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動畫《【我推的孩子】》釋出 Blu-ray&DVD 第五卷封面插圖和展開圖!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2023-09-27 09:25:18│巴幣:124│人氣:2746
  上一季在巴哈姆特動畫瘋播出的電視動畫《【我推的孩子】》。官方就在 27 日這天釋出本作 Blu-ray&DVD 第五卷的封面插圖和展開圖。


  初回生産特典部份,將會收錄擔任角色設定.平山寬菜 所繪製的光碟盒封面插圖、特製紙盒、特製小冊子。每回特典部份,將會收錄影像特典「【OSHI NO KO】Behind the Scenes Ep5」、評論音軌、節目宣傳影片以及WEB預告(第八話、第九話)。


  動畫《【我推的孩子】》Blu-ray&DVD 第五卷,預計在 2023 年 10 月 25 日發售。價格部份,Blu-ray 為 7,700 日圓、DVD 為 6,600 日圓(上述價格均為含稅價)。

.Blu-ray&DVD 商品情報

【我推的孩子】》Blu-ray&DVD 第五卷

發售日期:2023 年 10 月 25 日
建議售價:
Blu-ray:7,700 日圓(含稅價)
DVD:6,600 日圓(含稅價)
收錄話數:第 8 話~第 9 話+影像特典

【初回生産特典】
・角色設定.平山寬菜 所繪製的光碟盒封面插圖
・特製紙盒
・特製小冊子

【毎回特典】
・影像特典:【OSHI NO KO】Behind the Scenes Ep5
・評論音軌
・節目宣傳影片
・WEB預告(第六話、第七話)

動畫《【我推的孩子】官方網站
©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推しの子】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01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推的孩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平山寬菜|漫畫|DVD|動畫|Blu-ray|GNN新聞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不錯看的動畫 很期待的BD和DVD.

09-27 16:58

Mɢ「咚咚島真好玩」
[e35]11-04 00:03
リーリエ
這不是我老婆嗎

09-27 17:59

Mɢ「咚咚島真好玩」
醒,是我婆才對11-04 00:02
村民一樣 原住民
好像口碑不錯的動畫

09-27 18:17

Mɢ「咚咚島真好玩」
動畫作的確實不錯就是11-04 00:02
終末の詠嘆調
很婆的封面[e5]

09-27 23:57

Mɢ「咚咚島真好玩」
大家的婆 [e5]11-04 0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kanonh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新人大叔冒險者,... 後一篇:動畫《狼與辛香料 m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