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今天差點掛了

作者:Anthea K.│2023-09-29 03:07:39│巴幣:0│人氣:39
講認真的,平常我都騎腳踏車上下學,會經過一間醫院。今天臨時跟朋友吃飯,回家有點懶得騎車就搭電車。
事後才知道,同一時間(下午三點)新聞報導說那間醫院有人開槍射殺一名教師,我在想如果當初我決定騎車回家是不是就會碰到槍手?
回家路上聽到一大堆警笛,救護車往我家方向開去,我以為事情不大,回到家之後我家前面的草坪居然有直升機降落?同時警車、救護車跟便衣全部佔滿街道甚至還看到特種部隊,感覺事情不太對勁就和室友下樓去。

過了十幾分鐘,居然又來了兩架


問了附近民眾才知道,隔我家一條街的住宅有人開槍,又有火災,所以才有警察跟消防員。由於整個封住了我只能遠遠的拍一張

同時天空還有一架軍用直升機在醫院上空盤旋(那時候還沒抓到嫌犯)

剛剛警方開記者會說明,嫌犯在住宅區開槍射殺一名婦女 ,重傷一名,然後放火燒住宅。之後跑到那間醫院又開槍打死一名教師隨後也放火。完整新聞我放在下面。

經過這件事我對鹿特丹的治安感到擔憂,不光是這起事件,前兩天共有5起爆炸,還有孩童在公園撿到手榴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02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olandliu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迴戰」今天是我玩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