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動畫《小鯊魚出門趣》第九話觀後感想!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09-28 23:58:06│巴幣:180│人氣:208
  《小鯊魚出門趣》(日語:おでかけ子ザメ)是由企鵝箱(ペンギンボックス)所創作的日本漫畫,在KADOKAWA(角川)旗下的漫畫雜誌《青騎士》上進行隔月連載,台灣已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在2023年8月1日於YouTube上開播之後,在9月26日這天也迎來了第九話,動畫的副標題叫「登山健行(ハイキング)」。

  某天小鯊魚打算去「飯糰丘(おむすび丘)」登山健行,並希望能夠在山丘頂端享用飯糰。

  為此小鯊魚就充滿幹勁的準備出發上路了。

  然而小鯊魚走著走著覺得又熱又累的。

  感覺不行時,就在寫著飯糰丘前的年輪上坐下來休息,這時的小鯊魚感到肚子咕嚕叫的好餓啊!

  讓小鯊魚受不了的打算打開包袱把裡面的飯糰拿出來吃,卻沒想到這個念頭產生了「天使小鯊魚(天使子ザメ)」與「惡魔小鯊魚(悪魔子ザメ)」來。

  當天使小鯊魚與惡魔小鯊魚為了小鯊魚該不該在這裡吃飯糰的事情吵了起來,這讓小鯊魚很快就清醒,並立刻繼續啟程的跑到附近的河邊洗臉與飲水。

  喝完水後小鯊魚繼續上路,並在行走的路上抬頭看見天空中飛行的一大一小的白鴿,這讓小鯊魚看的往前行走的精神都來了。

  然而在行走的路上,小鯊魚也嚴防經不起誘惑的在路上看到吃了會中毒的香菇。

  而在經過長途的登山健行後,終於讓努力終究會有回報的小鯊魚走到飯糰丘的山頂。

  達到登頂飯糰山的目的地後,小鯊魚就從包袱裡拿出先前想像能在飯糰山的山丘頂上好好享用的飯糰來吃,並坐在飯糰山山丘頂的木椅上開心的吃了起來。
  
  那對於先前小鯊魚想到的天使小鯊魚與惡魔小鯊魚呢!?小鯊魚在吃飯糰的時候聽到他們的聲音,就看著旁邊,發現此時天使小鯊魚把自己身上的飯糰分成一半的給惡魔小鯊魚吃,至於惡魔小鯊魚就一口氣吃掉了飯糰!

  由於天使小鯊魚給惡魔小鯊魚吃飯糰,這讓他們兩個此時相處得和樂融融,也讓一旁在享用飯糰的小鯊魚看著也很高興。大家好好相處的場面那會是最美的一片風景。之後來到片尾曲「一起來唱歌吧!」的部分,也是當小鯊魚唱完後這集就結束了。

在9月26日在YouTube播放《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九話「登山健行」(總共1分49秒)。



  這次《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九話的故事又恢復一般的日常,然而這次故事裡的小鯊魚打算登山健行到飯糰山的山頂上好好的享用飯糰。一開始很有志氣的,但爬得愈來愈累,又熱又餓的讓小鯊魚一時間差點放棄,還想像出大多數動漫裡都會出現的天使與惡魔的自己的「天使小鯊魚(天使子ザメ)」與「惡魔小鯊魚(悪魔子ザメ)」來。

  就在天使小鯊魚與惡魔小鯊魚他們吵起來的時候讓小鯊魚清醒過來,到河邊洗臉與飲水,接著繼續上路,並在路上經歷過各種形形色色的事物後,讓小鯊魚終於到達飯糰山的山頂上。並在那裡拿出包袱裡的飯糰好好享用。就連小鯊魚想像出來的天使小鯊魚與惡魔小鯊魚在經過分飯糰的行為後,這兩隻小鯊魚也相處得很融洽,讓小鯊魚一旁看著也很開心。大家不要吵架,好好相處總會有好事。而這《小鯊魚出門趣》的動畫第九話就在此推薦給大家收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02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
骯,一邊欣賞著山頂風景一邊吃飯感覺更好了呢
小天使鯊魚和小惡魔鯊魚好有愛[e19]

09-29 06:51

珀伽索斯(Ama)
說的沒錯,能在山頂好好的欣賞風景真的會讓吃的飯變得更好吃呢!
而這裡的天使小鯊魚與惡魔小鯊魚他們也能夠和平相處真的很好[e12]09-29 16:42
HAC
小鯊鯊的世界裡面充滿著和平

09-29 07:31

珀伽索斯(Ama)
對啊!小鯊魚的世界充滿著和平[e24]09-29 16:42
艾爾琈
小鯊鯊一如既往的可愛呢w

09-29 15:28

珀伽索斯(Ama)
哈哈!這次的小鯊魚也真的如以往一樣非常的可愛呢![e12]09-29 16:43
吳秦
這真是單純的世界,我喜歡,索哥。

09-29 18:49

珀伽索斯(Ama)
是的,這樣的世界很和平,謝謝小吳喜歡[e38]09-30 17:30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小鯊魚的意志力真強大呢~

09-29 22:25

珀伽索斯(Ama)
對啊!如果小鯊魚的意志不夠堅定,可能就在肚子餓那時停下來吃,
雖然這樣的發展也可能有趣,但會覺得小鯊魚不夠堅定,
好在他意志力夠強,挺了過來,也讓我們看到他成功後享用飯糰的一面[e34]09-30 17: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 後一篇:9月29日中秋節去金大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