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新書出版資訊——「冬青樹下的福爾摩斯」第二卷9/27發售!

作者:散狐│2023-09-20 17:05:58│巴幣:8│人氣:87
各位久違了,我是你的社區好鄰居散狐。
 
飽經不足為外人道的曲折,記錄「日常中的非日常」、洋溢青春氣息的校園推理——《冬青樹下的福爾摩斯》終於要在這個月底推出第二卷啦!
 
這次三日月編輯部準備了超特別的首刷贈品,同時也是書中解謎線索之一的暗號紙條,看過樣本之後,我覺得想出這個企劃的小編根本是行銷鬼才。
 
要是有人不看內文,只憑附贈的紙卡就解開謎題,我就……我就……
 
我就願稱你為最強!(以免真的有人暴力破解,這邊還是不要亂賭咒發誓好了
 
目前發售日訂在9月27,還請各位快樂夥伴大力支持!

 
因應編輯部的經營方針,本作也會推出電子書的部分,如果是在意收納空間的朋友,可以等電子書推出時再參考一下哦。
 
以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我的IG或臉書粉專,我是散狐,發售日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971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佐渡遼歌
恭喜!!

09-20 17:27

散狐
感謝!!09-20 1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teven204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故事增能!文學星編劇坊參... 後一篇:「冬青樹下的福爾摩斯」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