天,所以在早晨洗漱的時候,看到自己的下腹多了個紅艷的花紋時嚇得不輕。

在被驚嚇後,琬楹突然想起姊姊的腹部也有個相似的花紋,想到花紋的來歷後更覺得自己要瘋了。

「告訴我,」米貓捏著發疼的眉心,「你們要這個後代嗎?」現在的情形是她始料未及的,但作為始作俑者,米貓必須擔下這個責任。

「妳這什麼意思?」抱著琬楹的東璧死死的盯著對方。

「我知道這是我的錯,當年任意對琬楹用了這個藥,詳細情形我還要再研究,但當下的問題是你們要不要這個後代,不要的話我能幫你們處理掉,要的話我定會護琬楹周全。」米貓不會推卸責任,畢竟琬楹是師傅託孤的孩子,更何況主因跟當年那版的藥物脫不了關係。

「我要。」

「我知道了。」米貓不意外琬楹有這樣的選擇。



日後證明,那個藥的功效是加速劑,主因是東璧老是灌滿琬楹的子宮,因為體內無時無刻都有黏糊濃精的關係,加上物種特性的影響,使琬楹懷上了東璧的小狗。

「這就是結果,就算沒有我的藥,就你的行為早晚會讓琬楹懷小狗,現在只不過是提前了。」米貓將這段時間的檢查研究報告攤在他們面前,這可不能怪她,誰叫東璧對琬楹的執念太深。

一開始是琬楹對東璧上癮,幾乎每天都有新鮮濃精填入琬楹的身體,導致琬楹的子宮漸漸離不開對東璧的依賴,才剛清乾淨就渴望得發疼,要是晾幾天不動她,琬楹還會主動爬到東璧身上求幹。

東璧沉著臉翻著報告,他沒想到主因會是自己,自己不過是喜歡隔著肚皮摸琬楹脹鼓鼓的子宮而已……好吧,這的確有些糟糕。

「嗚」東璧身邊的狗兒直接將頭放在他的腿上,這隻狗兒正是琬楹,在米貓姊姊的建議下,琬楹服用藥物暫時成為東璧的同類。

在米貓的檢查下,琬楹一共懷了三隻狗崽子,不是不能以人的姿態生小狗,但米貓判斷這樣對母體的負擔比較大,以身體健康為考量,米貓建議琬楹換個型態。



最後,琬楹平安生下了三隻小狗,兩公一母,首隻出生的公狗毛色繼承了他父親的黑色,其他兩隻的毛色則跟其母親一樣。



Part.3 屠蘇


「所以,為什麼她會有小狗?」

少年坐在纏有藥草的輪椅上,滿臉的不耐煩與鄙夷。



在琬楹生了三隻小狗後,她與米貓姊姊最後一次一起參與魔女集會。

她們計畫魔女集會後,琬楹的狀況也穩定下來了,而正式出師,並與自己愛著的魔犬和她們的孩子出去闖盪。

然而才剛抵達不久,米貓發現了許久未見的幻獸。

「…相遙?」米貓隔著人群看到了對方。

聽到聲音的相遙回頭,也看到了稱得上是熟悉的容顏,「米貓小姐,好久不見。」

在對方轉身應對的同時,米貓看到了他身邊的輪椅,其中正坐著一位少年。

米貓的態度一改稍早之前的隨興,而是儀態端莊的牽起琬楹的手來到少年面前,「米貓面見師傅。」

在這瞬間,琬楹驚覺眼前的少年是自己素未謀面的師傅⸺魔巫屠蘇。

「不必多禮,現在的我不過是隻妖靈罷了。」屠蘇隨意的擺擺手,正想指揮相遙把自己帶往別處時,看到了多年未見的魔犬,還有推車中幾隻眼神亮閃閃的小狗。

而後有了那句質問,屠蘇的面色異常難看。

「這不是一定會發生的嗎?」米貓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如果能忽略她臉上可疑紅暈的話。

「妳拿我的徒弟試藥。」屠蘇用的是肯定的語氣,他當然知道琬楹跟這隻魔犬走到互許終生這地步的話,遲早會跟他一起生小狗崽子,但這好歹也要數百上千年後才有的事。

現在琬楹成為魔女還未滿百年,一定是有外力干擾才能這麼快就生了一窩小狗,屠蘇又不是不知道自己沉睡前米貓做的事情。

「…總要多蒐集資料才知道怎樣改良。」米貓忍不住迴避師傅的視線。

米貓的態度對屠蘇來說無疑是火上加油,「妳好歹也跟我說聲言不由衷的道歉啊!」



屠蘇的理智回籠,看著琬楹和魔犬還有他們的小狗,屠蘇欲言又止,最後說出了威脅的話語:「要是你有膽辜負琬楹,我一定會把你挫骨揚灰。」

「師傅放心,我會第一個裁決他並活體製藥。」米貓對這個師傅表忠心。

「閉嘴,我還沒跟妳算帳。」

「是,師傅。」

摟著琬楹的東璧沒有插嘴,也不敢插嘴,但在聽到米貓的威脅時,心中一顫,股間也莫名有一瞬的寒意。

東璧知道米貓是認真的,再認真不過了,要是真的有這麼一天,東璧相信米貓絕對會先切了自己的小兄弟拿去製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07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物語|刀劍亂舞|東璧龍珠|太郎太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gabee715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實習魔女與魔犬(下)(R... 後一篇:《校園王牌團寵少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