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動畫《啟示錄四騎士》主視覺圖、兩首主題歌與登場角色等情報公開,2023年10月8日播放!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09-11 23:58:10│巴幣:134│人氣:3224
  啟示錄四騎士》(日語:黙示録の四騎士)是由日本漫畫家鈴木央所創作的奇幻少年漫畫作品《七大罪》(日語:七つの大罪)的正宗續篇故事。在講談社旗下的《週刊少年Magazine》 上連載,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2022年5月11日時宣佈動畫化,並在2023年1月24日公開主角珀西瓦里的聲優,3月22日釋出新視覺圖、其他角色、聲優與第二彈前導預告,然後在9月9日官方釋出主視覺圖、兩首主題曲與追加角色,動畫將從2023年10月8日起播放兩季。

  《啟示錄四騎士》的故事是在講述善良少年‧珀西瓦里跟祖父住在一個稱為「神之指」的邊境地區。但是,這世界並不想讓他們過得安穩。突然出現的神祕騎士‧伊隆席德,他認定爺爺可能是會給王國帶來災難的〈啟示錄四騎士〉,於是將他殺了。在臨死前,爺爺說出伊隆席德就是珀西瓦里的父親這個令人震撼的事實。為何父親要殺死祖父,而〈啟示錄四騎士〉究竟是誰──。珀西瓦里為了找出真相,展開一場冒險之旅!

在2023年9月9日官方釋出動畫《啟示錄四騎士》的主視覺圖,動畫將於2023年10月8日播放!
宣傳標語:「世界被毀滅,希望(Hope)。

為讓大家了解,在此介紹從2023年1月24日到9月9日公開的《啟示錄四騎士》的登場角色聲優

1月24日公開主角聲優,珀西瓦里:小村將

3月22日公開其他角色聲優,都尼:戶谷菊之介

納希恩斯:島田愛野

:中村環奈

:內山昂輝

7月26日公開追加角色聲優,伊隆席德:森川智之、佩爾嘉德:小山力也、亞瑟:國立幸

9月9日公開追加角色聲優,巴爾吉斯:大塚明夫

在9月9日這天同時也宣佈動畫《啟示錄四騎士》的兩首主題歌
片頭曲是由Little Glee Monster演唱的「我來決定!(UP TO ME!)」

片尾曲是由MOONCHILD演唱的「為了朋友(Friends Are For)」

此外這是3月26日官方釋出動畫《啟示錄四騎士》的56秒的第二彈前導預告影片,
可以從這裡先了解一下關於《啟示錄四騎士》的內容。

啟示錄四騎士》動畫的【工作人員】
原作:鈴木央 《啟示錄四騎士》(講談社《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
導演:小平麻紀
系列構成・腳本:村越繁
角色設定:高田洋一
主題曲:澤野弘之/KOHTA YAMAMOTO
音樂:KOHTA YAMAMOTO
企劃製作:UNLIMITED PRODUCE by TMS
動畫製作:Telecom Animation Film

啟示錄四騎士》動畫的【聲優名單】
珀西瓦里(パーシバル):小村將
都尼(ドニー):戶谷菊之介
納希恩斯(ナシエンス):島田愛野
(アン):中村環奈
(シン):內山昂輝
伊隆席德(イロンシッド):森川智之
佩爾嘉德(ペルガルド):小山力也
亞瑟(アーサー):國立幸
巴爾吉斯(バルギス):大塚明夫,珀西瓦里的爺爺

©鈴木央・講談社/「七つの大罪 黙示録の四騎士」製作委員会


  從2021年1月27日官方宣佈鈴木央老師將開始連載《七大罪》的正宗續篇故事《啟示錄四騎士》後,我就一直關注到現在。而在去年2022年5月11日宣布動畫化時,就更加期待動畫製作的樣子。從官方釋出的視覺圖、角色設定圖與前導預告看起來都還不錯,而在9月9日公開的片頭曲「我來決定!(UP TO ME!)」與片尾曲「為了朋友(Friends Are For)」的歌名,看起來也很符合故事內容。

  如今也確定《啟示錄四騎士》將在約一個月後的2023年10月8日開始播放兩季動畫,也希望這故事在動畫製作上能夠跟《七大罪》同樣精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92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吳秦
我認為最好的作品有時就是在最好的地方收尾就是最好的了,有時繼續演下去反而會使好作品變質,像我認為博人傳與半妖的夜叉姬就是如此了,索哥。

09-13 06:45

珀伽索斯(Ama)
確實這麼說也沒錯,但是如果故事有些新穎的話我還是會想找來看[e34]09-13 22:30
傑出荷包蛋
其實我挺喜歡啟示錄四騎士的漫畫,就跟我會看七大罪一樣,至少給人的感覺差不多,不像是博人傳有種變質的感覺......但這上色感覺有點怪怪的(?

09-13 20:58

珀伽索斯(Ama)
原來如此,啟示錄四騎士在連載時我就在關注,看的時候確實覺得在看七大罪,
至於鳴人的兒子那個算了吧!也真的覺得故事沒有鳴人的好,
對於這啟示錄四騎士的上色有點怪怪的嗎?可能是不同公司製作的關係,
七大罪的時候是A-1 Pictures與STUDIO DEEN製作的,
這次的Telecom Animation Film可能就不一樣了[e19]09-13 2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的小婦人物語》三女「... 後一篇:動畫《屍體如山的死亡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