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重生邊緣 SYNCED》奈米科技之戰,崩壞星球的槍戰生存戰

作者:月月│重生邊緣│2023-09-12 16:55:31│巴幣:0│人氣:384
由NExT工作室開發,Level Infinite發行的《重生邊緣 SYNCED》,是一款以科幻為背景的探索型射擊遊戲,現已登陸STEAM平台。


故事背景發生在人類創造的奈米科技失控時,控制了已故者的身體,使其成為致命的機械怪獸,名為「奈米人」。隨著末世的生存之戰爆發,許多勇士嶄露頭角,他們不僅為了揭示真相而戰,也為了理想中的新世界而奮鬥。在遊戲中,我們將扮演這些勇士,帶著已被我們馴服並同化的奈米人,與肆虐世界的奈米人進行戰鬥。


在進入關卡之後,地圖中湧現許多暗潮,這些暗潮會召喚出奈米人攻擊勇士,我們的最終目的,是找到暗潮的源頭,也就是擊敗BOSS,通過這樣的方式解決暗潮對我們的威脅,並完成關卡。

跟著右上角小地圖的虛線走,可以引導我們找到BOSS,沿途我們會遇到敵人,可以運用槍枝、近身武器、奈米人同伴攻擊。同時,我們還可以搜尋地圖上的物品、寶箱和設施,以取得補給和能增加實力的增益晶片,這些資源和能力的提升將在面對敵人時發揮很大的作用。


在進入關卡不久後就可以遇到特定的奈米人,打贏他們可以將其同化,同化後取得奈米之臂,不但可以獲得一個強力的奈米人同伴幫手,還可以使用奈米之臂的功能。這時勇士的跳躍力會變得超強,而且他的奈米攻擊能力也很不錯,讓勇士如同超人一樣強大。


將奈米人同伴拋出可以幫忙戰鬥,拋出後會出現一條線連結兩人。拋出奈米人同伴後可以隨時收回再拋出,戰鬥靈活度很高。


攻擊敵人時,如果有發光點就代表是敵人的弱點,打中弱點可以造成更高的傷害。


打贏敵人後可以獲得赤紅能量,這是在關卡中探索的重要物品,可以使用升級交換站,獲取各種不同功能的增益晶片,可以大大提升勇士的能力,打BOSS也就輕鬆多囉。


升級交換站的增益晶片,是屬於關卡內的強化。平時我們也可以在庇護所進行一系列操作,包括選擇出任務的勇士、奈米人同伴的類型,以及攜帶的槍枝武器。在進入關卡之前,這些調整都可以在臂環中進行。


勇士的能力各有千秋,可以依照喜好和搭配選擇勇士加入,遊戲剛玩時就有三名勇士可以選,另外三名後續也能免費拿到。


人物模型也挺逼真的。


勇士不但可以換外觀,還有各種表情符號和貼圖可以使用。




奈米人同伴分成四個類型,也都各自有不同的用途,可以透過關卡中的升級交換站暫時提升奈米人的能力。


奈米人同伴也有不少皮膚可以換。


武器除了主武器之外,還可以裝一把小槍和近戰武器,可以多多嘗試槍枝的手感。在庇護所中可以找到VR模擬器,就是戰鬥練習的地方。


遊戲中注重自身和奈米人同伴的搭配,攜帶不同的槍枝和奈米人同伴,搭配好的話可以獲得不錯的效果。粉碎者擅長近距離戰鬥、炮擊者會遠距離攻擊、守護者能在前方施展一道護盾、洞悉者可以追蹤敵人,大家可以根據角色、所選槍枝,搭配奈米人同伴,嘗試不同玩法。

我個人喜歡狙擊槍搭配能遠距離攻擊的炮擊者,雖然兩者皆是遠距離攻擊,但狙擊槍不僅擁有很長的射程,傷害也很高,搭配同樣是高傷害的炮擊者,利用閃避、跳躍,能取得不錯的戰果,而且也更刺激。


槍戰新手可以考慮使用突擊步槍、衝鋒槍、輕機槍,搭配近戰的粉碎者、或者是能開盾擋怪的守護者,都是不錯的選擇。洞悉者屬於偵查型奈米人,較適合團隊使用。


這些就是遊戲大致上的玩法。至於畫面的部分,勇士的外貌雖然還沒達到跟真人一樣的程度,但人物微表情、動作都已經做得很細節,一舉一動都很流暢,風景畫面也很細緻。



細緻的程度可以看樹葉草地根根分明,鐵欄杆的材質甚至還做舊處理,雖然設備上的鏽斑看得出是畫的,但能把鏽斑做出來也是很可以了。



整體來說,《重生邊緣 SYNCED》有別於常見的槍戰遊戲的攻擊模式,除了槍枝之外,加入了新概念奈米之臂,讓戰鬥有更多變化,而且可以快速穿梭在戰場之內,爽度很夠。雖然奈米人同伴的強度設定頗高,但不影響打王的刺激感,若不小心躲招,還是很容易死掉的。而且遊戲設定可以單人打副本,也可以組隊一起玩,就算BOSS有一些難度,也可以靠隊友間的默契過關。

對槍戰遊戲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會有一種有別於傳統槍戰玩法的新感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92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重生邊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yueyuey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雙帕彌什 三創快閃活動... 後一篇:遊戲試玩:探索詭譎江湖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