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動畫《小鯊魚出門趣》x《大怪獸卡美拉:重生》特別合作篇與第八話觀後感想!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09-21 23:58:16│巴幣:426│人氣:535
  小鯊魚出門趣》(日語:おでかけ子ザメ)是由企鵝箱(ペンギンボックス)所創作的日本漫畫,在KADOKAWA(角川)旗下的漫畫雜誌《青騎士》上進行隔月連載,台灣已由尖端出版社代理。

  在2023年8月1日於YouTube上開播之後,在9月19日這天也迎來了第八話,動畫的副標題叫「避雨(雨やどり)」,緊接著在9月20日時還推出《小鯊魚出門趣》與《大怪獸卡美拉:重生》(原文:GAMERA -Rebirth-)的特別合作動畫,其副標題叫「卡美拉VS小鯊魚拉(ガメラVS子ザメラ)」。

  由於這次《小鯊魚出門趣》本篇第八話故事與《小鯊魚出門趣》x《大怪獸卡美拉:重生》特別合作動畫的兩部影片只隔一天,而且這兩部的故事都各有各的特色,不過在比較後發現這部合作動畫比這次本篇故事還要精彩,因此就先從這部合作的小鯊魚對抗卡美拉開始。

  首先出現是這特別合作動畫《大怪獸卡美拉:重生》對抗《小鯊魚出門趣》的壯觀開頭。

  故事開始大怪獸卡美拉在都市裡讓居民感到恐慌的時候,就在這時出現了一個有著鯊魚頭類似卡美拉的巨大化生物,他就是大家口中稱呼的「小鯊魚拉(子ザメラ)」(應該是因為把小鯊魚巨大化成像是卡美拉一樣,因此就在小鯊魚的名字上加個「」字,變成「小鯊魚拉」)

  這個時候小鯊魚拉馬上走過來到卡美拉的面前,是想與他對抗!?

  但這個時候卡美拉拿出他掌心中的白小鳥給小鯊魚拉看。

  並在白小鳥飛走後,卡美拉似乎對小鯊魚拉說來找我挑戰,說完就縮進龜殼裡像幽浮一樣飛起來了,這讓小鯊魚拉看到後。

  他自己也如法炮製,也就在小鯊魚拉縮進龜殼中不久,就開始在地旋轉起來飛上天,那看起來就像是幽浮一樣。

  而這兩個像幽浮一樣小鯊魚拉與卡美拉就一起來空中旋轉,而下面的人們看到後都覺得這個現象太壯觀。但怎麼說這看起來像是兩個幽浮要在一起打架一樣,而且左邊的幽浮小鯊魚拉的臉太明顯了,他這樣的臉感覺他在享受變成幽浮的旋轉狀態般的遊戲。

  不久之後卡美拉與小鯊魚拉降落在一大廈樓頂上,這個時候一旁搭乘直升機的男記者正對著民眾報導這兩隻巨大生物在大廈樓頂上的事情。

  當男記者看到他們本以為他們會在大廈樓頂上開始互相攻擊,卻沒想到這兩隻怪獸居然在大廈樓頂上開啟飯糰派對,就連停在小鯊魚拉頭上的白小鳥也拿著飯糰。

  「大家相似一場做個朋友,何必要一見面就吵架呢!」。這部合作動畫就在卡美拉、小鯊魚拉與白小鳥一起高興的享用飯糰下結束。至於這特別合作動畫也有「一起來唱歌吧!」的片尾曲,在小鯊魚唱完這首歌後這部也就結束了。

這是9月20日在YouTube播放《小鯊魚出門趣》x《大怪獸卡美拉:重生》的特別合作動畫,
卡美拉VS小鯊魚拉(ガメラVS子ザメラ)」(總共1分43秒)。


  在2023年9月20日這天官方釋出兩張《大怪獸卡美拉:重生》對抗《小鯊魚出門趣》的特別合作視覺圖!第一張是可愛的巨大生物的小鯊魚拉,第二張是在海裡的卡美拉 對抗 小鯊魚拉的模樣,來給大家使用。




  至於這次本篇《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八話「避雨」是,某天小鯊魚走在路上時突然感覺天空怪怪的。

  不久之後馬上下起傾盆大雨,這把小鯊魚嚇的半死的想找個地方避雨。

  就在小鯊魚找到一個避雨的地方後,馬上把打濕在身上的水弄乾淨,並在不久之後聽到呱呱呱的聲音而聞聲看過去。

  映入小鯊魚眼前的是一隻母鴨(鴨媽媽)帶著她的三隻小鴨出現在他面前。

  在與鴨媽媽與小鯊魚經過溝通後,鴨媽媽想帶小鯊魚去看個東西,因此就請她的小鴨們帶著小鯊魚一起去,而感到困惑的小鯊魚雖然不清楚,但想說去了並不會有問題。

  在前往目的地的路上,還要爬樓梯,鴨媽媽與她的小鴨們,除了一邊前往目的地外,也看著小鯊魚有沒有跟上來,由此看得出鴨媽媽除了照顧自己的孩子,也很關心小鯊魚。

  不久之後鴨媽媽他們站在一天橋的前方,並在這裡高興得等待小鯊魚過來這邊,然而就在小鯊魚過來後。

  映入他眼簾的是雨過天晴後那美麗的彩虹,小鯊魚就與鴨媽媽他們一起觀賞這美麗的風景。不久之後畫面也來到「一起來唱歌吧!」的片尾曲部分,在小鯊魚唱完這首歌後這集也就結束了。

這是9月19日在YouTube播放《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八話「避雨」(總共1分46秒)。



  看過這次《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八話的故事後感覺這次的故事有點平淡,就是小鯊魚在下雨時去避雨,並在處理過自己身上的水後,發現有母鴨帶著小鴨出現在他面前,要帶他去某個地方看個東西,而小鯊魚也不疑有他的跟著去,並到目的地才發現,那個他眼前出現的,是世上最美麗的無價之寶,也就是雨後出現的七色彩虹。

  但是卻沒想到,隔天居然推出這個《大怪獸卡美拉:重生》對抗《小鯊魚出門趣》的特別合作動畫,看讓我在看過後發現這個故事更有趣。在這個故事裡小鯊魚變成像是卡美拉那樣的怪獸小鯊魚拉,本來以為兩位會吵起來,卻沒想到卡美拉對小鯊魚拉展現他愛護動物(白小鳥)的一面。之後卡美拉與小鯊魚拉轉移陣地來到一大廈樓頂上時,想說這次也許會打起來,卻沒想到這兩位居然在大廈樓頂上高興的開飯糰派對,形成一幅和樂融融的畫一樣。

  這次很不好意思,因為這兩篇故事都太有趣了,為了寫這篇讓我花了比平常還要久的時間,不論是這次日常的《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八話的一起來看雨後彩虹的避雨故事,以及卡美拉與小鯊魚的特別合作動畫,兩部都各有各的特色。而這《大怪獸卡美拉:重生》對抗《小鯊魚出門趣》的特別合作動畫與《小鯊魚出門趣》的動畫第八話就在此推薦給大家收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97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
骯,對啊 為什麼怪獸電影的怪獸一見面就要打架呢
跟小鯊魚一樣悠閒午餐不好嗎[e38]

09-22 07:36

珀伽索斯(Ama)
對啊!大家和和氣氣的不是很好嗎?何必要吵架呢![e12]09-22 08:33
吳秦
人有時就是道不同,不相為謀,好聚好散當然好,但有的人卻因為連帶利益太多而不能這樣…,索哥…。

09-22 14:35

珀伽索斯(Ama)
說的也是,每個人都不同,因此也要使用不同的方式對應[e19]09-22 21:14
貓眷捲心餅
所謂強者相惜,現實能這麼和平就好了

09-22 17:46

珀伽索斯(Ama)
對啊!這就是所謂的大同世界了,若現實中也能這麼和評該有多好[e34]09-22 21:16
HAC
真的很和平呢!另外小鯊魚竟然會想躲雨,呵呵
最近工作太忙所以比較早睡,所以早上才看到

09-23 06:38

珀伽索斯(Ama)
其實關於小鯊魚與卡美拉這個原作者是有畫彩漫的,但考慮到太多圖只好作罷!
由於這次與平常不一樣,居然是兩篇相關的,我就一起講,也花得比平常還多時間,
經過考慮就先講這特別故事,接著再講本篇了[e34]
哦哦!因工作忙想早點休息那我知道的,今天還要補班你也辛苦了[e19]09-23 21:30
Astray
小鯊魚變成卡美鯊了~OwO

09-24 10:50

珀伽索斯(Ama)
XD對啊!小鯊魚變成像是卡美拉這樣也很有一種喜感[e12]09-25 07: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轉生成自動販賣機的... 後一篇:動畫《王牌酒保 神之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