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原創】三十歲的今天《Code 102.TMA的邀請》

作者:安天~ebb and flow~│2023-09-16 16:27:30│巴幣:4│人氣:142
Code 102.TMA的邀請

  三十歲的今天,初出茅廬的新人魔法師陸郎,莫名遭逢其他魔法師的奇襲,在奮力抵抗之下總算打敗強大的敵人,取得了第一場勝利。
 
  「咳咳,差不多該告訴我了吧?襲擊我的理由。」
 
  肥宅恢復意識後第一眼看見的正是扒了自己衣服來穿的陸郎,擺出猶如小混混的蹲姿及凶煞的眼神,要他將所知的一切都從實招來。
 
  這裡是附近的公園,由於夜間時段不會有閒雜人等在此逗留,就算大方談論魔法的議題也不用太過顧忌。
 
  「哼,真沒想到實力高超如我,竟會敗給精神攻擊的魔法,確實不容小覷……我就承認這次是我的敗北吧!不過下次你可就沒這麼走運了,咱們走著瞧!」
 
  「這種敗犬的台詞還是免了吧……你真的有搞清楚自己的處境嗎?」
 
  除了頭部以外全身都被埋在沙坑當中、動彈不得的全裸肥宅,看上去就像一根大蘿蔔,仍保持強硬且自傲的態度,擺出讓人想一腳踹下去的欠揍跩臉。
 
  那個肥宅會如此囂張並非毫無道理,他的火屬性魔法效果非常單純,沒有多餘的花樣,卻也因此展現出純粹的強悍,成為魔法師不到半年的時間,與眾多魔法師交戰竟未嘗一敗,直至今日才首次落馬。
 
  既已得知對方的魔法類型,同樣的招式就不再管用,若雙方再戰的勝負也就不言而喻,一旦肥宅脫離沙坑隨時都能幹掉他。
 
  此刻最關鍵的正是要如何逃離沙地,肥宅本想趁機噴火將自己推出去,但沙子受熱後變得極其滾燙,灼燒他赤裸的全身,就如同正被窯烤的豬仔,厚實的肥肉在高溫蒸騰下飄散出令人垂涎欲滴的油脂香氣。
 
  以往總是依靠火力解決一切難關,如今總算碰上瓶頸,深切體會到只有自身一人是無法脫困的,不假借他人之手根本束手無策。
 
  「嘖!卑鄙小人!有種就放我出來一對一單挑啊!」
 
  「都撂了這麼多狠話,傻了才會放你出來!廢話少說,快從實招來!」
 
  費了好大的工夫才困住眼前這隻暴走的山豬,放野獸出籠只不過是自討苦吃,激將法對他沒有半點用處。
 
  「唉……本來是覺得肥宅會對目標亂來,放心不下就過來看看,沒想到會是跟想像中完全相反的局面啊。」
 
  正當兩人就如鷸蚌相爭僵持不下,有個略為娘娘腔的瘦弱的男子從公園入口走了過來,伸出手指推了推眼鏡,對於眼前的情景感到訝異。
 
  「啊!偷窺狂,你來救我了嗎?快把我從這鬼地方拉出去!」
 
  「喂喂,你說誰偷窺狂呢?這可不是求人的態度啊。」
 
  肥宅看見救星現身,高呼同伴的暱稱,對方卻一邊喬眼鏡一邊露出嫌惡的表情,似乎對這個稱呼不是很高興。
 
  至於陸郎則是對這個姍姍來遲的敵人同夥格外戒備,畢竟他已經把底牌揭開,又要同時面對兩個人,要是肥宅被救出來就萬事休矣,必須考慮其他的應對方式。
 
  注意到他的戒心,偷窺狂輕輕嘆了一口氣,張開空無一物的雙手試圖表明自己沒有敵意。
 
  「果然,那個肥宅什麼都沒解釋,二話不說就先開打了對吧?在此先澄清一點,我並沒有與你為敵的意思,就算真要打,我也沒有任何戰鬥能力,你大可放心。」
 
  偷窺狂跟那個不由分說就動手的肥宅不同,是可以溝通的正常人類,他才稍微鬆了一口氣,丟著被埋在沙坑的肥宅不管,找了張長椅坐下交流。
 
  「我們是東京魔法協會的魔法師,任務就是尋找同是童貞到三十歲習得魔法的夥伴,拉攏有志之士入夥,簡單來說就是挖角啦。反之如果表現出明顯敵意、甚至是可能威脅到協會存續的對象就予以排除,誰知道那個肥宅三番兩次竟對新人魔法師動粗……在此我代表協會向你表達歉意。」
 
  經由這個人的解說及致歉,他才對肥宅的無理行徑些許釋懷,也總算理解自己被襲擊的原因。
 
  東京魔法協會(Tokyo Magic Association),簡稱TMA,約於十年前成立,是不對外公開的神祕組織,會員人數僅不到百人,規模並不是很龐大,但魔法師擁有的力量不容小覷,站在政府的角度來看是接近邪教團體或恐怖組織的存在。
 
  人們往往對一知半解的事物感到恐懼,掌握超自然之力的魔法師也同樣被世人所忌憚,通稱Code MAG「大賢者」的創始會長以此契機創立協會,保護那些不被社會所接納的魔法師們。
 
  其中當然不乏無意願加入協會的魔法師,甚至可能對前來拉攏入會的魔法師展開反擊,通常外勤人員至少都會有一名攻擊型的魔法師和一名輔助型的魔法師組隊,肥宅和偷窺狂的組合正是如此。
 
  魔法師的能力通常是不能任意透露的重要情報,偷窺狂為了表達賠罪之意,將自身的魔法類型據實道出——他使用的是預知魔法,以他認定重要的事為原則,每日限定一次可以拍攝出當天會發生的照片,但僅限於同為魔法師的目標,他正是使用這種手段找出剛誕生的新人魔法師。
 
  至於肥宅的魔法就算不解釋,用肉眼也看得出來是火屬性的魔法,只要右手上下擺動作勢摩擦,就能搓出火球術,極其單純卻具有超高火力的魔法。
 
  大致上知道狀況的陸郎陷入了沉思,一時半刻沒辦法決定是否要答應成為魔法協會的一份子。
 
  「資訊量有點龐大……可以給我一點時間考慮嗎?」
 
  「啊啊,這倒是無妨,不過要先給你一個忠告,魔法協會的會員之間有明令禁止內鬥,你的安全可以得到保障,但你考慮得太久的話……我可不保證那個肥宅會不會挾怨報復喔。」
 
  他們望向還在沙坑中掙扎的肥宅,要是把他放出來,誰也無法預料他會做出什麼傻事。
 
  「要不……乾脆把他丟在這裡不管就好?」
 
  「這個主意似乎不錯。」
 
  「不錯個頭!我可是都聽見了!偷窺狂你到底是站哪邊的啊?信不信出來之後我把你們兩個一起宰了!」
 
  達成了共識兩人握手言和,對於肥宅的叫囂不理不睬。
 
  「玩笑話就先說到這,不如這樣吧,明天你先來協會本部參觀一下,到時候再下決定也不遲。」
 
  偷窺狂拿出了一張名片,上頭寫著「東京魔法協會」和「Code NZK」的字樣,底下有協會的電話和地址。
 
  「Code NZK?這是什麼?」
 
  「這是我在協會的代號,我們會員之間都避免也禁止以本名稱呼,而是用三碼的代號代替,若是你願意入會,大賢者也會為你取一個代號的。」
 
  「喔喔!難不成是為了防止個資外洩?要是被知道本名就有可能牽連家人或朋友,遭到威脅而被有心人士利用……」
 
  「呃……其實只是因為大賢者覺得這樣聽起來比較帥。」
 
  「好任性的理由!」
 
  不過知道了這項規定,他便想起那個肥宅剛才不小心說溜了嘴,透露了自己的本名,說不定可以藉此來威脅他?
 
  「啊,有個不成文的潛規則,只有搭檔間可以互相詢問本名,要是被知道了本名就必須跟那個人組成長期搭檔。順帶一提,我跟肥宅只是臨時的搭檔,我還不知道他的本名。」
 
  一想到必須跟那個肥宅組隊,他就不禁渾身發顫,無論要不要加入都逃不過必須面對肥宅的地獄。
 
  「呼呼呼……這下你明白自己的立場了吧?現在向我道歉還來得及,不然我是不會讓你逃出我的魔掌的。」
 
  沙坑中的大蘿蔔發出詭譎的笑聲,彷彿一切都在他的算計當中,殊不知實情只是他看到未成年少女太興奮不小心就把本名說溜嘴。
 
  「要我放過你很簡單……讓我再見琉琉子一面,我就不計前嫌原諒你啦!」
 
  肥宅提出了令人跌破眼鏡的要求,八成是對陸郎變成的少女產生了強烈的性……興趣,縱使知道內在是男性,但外表毫無疑問是可愛的女孩子,這種會掰歪別人性癖的能力簡直兇殘至極。
 
  「……」
 
  明明是可以簡單解決的提案,但這要求實在是太過噁心,心理上仍難以接受,他甚至無法想像此刻的自己露出的是什麼樣的微妙表情。
 
  直到最後,陸郎都沒有屈服於肥宅的淫威,姑且算是保住了男人的尊嚴和節操。
 
 
 
  隔天,在偷窺狂的引領下,陸郎抵達熱鬧的千代田區商圈赴約,這時注意到已從沙坑中被挖出來的肥宅也緊跟在後,並發出宛如豬在叫春的變態笑聲,頓時感到背脊發涼。
 
  「嘿嘿嘿……用不著擔心,至少我不會對男性身體的你發情的。」
 
  一股惡寒直衝後門,他不禁寒毛直豎,強烈要求要走在隊伍的最後方,至少不要走在肥宅的前面。
 
  他們來到了一間高聳的大樓門口,理應保有神祕的魔法協會據點竟設在如此招搖的地點嗎?不,或許是藏木於林,在諸多會社林立的市中心反而不容易被察覺?
 
  「啊,根據漫畫的慣例展開,等等是不是要帶我去高樓旁邊的破爛矮房……」
 
  「別發呆了,快進來吧。」
 
  「果然……咦?」
 
  本來以為會像是漫畫般的情節,沒想到還真的是帶他走進高樓的大門口,這個協會究竟是什麼來頭才租得起如此昂貴的辦公室?
 
  正當他深感訝異,偷窺狂和肥宅卻不是往客梯的方向前進,而是一旁平時沒人會搭乘的貨梯。
 
  偷窺狂連按三次6的按鍵,電梯發出了不尋常的運轉聲,估計是輸入指定的密碼才能抵達的特殊樓層,他總算是稍微感受到協會的神祕感了。
 
  還來不及出言讚嘆,電梯的地板冷不防地一腳踩空,三人便以自由落體向下墜落,因過度驚恐本能性地變成琉琉子的模樣,低沉的聲線頓時轉為高昂的尖叫聲,伴隨一陣胡言亂語從地面樓層一路落入底層。
 
  睜開眼睛之時正躺在散發淡藍光芒的魔法陣上,似乎是用作緩衝一途,在一旁的兩人露出奸詐的笑容回頭望向性命差點就被嚇掉半條的她。
 
  「如何?這就是堪稱新人入會洗禮的地獄自由落體,是不是很刺激?」
 
  「呼呼……真是大飽耳福了!每個魔法師新人都會體驗過一次,懷抱著不能只有我被整的心情帶新人回來,聆聽他們驚慌失措的慘叫,真是太過癮了!」
 
  「我可以回家了嗎……」
 
  她在稍微冷靜後就變回了男性,深感後悔跟他們走這一遭,心中暗自咒罵這個協會的人是不是腦袋都有病?
 
  發出如此躁動的巨響,本來正在打牌或飲酒作樂的人們回頭瞄了電梯口的三人,很快就意會到又是新人的整蠱儀式,放聲嘲笑了幾秒鐘就繼續做他們自己的事。
 
  這裡是東京魔法協會位於千代田區地下約五十幾公尺的基地,眾多魔法師雲集,單看他們外觀就與普通人無異,能力卻深不可測。
 
  其中有不少人是生活不得志,為了逃避現實的煩悶,選擇來到這座不受世俗紛擾的世外桃源,享受得來不易的自由時光。
 
  「喲,偷窺狂,你又找到新的魔法師了嗎?真不愧是你,找人效率就是高!」
 
  「你叫誰偷窺狂呢……」
 
  迎面走來的是一位戴著粗框眼鏡、身穿格子襯衫的男子,揹著一個側揹的電腦包,跟偷窺狂簡單打了聲招呼。
 
  這名身材短小的襯衫男踮起腳尖對新人上下打量,表現出濃厚的好奇心,迫不及待想知道新人的資訊。
 
  「怎、怎麼了嗎?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
 
  被一個男人如此殷切的注視,不由得引來他的反感,露出嫌惡的神情。
 
  「呀呀,抱歉抱歉,還沒自我介紹呢,我是HCR,是公認的TMA四天王之一,你可以稱我為『駭客』,請多指教啦!」
 
  「KPK,你別每次都自己亂改代號啊……什麼駭客?明明就是工具人。」
 
  「唔!我才不知道那種聽起來就很可悲的稱號呢!叫我駭客啦!」
 
  本想在新人面前展現帥氣的前輩之姿,卻被偷窺狂不給面子的洩底,工具人一臉深受打擊,堅持自己是駭客。
 
  「好了吧,別在新人面前丟人現眼了。」
 
  這時,從新人的背後出現了女性的說話聲,嚇得他差點又要變成她,回頭一看是一名OL打扮的眼鏡女子,正撥開及肩的烏黑短髮露出左耳,在她出聲之前根本沒人發現那個人的存在。
 
  「透明人?原來妳在啊?我才沒有做什麼丟臉的事呢,我只是用正確的名稱在做自我介紹而已!」
 
  「求你別再說了……你不覺得害臊,我都為你感到羞愧了。」
 
  被稱為透明人的女性皺起眉頭,對於工具人的辯駁絲毫聽不下去。
 
  她的長相並不能算是人人稱羨的漂亮類型,但也不至於難看到讓人敬而遠之,整體來說就是隨處可見的平凡女子,感覺多少會有與人交往的經驗才對。
 
  起初他沒料想到協會裡竟然也有女生,以為盡是些追不到女朋友的臭男人,原來像她這種條件的女性也淪為魔法師的一員,令人不勝唏噓。
 
  「我說你……是不是在想些很失禮的事?」
 
  她敏銳的觀察力簡直跟讀心術沒兩樣,立刻就察覺到他的視線所參雜的念頭,不禁發出無奈的嘆息。
 
  「唉……你會有這樣的想法也不怪你。我的代號是TMN,從小到大總是很平凡,就好比是背景人物般毫無存在感,你能明白向同班三年的男生告白後被問是哪班的感受嗎?我一路就是這樣過來的。」
 
  她單手扶額左右搖頭,透露自己過往的種種辛酸,與她自身的條件好壞無關,而是根本就不會被他人留意到,更別說是與人交往,頓時就能理解為何會被冠以透明人的暱稱。
 
  「這下你明白了吧?會來到這裡的人都有各自的理由,例如有外表和個性都讓人噁心的肥宅、有終生只能當人家備胎的工具人、有走到哪都被當成空氣的透明人……不勝枚舉,為數不少都是被社會否定,失去與人健全交往的機會,但我們還是努力不懈與這個世界抗爭,這就是TMA。」
 
  「你說誰噁心啊?偷窺狂!」「喂!哪有人當面說人壞話的?」「唉……我竟然被一個偏激偶像宅嗆了。」
 
  偷窺狂喬了下眼鏡,嘴裡不饒人地開口嗆自己同伴,引來三人幾乎同一時間發出不滿的回嗆。
 
  不過他非但沒住口的打算,還繼續指著協會內其他人,開始他那不留口德的介紹:
 
  「看到左邊那個戴著眼鏡的高個子西裝男了嗎?他是CKN,因為五年前曾在電車上偷摸女生臀部而被判刑入獄,出獄的時候已經年過三十,最終成了魔法師的痴漢。」
 
  「胡說什麼?我是無辜的!」
 
  「看到右邊那個戴著眼鏡的麻花辮女孩了嗎?她是STK,因為高中時病態地迷戀上同班男生,多次潛入對方家中,嚇得對方搬家,誓言在有生之年找出愛人的所在,最終成了魔法師的跟蹤狂。」
 
  「呵呵呵……我們是兩情相悅,分明是有人刻意想拆散我們。」
 
  「看到前面那個戴著眼鏡的死魚眼厭世男了嗎?你的運氣不錯,平時很少看到他待在據點,他是協會四天王之一的AMO,每次約會都因遇上豪雨而告吹,最終成了魔法師的雨男。」
 
  「啊,下雨了……我的心。」
 
  「看到旁邊那個戴著眼鏡的……」
 
  「等等,你確定這裡是東京魔法協會(Tokyo Magic Association)不是東京眼鏡協會(Tokyo Megane Association)嗎?」
 
  他忍不住吐槽,放眼望去怎麼每個人都戴眼鏡?包含他們幾個也都不例外,難不成戴眼鏡是入會的資格嗎?
 
 
 
  縱使心中有道不盡的千言萬語,早知道就不來的悔意盈滿心頭,事到如今也已不好脫身,若是拒絕加入說不定會被滅口以免情報外洩。
 
  就在他思索該如何婉拒並安然離開,他看見了一個留有及肩棕髮的眼鏡女孩,個子並不高,身材也顯得貧乏,不過清秀的外表瞬間就抓住他的目光。
 
  正當看得有些出神,那女孩身旁的彪形大漢摘下墨鏡,面露彷彿殺過人的凶惡眼神朝他們走了過來,隱約可以看見襯衫底下那幅不得了的大片刺青,粗獷且兇煞的面容令人為之卻步。
 
  要被殺了!要被殺了!難道是因為看上了他的女人就惱羞了嗎?強烈的生存意志正警告他眼前這男人的危險性,只要一個閃神恐怕就要人頭落地。
 
  「小夥子,新來的嗎?」
 
  「是、是……」
 
  光是對方說話產生的威壓,就讓他嚇得渾身發顫,說話不自覺地口吃,深怕說錯任何一個字就引來殺身之禍。
 
  「我是ANK,這裡的人都叫我大哥,你也這樣叫我就行。」
 
  大哥並沒有多說什麼,僅是簡單的自我介紹,甚至沒等他回應便逕自掉頭走回座位,可能是不想給他多餘的壓力。
 
  他大可說些要新人別緊張之類的場面話,但他選擇以簡短的方式結束對話,並在一句話內就包含了無須把自己當成局外人的同伴意志,反而讓人感到安心。
 
  這個人就是TMA的大哥,外表看似凶神惡煞,實際上重義氣又懂得體恤他人感受,因此深受夥伴們的推崇及敬重。
 
  「看到剛才跟你搭話那個戴著墨鏡的刺青男了嗎?他是黑社會的幹部,因恪守紀律、盡忠職守,絲毫不受女色誘惑,始終只為組織貢獻己力,當注意到的時候已經年過三十,不知不覺也成了魔法師的一員。」
 
  「這是什麼悲壯的故事?大哥啊啊啊!」
 
  聽完偷窺狂對大哥的簡介,世上竟有人抱持如此偉大的情操,他不禁感到熱淚盈眶,真不愧是被尊稱為大哥的男人。
 
  「說得沒錯,他是公認在協會四天王當中最值得信賴的大哥,同為四天王,跟那個丟臉還不知臉紅的工具人可說是完全不同層級的。」
 
  「喂!我們不是夥伴嗎?怎麼愈說愈過份啦!」莫名躺槍的工具人隨即出聲抗議。
 
  本來一臉無趣站在一旁的肥宅,趁著偷窺狂損了工具人幾句,像是撿到槍一樣趁機狠酸一番。
 
  「呼呼呼……區區工具人,還想霸佔四天王的位置到什麼時候?差不多該把稱號讓出來了吧?」
 
  肥宅發出難聽的嗤笑聲,開口就是對工具人一陣冷嘲熱諷,要他讓出四天王的位置。
 
  對方自然也不會悶不吭聲,不客氣地反嗆回去,磁場不合的兩人之間飄出濃濃的火藥味。
 
  「你這肥宅在胡說啥?我承認你的攻擊力確實不簡單,但憑你的智商和顏值可不能勝任協會的招牌喲!」
 
  「啊?你這話是什麼意思?想打架是吧?我隨時奉陪!」
 
  「誰怕誰?來啊!」
 
  肥宅右手上下擺動,搓出一顆大火球,工具人的手指則像是在空中打鍵盤般,從指尖竄出一道道電光,魔法師的戰鬥一觸即發。
 
  旁人不但沒有阻止他們的意思,反而被熱鬧的氛圍吸引過來群起圍觀,鼓譟的聲援此起彼落。
 
  雙方同時向對手擊發攻擊,當火焰魔法與雷電魔法相互碰撞,迸裂出炫目的強光,颳起灼熱的焚風使站在十幾公尺外的觀眾們髮膚都燥熱到幾乎要燒起來,光是第一招就差點把整個協會據點都拆了。
 
  顯而易見,肥宅在追捕陸郎時只把他當成雜魚對付,根本沒有使出全力,要是一開始就認真起來,甚至就連破綻都不會被他逮到。
 
  「嘖嘖,純粹的火力特化果然不好搞,不過我的電流可不是徒有威力,就讓你見識一下實力的差距吧!」
 
  「吼?很會說嘛!這麼費力才接下我的普通攻擊,接下來我要稍微認真了!」
 
  肥宅再次搓出一顆大火球,工具人也從雙手竄出的電流架起電網準備迎擊,雙方誰也不讓誰。
 
  再繼續打下去恐怕連據點上方的大樓都要被震垮,有能耐勸阻他們倆的唯有實力在四天王以上的魔法師,然而不想惹上麻煩的雨男早就偷溜了,大哥又一副不打算插手男人之間對決的淡定神情。
 
  正當他們衝上前即將以強力魔法互擊之時,有位戴著眼鏡、髮色斑白、留著長鬚、戴著眼鏡、身穿長袍、戴著眼鏡(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的男子冷不防出現在兩人面前,從容自在地伸手接住兩人的招式,不費吹灰之力就壓制住戰鬥力高強的兩人。
 
  「你們兩個,是想把老夫的家拆了嗎?還不住手!」
 
  「啊!大賢者!」「可惡,來得真不是時候!」
 
  這個男人就是TMA的創始會長大賢者,即便肥宅和工具人都有不凡的實力,在大賢者面前根本不值得一提,其魔法深不可測,完全看不出他剛才究竟做了些什麼。
 
  「老夫有看過NZK的報告了,今天會帶一個新人過來參觀對吧?具體能力不詳,但是一度制服功勳顯赫的OTK,想必是個狠角色……」
 
  大賢者環顧四周,將目光轉至陸郎身上,盯著他孱弱的體魄三秒鐘,然後眼神又漂移到其他地方。
 
  「NZK,你帶來的新人呢?」
 
  「喂。」
 
  雖說陸郎對自己的軟弱無能有自知之明,但被小瞧到如此地步仍擺出不悅的表情,大賢者才恍然大悟眼前這個瘦小的傢伙竟然就是傳說中制住肥宅的男人。
 
  「那……還真是失禮了,基於協會的不成文規定,會員有對自己魔法和名字保密的權利,老夫不會過問你打倒OTK的詳細經過,至少可以肯定你作為魔法師的實力不凡。」
 
  大賢者清清嗓子,收斂起剛才輕蔑的態度,用比剛才還稍微嚴肅一些的語氣對新人精神喊話,可惜的是新人還沒入會就已經被這群瘋子搞得心浮氣躁,恨不得當面謝絕邀請就趕緊回家。
 
  「那麼,按照慣例,加入協會將授予代號,老夫會根據你童貞三十年的理由來命名,用不著客氣,請將自己不堪入目的過往經歷娓娓道來吧。」
 
  「等等,當眾嗎?」
 
  他怎麼也沒想到要在這麼多人面前公開說出自己母胎單身的原因,簡直就是堪比裸奔的羞恥play,令他感到無比驚恐。
 
  況且他可還沒決定要加入協會,當前的勢頭卻像是他已經是會員一般,要是在這種氛圍下表明自己沒有入會的意願,不知道會被如何對待?
 
  他這才發現被偷窺狂的話術擺了一道,根本就是硬被拐騙進來,事到如今沒有後路可退,只能硬著頭皮點頭答應入會。
 
  「我……實不相瞞,我國中的時候很喜歡班上一位女生,當時實在是太過青澀,直到畢業都沒能鼓起勇氣告白,於是我發下毒誓不會再喜歡上其他女生,直到現在都不曾改變過這份心意……」
 
  「原來如此,直到現在都還喜歡國中時的女同學嗎?換句話說,你就是喜歡國中生嘛,那不就是蘿莉控嗎?」
 
  「欸?」
 
  明明都鼓起勇氣當著大家的面將自己隱藏多年的心意道出,總覺得似乎被曲解成不同的意思,令他頓時感到錯愕。
 
  「老夫完全懂了,從今天開始,你的代號就是LLC了。」
 
  「等等,這個LLC該不會就是Lolicon的縮寫吧?」
 
  就算他想求助其他人說服大賢者撤回這個帶有偏見的稱號,左顧右盼才發現大家的表情就像是早就知道會變成這樣,估計大部分的人都是這個憑自身喜好亂取名的受害者,抱持著「不能只有我被取奇怪綽號」的態度觀望新人的命名儀式。
 
  要他帶著這麼丟臉的名字不知道多少年,怎麼可能待得下去?倒不如在只有一支腳誤入賊船的時機果斷表明心中真實的想法,告訴大賢者他不想加入協會了。
 
  然而他眼角的餘光剛好瞄到坐在大哥身旁的棕髮女孩被這個稱號逗笑的天真笑顏,不自覺地被吸引住,頓時覺得就算被說成蘿莉控也無所謂了。
 
  不對,不到一分鐘前都宣言自己不再喜歡上其他女生的覺悟,怎麼隨便就被一個連名字都不知道的女孩給勾引了?
 
  當意識到的時候已經填好入會申請書,他拍拍臉讓自己回過神,那女孩真是罪孽深重啊。
 
  「那麼,既然你是首次交手就打倒OTK的備受期待的新人,你就和他搭檔吧!畢竟也只有你能制得住他了。」
 
  「為啥啊!我才不要跟這變態一組!」
 
  突如其來的寒意從背後襲來,回頭一看果然是蠢蠢欲動的肥宅,伸出舌頭舔舐嘴唇、不懷好意看著他。
 
  「呼呼呼……你認命吧!」
 
  他的後門一縮,雖然肥宅已經不再打算取他性命,但他感受到滿滿的貞操危機。
 
  「……現在寫退會申請書還來得及嗎?」
 
  當然,被駁回了。



←上一篇:LLC的誕生 ↑第一篇:LLC的誕生 →下一篇:FJS的任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948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特殊能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t06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魔王的冒險《角色...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