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動畫《豬肝記得煮熟再吃》釋出新視覺圖、宣傳影片、主題曲歌手等情報!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2023-09-10 13:03:43│巴幣:152│人氣:1010
  由 逆井卓馬 所著、遠坂あさぎ 擔任插畫、預計自 2023 年 10 月起開始播映的電視動畫《豬肝記得煮熟再吃》。官方就在 10 日的「Aniplex Online Fest 2023」特別節目中正式告知動畫將自 2023 年 10 月 7 日起開始播映,並釋出第二波主視覺圖、第二波宣傳影片以及主題曲歌手等情報。


  主題曲部份,片頭主題曲「私が笑う理由は」和片尾主題曲「ひとりじゃないよ」,將分別由 ASCA 和 Myuk 負責演唱。官方網站也有釋出來自歌手們的留言,如有興趣的可自行前往官方網站去觀看。


  《豬肝記得煮熟再吃》故事描述著主角是個生吃豬肝後昏迷過去的不起眼阿宅。才以為自己轉生到了異世界,卻只是變成一隻豬!拯救躺在豬圈的是據說能看透人心的少女潔絲。


CAST
原作:逆井卓馬(電撃文庫/KADOKAWA刊)
原作插圖:遠坂あさぎ
監督:高橋雅之  
系列構成:赤尾でこ 
角色設定:渡邊 奏 
音樂:末廣健一郎・MAYUKO
動畫製作:project No.9

CAST
豬:松岡禎丞
潔絲:楠木ともり
諾特:伊東健人
瑟蕾絲:富田美憂
布蕾絲:能登麻美子

動畫《豬肝記得煮熟再吃官方網站
©2023 逆井卓馬/KADOKAWA・アニプレックス・BS1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91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豬肝記得煮熟再吃|project No.9|逆井卓馬|電撃文庫|遠坂あさぎ|渡邊 奏|動畫|輕小說|十月新番|GNN新聞

留言共 4 篇留言

Mika ♥ みさき
松崗又當豬

09-10 15:59

Mɢ「咚咚島真好玩」
感覺挺合適的www09-26 00:58
小熊豆豆
期待楠木燈的演出!!

09-10 18:47

Mɢ「咚咚島真好玩」
期待+109-24 20:18
十時時雨
期待松崗的表演(原作跳舞那段)

09-10 22:36

Mɢ「咚咚島真好玩」
突然覺得好像有畫面09-24 20:17
風信子
原本以為是異世界爽番,結果 痾 哇靠

09-11 22:25

Mɢ「咚咚島真好玩」
我漫畫只看一點點,還看不出是不是爽番09-24 2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kanonh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版動畫《青春豬頭少年... 後一篇:《魔法少女小圓 瓦爾普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