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白兔慶典04 便利屋68,出場!

作者:亞爾斯特│2023-10-02 07:34:25│巴幣:30│人氣:420
  對於現在的狀況,蘭的腦海中只能浮現出一個問號。為什麼這個女生看到自己就好像看到天敵一樣害怕?還有為什麼要稱呼自己為銀鏡伊織?是說銀鏡伊織到底是誰啊?

  但是蘭還沒有來得及詢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背後就傳出有什麼東西碰到自己的感覺。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蘭好像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

  「不准動,銀鏡伊織……如果妳敢亂動的話,我馬上就開槍了……」

  低沉的嗓音雖然還是可以確認是女性,但是這個語氣不管怎麼聽都會讓人感到很不妙。而且光是開槍這兩個字,就已經讓蘭可以更加肯定後面的東西到底是什麼了!

  現在蘭的腦袋已經被恐懼與困惑佔據,雖然不是對扭曲仙境的法律很熟悉,但應該起碼也會像日本一樣有槍械管理法才對吧?不然只管制魔法不管制一般人,一定會出大事的。

  不過現在的當務之急是想辦法解開誤會,雖然不知道銀鏡伊織到底是誰又對她們做了什麼,但是如果不解開誤會的話那麼蘭可以保證自己的身上一定會開一個洞。

  「那個……有沒有什麼誤會……首先,我不叫銀鏡伊織,我叫美竹蘭……絕對,不是妳們的敵人……」

  「少騙人了!雖然不管是膚色、髮型、髮色、長相完全不同!但是妳的聲音完全就是銀鏡伊織的!而且亞瑠大人說妳是銀鏡伊織,那麼妳就是銀鏡伊織!就算妳在怎麼強,沒有風紀委員會的幫助,妳也沒有任何勝算!」

  「這是哪門子的鬼邏輯!只是聲音很像就被當作別人這算什麼啊?而且在這裡開槍是犯法的吧!何況風紀委員會又是什麼啊!」

  這種類似於狂信者的發言,直接讓蘭帶著強烈的怒氣吐槽。這些人到底是憑什麼認定她就是那個銀鏡伊織!只因為聲音很像的話,那麼莎朵霓的那個朋友,若葉昴也是銀鏡伊織啊!

  不過也因為這樣,至少知道那個紅頭髮的女人名字叫做亞瑠,只是不知道後面的人的名字到底什麼。而且更糟糕的,是亞瑠好像是因為驚嚇過度失去意識,所以沒有辦法解開這個誤會。

  「蘭!發生什麼事情了!」

  「丟西貢哩!發生蝦米歹至!」

  銀與耶佩爾在換好白兔裝之後,以最快的速度趕了過來,並壓制住對蘭有敵意的少女。總算是擺脫生命危險後,蘭就回頭看看剛剛到底是誰在拿槍對著她。

  那個女孩的短髮與眼睛都為紫色,只是頭髮看起來相當毛躁,眼睛也看起來好像沒有任何光輝。但是穿著的白兔裝風格為紫色的歌德羅莉風,不知為何有一種很糟糕的感覺。

  頭頂上,也有著是透過三條有著尖刺的紫色線條組成的光環,看到這裡應該就可以明白她和那個亞瑠是夥伴關係。

  接著其他女孩都急忙趕過來,有的人早已經換好衣服,有的人根本連衣服都還沒來得及換。就連迪拉也慌張地趕過來想要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欸!亞瑠!遙香!我聽說風紀委員在這裡是真的嗎?」

  「無月,我不管怎麼看都覺得根本是亞瑠與遙香搞錯了。」

  此刻因為騷動而有所行動的人又再增加,第一個說話的,是將銀白色長髮用黑色蝴蝶結綁成馬尾放置在左邊,身體嬌小但是紫色眼眸帶有著惡作劇意圖的少女。

  身上的白兔裝是黑色且帶有著白色荷葉邊的連身裙與黑色外套,帶有的兔耳的黑色帽子配上小尾巴根本就是一個魔術師。

  頭頂上也有和亞瑠與剛剛那個女孩子一樣的光環,只是造型不太一樣。粉紅色的圓圈配上四根尖錐,裡面還有一個小圓圈與一朵小花,給人一種俏皮的可愛感。

  第二個說話的人是一個馬尾與劉海為黑色,其餘地方為白髮還帶有點黑色尖角的少女,紅色的眼睛配上兇惡面貌實在是讓人不敢靠近。

  她身上穿著的,是一套英國村婦的服裝,頭頂上的兔耳朵與裙襬上的兔尾巴就可以證明這也是白兔裝了。

  當然頭上也當然有光環,只是這個光環是由兩個不同大小的白色五角形組成。大的在外面,同時也成顛倒並在外面有三根尖角位於上面與下面的位置。

  對於這樣的狀況,迪拉過了幾秒之後就馬上理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接著,無奈地嘆氣聲傳遞到所有人耳中。此刻,好不容易做出新機甲的杜斯與歐爾德也撞見這個畫面,對於此刻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媽媽……這到底是……」

  「我等等再和妳解釋,總之等大家衣服換好之後再說吧……」

  之後,以亞瑠為首的人們就紛紛被迪拉推出去,好像是避免出現更多糾紛。之後蘭也總算是可以好好地換上衣服,這套白兔裝基本上是以紅色與黑色為主要搭配,紋路基本是以菱形為主。

  外套的部分,可以讓人感到酷炫又美麗的風格。胸口與腰部也各別裝飾了花朵與時鐘,看上去就好似一個白兔。至於下半身,是一個簡單的紅色短褲配上黑色菱形絲襪,讓人有一種性感的感覺。

  頭頂上帶有著的黑紅色帽子,上面也附帶兔耳朵。只要在配上短褲上面的兔尾巴,就已經是一套完美的白兔裝。

  看完這套服裝之後,蘭感覺這和自己想像中的白兔服裝不太一樣。畢竟自己還以為是像扮演成像兔女郎或是那種卡通兔子的服裝,不過現在看起來也不錯。

  只是剛剛想起那樣的烏龍,蘭的臉上自然也浮現出不太愉快的表情。接著,外頭傳出了敲門的聲音,蘭聽到後就馬上做出回應。

  「伯母,我已經換好衣服了。」

  「這樣嗎?那麼差不多可以出來了吧?」

  聽到迪拉的催促聲,蘭也緩緩地打開了房門,讓迪拉看看現在的自己所穿著的白兔裝。看到蘭身上的白兔裝,迪拉的臉上自然浮現出自豪的笑容,好似佩服自己的眼光。

  「呵呵,很不錯吧~這套白兔裝雖然是女用的,但是我就覺得這一定很適合妳~」

  「嗯~確實不壞……不過那些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無緣無故找我麻煩呢?」

  看到蘭一臉不快的表情,迪拉也稍微嘆了一口氣。不管是誰,什麼都沒做就被那樣對待根本不會開心吧?

  說實話,杜斯當時也是一樣的,如果沒有她與那個人在……恐怕杜斯就會再次誤入歧途,想到這點臉上的苦悶就汙染了她的微笑。

  「不好意思,那些孩子是我在路上撿到的……因為看到她們傷痕累累又飢腸轆轆的樣子。所以我就於心不忍,所以就先暫時帶回家照顧……」

  「但就算這樣……沒有理由的直接拿槍對準我未免也太超過了……」

  「這倒也是……不過佳世子,也就是那個和妳一樣有著兩種髮色的孩子和我說,她們那裡允許學生持槍……真是的,到底是多麼糟糕的環境才會允許孩子準備槍械啊?」

  迪拉擔憂的表情與抱怨的語氣,就已經顯示她對亞瑠等人的故鄉的法規頗有微詞。看到這幕,蘭就可以明白迪拉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因此臉上也浮現出笑容。

  當然蘭也認同迪拉的看法,畢竟正常平靜的世界是不會隨便將槍枝分享給學生的才對。或許她們四個也曾經被和自己有同樣聲音的人追殺過,想到這點就可以明白亞瑠為什麼會露出那樣的表情了。

  不過一碼皈一瑪,蘭也不可能原諒那個毫無理由就拿槍對準自己的女孩,畢竟自己還只是一個人類……況且要是驚動『那傢伙』,恐怕杜斯的家就會消失吧……

  種種的想法使蘭的臉色變得很糟糕,看到這張臉,迪拉也只能面露苦笑。這樣的表情也已經不知道看過多少次,恐怕蘭應該是可以理解那些因杜斯關係而受害的人們的心情。

  看到伯母的苦笑,蘭心中的怒氣也稍微收斂了一點。而且現在,她也想要明白那些傢伙的來歷。

  「話說回來,伯母……妳有從她們那裡得知她們是來自哪裡嗎?」

  「這個嗎?我是聽說她們是來自一座叫奇普托斯的學園都市,而且也曾經在一座名叫格黑娜學院的地方上學,但是我從來沒有聽過這些東西。或許是我孤陋寡聞吧?」

  「沒關係,伯母,不是妳孤陋寡聞,這個名字連我也沒有聽過。」

  如果扭曲仙境真的存在奇普托斯的話,那麼杜斯和大家應該會知道的才對,但是很明顯他們對此完全不知情。

  當然也不會是屬於世界的東西,因為如果真的存在,應該多少會有點風聲,何況學園都市是不可能被掩蓋起來的吧?想到這些事情,蘭自然也想到另外一個可能性。

  那就是和莎朵霓與『她』一樣,是來自不同於扭曲仙境與現實世界的另外一個世界的存在。想到這點,蘭的臉上不免浮現出苦笑。

  「真是的……該不會次元穿越什麼的,都是因為那頭鯊魚自爆才導致的吧?」

  「什麼鯊魚啊?」

  「沒什麼,只是我自言自語……」

  說實話,那隻鯊魚的事情也是從鶇那裡得知的。過去被稱之為無心者之王的他,曾經在這個宇宙興風作浪,給很多人帶來許多的麻煩。

  但是他最後被這個宇宙的神明大人請來的幫手打倒,但是那傢伙居然選擇自我毀滅,也因此出現了預料外的狀況。

  雖然不知道那四人是不是那預料外的狀況之一,但是蘭對於那隻鯊魚那種自己得不到的別人就別想得到的念頭感到火大,更別提他留下的遺毒給鶇帶來了多大的困擾。

  不過如果不是他的話,鶇也不可能從那起事件的陰霾中走出來,也不可能會認識馬雷烏斯……想到這些事情,蘭不免感嘆這就是所謂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而且也要不是那傢伙,自己也不會認識杜斯……想到這點,潔白的臉龐馬上染上紅暈,蘭現在很想要把感謝那隻鯊魚的事情全部都趕出去……

  「伯母,剛剛的騷動還真不好意思……還有那邊……我記得妳叫蘭吧?剛剛的事情給妳添麻煩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佳世子的聲音很快的將蘭從剛剛的胡思亂想拯救出來,雖然對方的臉色和自己一樣沒有親近感,但是語氣卻透露出相當的溫柔。

  而且和其他傢伙相比,這個人感覺更好相處,所以蘭自然也沒有剛剛的銳氣,臉上的表情也看起來相當的溫柔。

  「沒關係啦,只要誤會可以解開那就好了……是說,妳和外表不一樣,其實是一個很好的人。」

  「呵呵……除了便利屋68和老師,以及迪拉小姐,基本上沒有人說我溫柔呢。」

  佳世子的臉上自然浮現出了淡然的笑容,那個笑容讓人有一種這位少女其實是很可愛的感覺。不過也因為這樣,蘭自然也對那個便利屋68感到些許的好奇。

  不過在發出詢問之前,佳世子好似看出蘭心中的困惑,所以就自然而然露出溫柔又有點難以啟齒的笑容開始解釋。

  「便利屋68是亞琉創立的公司,目的是為了成為奇普托斯最有名的法外之狂徒集團。不過……如你們所見,我們似乎離真正的法外之徒好像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

  「哈哈……這到也是啊……」

  一個是只要受到驚嚇就會不知所措的人、一個是讓人啞口無言的狂信者、一個是披著不良少女皮的溫柔少女……最後一個看起來好似對於惡作劇完全沒有任何反對,甚至樂在其中。

  這樣的組合如果想要成為法外之徒,好像有些困難。所以,蘭的臉上自然也浮現出了一抹好像覺得有些有趣的笑容,佳世子看到後並沒有生氣,只是默默的認同這點。

  看到這幕,迪拉的臉上自然也浮現出笑容。雖然一開始很擔心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看這個樣子是不用特別擔心了。

  「對了,雖然自我介紹有點晚了。但是還是這麼做會比較好,我叫做鬼方佳世子,是便利屋68的課長,還請多指教。」

  「嗯……雖然可能早就知道,但我也在重說一次吧。我的名字是美竹蘭,可不是什麼銀鏡伊織,好好記住喔!」

  「我知道了,不如說我也有點安心,畢竟不是風紀委員會的人,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問題。」

  風紀委員會?雖然從那個叫做遙香的少女知道這個名諱,但蘭根本沒有辦法想像她們到底是做了什麼才會被人追殺,儘管說是法外之徒,但感覺只是一群愛做惡作劇的小集團。

  佳世子看到蘭的表情,基本上已經可以猜出對方到底在想什麼事情了,不過她也沒有辦法做出任何一句回嘴就是了。接著,兩位少女不約而同露出了溫柔的笑容。

  此刻,亞瑠也已經過來,臉上的表情看上去有些緊張。同時無月與遙香也緊跟其後,前者的表情看上去好像在打量蘭的狀況,後者的表情看上去好像有些緊張,根本沒有辦法和剛剛的狂信者聯想在一起。

  「佳世子,那個女孩真的不是伊織嗎?搞不好她是借了千年的技術,裝成我們不認識的人~」

  「社長,我覺得那是不可能的。如果她真的是伊織的話,多少應該還是會有些經驗才對,但是我根本沒有辦法感覺到那些……而且更重要的事情是,光環應該是沒有辦法被隱藏起來或做出改變的。」

  聽到這些,亞瑠心中所有的擔憂全部都消失了,好似確認不會被罵的小孩一樣。看到這幕,蘭開始思考他們過去到底是怎麼度過的?還有那個聲音和自己很像的人到底對他們做了什麼?

  不過還沒有等到蘭把狀況釐清,亞瑠就已經擺出一副社長的模樣,如果別人不說的話那麼這個冷酷的模樣大概就會是她的形象吧?

  「呵呵……初次見面妳好,雖然剛開始的時候有些被嚇到了,但是我這次可不一樣了!我是便利屋68的社長,陸八魔亞瑠,還請多多指教啊~」

  「我是會多多指教,不過事到如今才想擺出一副社長的樣子是不是太晚了?」

  蘭簡單的一句話,瞬間就讓亞瑠不知道要說什麼。看到這幕,佳世子也只能無奈嘆氣,畢竟第一印象已經不是平常給人看到的冷酷模樣,而是一個很容易出包的女孩。

  此刻笑聲敲響眾人的耳膜,要問為什麼的話,就是剛剛那個叫做無月的女孩笑出來的。看這個樣子,想必是認為亞瑠的狀況很好笑吧?不過蘭也因為這樣想起了摩卡。

  「呵呵……看樣子亞瑠沒有辦法在虛張聲勢了,對了,我是便利屋68的室長,淺黃無月,請多指教~最後這孩子是我們的正式員工,伊草遙香。」

  「我叫伊草遙香,請多指教……還有,把妳誤認為銀鏡伊織真的很對不起……我看我還是把眼睛戳瞎會比較好……」

  「等等!別這樣!那些事情都已經過去了!不要做這種會傷害自己的事情啊!」

  看到遙香要出現自殘的舉動,蘭還有其他人都趕緊制止了遙香。雖然剛開始的確讓人很困擾,但是蘭還是不希望有人因為這樣而受傷。

  看到眾人這樣,迪拉也默默地露出笑容,雖然這些人都有可怕的性格、面貌以及理想,但實際上卻是相當溫柔的人們。

  不過她稍微把視線放在後方,銳利的眼神好像已經注意到後面有什麼人,臉上的微笑也好似猜出那個人到底在想什麼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03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麗絲夢遊仙境|迪士尼 扭曲仙境|蔚藍檔案|Bang Dream!

留言共 2 篇留言

與狂三廝殺的昴
而且亞瑠大人說妳是銀鏡伊織,那麼妳就是銀鏡伊織! 一看這種發言 我就知道是遙香了 wwww

10-02 08:49

亞爾斯特
哈哈,果然是這樣啊!10-02 08:50
亞爾斯特
另外這種聲優梗感覺都玩不爛呢!10-02 08:5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被誤會外表及差點開槍怕w
好險化解誤會了:3

10-02 09:19

亞爾斯特
就是啊,真的好險。
蘭:我到底是遇到什麼麻煩事了……10-02 09: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天使之翼水...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