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名偵探柯南同人宇宙電梯篇,永恆的華爾滋

作者:德蕾雅夢貘 - 博物語│2023-09-20 04:08:34│巴幣:6│人氣:103
難得的假日

『真無聊真無聊哪裡有好玩的事件阿』,小五郎氣餒的坐在辦公桌,小蘭正在切水果,柯南正在滑手機。這時電話響了。

「對對對,找人是吧,我這就去」「阿已經在門口了啊,我這就去開門」電話中的小五郎透漏出找人委託。

啊~找人阿。

一打開門。

「您好我是響子,柯宇宙博士的助手,這二個小孩是在宇宙電梯內發現的,可能是其它世界來的小孩,能不能請你找他們的父母。」『沉睡的毛利小五郎』

看著小孩子,女孩簡直就是小蘭小時後,男孩則是跟新一一模子印出來的。

『他們失憶了。』響子說出了實話。

從宇宙電梯出來的啊,可能是宇宙綜合症候群導致的暫時性失憶症。我正在看柯博士的論文,裡面就有提到失憶。(可是柯博士真實的論文內容卻沒有提失憶,柯南故意的)

『就是宇宙綜合徵候群。』

響子開心的說著,這引起了柯南的注意,女孩這時拿出了玻璃板打電話引起了柯南注意。

柯南走向了女孩,並且說「這時空的電話要加1412前碼才能打。」

女孩傻傻的照做。

(妳們是未來人阿,來這裡的目的我不多問,但失憶是真是假我自己會看。)

「我是新一,你可不可以不要多問。」

男孩生氣的說。

『悠~未來手機耶。柯宇宙給的嗎。』

看到小五郎對手機有興趣,女孩把手機拿給小五郎看。

卻忘了把電話消掉。

小五郎小聲的說。

(居然知道本時空的管理局電話,你們是未來人嗎。)

同時被二個人知道了未來人的身份,二個小孩有點想逃離這個事務所。

『對了,柯博士最近要發表宇宙電梯,可是我最真實的委託是,請您找出柯博士的死因。』

『又一個我喜歡的案件,還有後續的問題嗎。』

『如果我說我們是要來過去拿解藥解救未來人的你會幫忙嗎。』


男孩不高興的說著。

小五郎戲謔的笑著。

『笑話,未來解藥,誰相信啊。』

可是他卻知道未來手機的使用方法,還在上面留言(交給叔叔辦理),用的字還是宇宙共用字

爸爸你在手機上打什麼阿,可不可以不要玩小孩的手機。

小蘭不開心的看著毛利。

毛利小五郎給小蘭看手機,小蘭只看到一堆亂碼。


不會用也不用打亂碼吧。

「我看看」,新一拿過了手機,看著留言APP。

(叔叔根本是在留言交給他辦,他怎會知道宇宙共用字怎麼用。)

來來來別站著了。大家一起去客廳吃水果,今天的高接梨特別好吃喔。

大家坐在座位上,只有響子站著。

『我今天帶了宇宙電梯正式邀請函來,還請您不要抱怨電梯一直延期完工。』

邀請函每個人都有份。

『居然還是鈴木集團出資的阿,園子家到底多有錢阿。』

「那麼電梯延期完工跟宇宙博士的死有關嗎。」

小五郎嚴肅的說著。

「完全無關,薩諾斯跟信二為了爭奪電梯所有權一直延期完工電梯。」

「今天就可以看電梯了。」

『事實上前幾天電梯核心薩諾斯平衡球被塞了一封信。』

如欲窺過往,必先勞其身,解夢何須南,佳人芳心蘭,唯有薩諾斯,窺看古今來。

『我老實跟妳說,這是怪盜基德的留信。』

「他居然要偷維安球啊,這怎麼可以,會倒的,電梯。」

小五郎氣份的說著。

「薩諾斯平衡球本身就是寶石集合體,基德會偷也是正常的,就怕他到時玩膩了又隨處丟掉。」

小蘭氣憤的說著。

「但是也沒那麼要緊張,真正的平衡球在電梯頂點也就是在宇宙,那顆才是寶石集合體。」

響子拿出了照片。

柯南暗自吐嘈(迪斯可派對球阿,這麼豪華。)

「我來開車載大家吧,今天我開小巴來。」

路上,大家有說有笑,誰也沒注意到響子其實就是基德假扮的。

到了會場,薩諾斯熱情的出面招待。

『怪盜基德,妳假扮響子是要來偷寶石嗎。』

只見基德露出真身。『後面的事情就交給你了毛利。』

妃英理這時走了出來。『好久不見毛利。聽基德說你接了宇宙委託要找小孩的父母,我到要看看你能不能找到。』

「好了啦媽媽。」

工藤優作這時也跟有希子出現。

「原來是未來少年柯南阿,幸會,我是優作,另一個該不會是小蘭吧。」

二個小孩頓時傻住。

『我叫新一。』,『我叫小杏。』

原來是這樣啊。

這時的遠方。琴酒正在替二個金主緊張,因為再過幾天,琴酒與養命酒就要做跨世界交易,交易內陣容是要把APTX-4860賣給未來人小蘭與新一。

『電梯裏面有那個。』琴酒不悅的說著。

畫面拉回來。

『好啦好啦好啦電梯很多空位,我特地從五台一階段電梯,停下了最豪華的。』

今天可以到外遊中平對的平留層看星星。

毛利夫婦優作夫婦柯南與小蘭新一與小杏,電梯內薩諾斯似乎想道了什麼。

『電梯內,只有我是單身阿,』

「電梯小姐,陪我吧。」

只見電梯小姐嚇了一大跳。

「什麼事啊,我可不是羽丘響子喔。」

我是小圓,鳴海圓。

『這樣啊,其實我已故的妻子也姓鳴海呢。』

『什麼,鳴海響子死了。』最震驚的莫過於是優作小五郎等人。

「她是死於電梯實驗,放心那是第四階段的事情了,只要不去第四階段,一切放心去玩。」

到了第一階層平留層。

『各位!!這裡可以住宿喔。』


『哈哈這該不會是通天塔吧。』

『通天塔還比這個小呢,哈哈哈。』

小五郎跟薩諾斯一搭一唱。

「炒夠了沒有,這裡不是吵鬧的地方」

說話的是本間信二。

「鳴海青隆,你最好安份點,師父的死你沒有警惕嗎,還有師妹也是,你想做第三個嗎」


(我好像聞到事件的味道了)
小五郎暗自想著。


『你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清楚,不需我多言。』

名叫薩諾斯梅林的鳴海青隆嚴肅的說著。他的語氣帶有憤怒。

「小圓妳就帶客人逐個去房間吧,今天可能可以看到英仙座流星雨。」

『是的BOSS。』


鳴海青隆小聲的說著。『響子阿,妳為何要說謊。』

難得的假日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96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roka1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生異世界的科學園區是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