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名高校黨政高官接連病亡 全是中共黨員

作者:逍遙遊│2023-09-07 11:02:06│巴幣:0│人氣:37
清華大學官網2023年9月1日報導,中共黨員、清華大學原黨委副書記滕籐於2023年7月30日因病去世。圖為2022年11月27日北京清華大學校門。(Noel Celis/AFP)

【大紀元2023年09月06日訊】(大紀元專題部記者東方皓綜合報導)過去三個月內,中國大陸高校至少20名黨政高官病亡,全為中共黨員。在這些病亡的黨政官員中,有三人的年齡未超60歲,他們是東北師範大學黨委書記蘭恆斌(57歲),中國醫科大學基礎醫學院黨委書記、副院長李慶昌(51歲),上海理工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張道方(60歲)。

清華大學官網9月1日報導,清華大學原黨委副書記、副校長滕籐於今年7月30日因病去世。

滕籐,1930年出生,江蘇江陰人,化學工程學家。1947年考入清華大學化工系,1948年11月加入中共。曾任清華大學黨委副書記、副校長,中共國家科委副主任、中央宣傳部副部長、中國科學院副院長、中國科技大學校長、國家教委副主任、中國社會科學院副院長等職務,是第八、九屆中共人大常委會委員。

據不完全盤點,今年6月至8月三個月內,中國大陸高校至少20名黨政高官病亡

湖南艾布魯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8月28日發布公告,公司獨立董事魯亮升於近日因病去世。魯亮升,1951年出生,中共黨員,會計學教授、註冊會計師;畢業於中南財經大學會計專業,歷任湖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黨委副書記,兼任中科雲網科技集團獨立董事,湖南投資董事會獨立董事等。

中共黨員、杭州醫學院黨委原副書記鍾振華,因病於8月27日在杭州去世,終年64歲。鍾振華歷任浙江省衛生廳團委書記,台州醫院黨委副書記,浙江省精神病研究院黨總支副書記、副院長,省人民醫院黨委副書記、副院長,浙江廣廈集團房地產公司總經理,浙江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副校長、黨委書記,杭州醫學院黨委副書記等職。

中共黨員,外科學家、腫瘤學家、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原院長李繼光,因病於8月11日在瀋陽去世,終年70歲。李繼光享受中共國務院特殊津貼。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共優秀黨員」。

中共黨員、原北京農業大學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王步崢,因病於8月11日在北京去世。王步崢,1930年出生,1953年自北京農業大學畢業後留校,歷任黨委學生工作部部長、黨委宣傳部部長、黨委組織部部長,學校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等職務。

中共黨員、廣州醫科大學附屬中醫醫院原院長、中醫中藥研究所原所長吳維城,因病於8月4日去世,終年80歲。吳維城入選廣東省名中醫、廣州市名中醫、全國老中醫藥專家學術經驗繼承工作指導老師,曾獲廣州市衛生系統「優秀共產黨員」稱號。

中共黨員、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原黨委書記李雲江,因病於7月18日在哈爾濱去世。李雲江,1940年12月出生,歷任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團委書記、宣傳部副部長、校辦主任、副校長、黨委副書記、校長、黨委書記。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共優秀黨員」。

中共黨員、電子科技大學原黨委常委、常務副校長,電子科技大學數學科學學院教授趙善中,因病醫於7月17日去世。趙善中,1939年1月出生,1961年7月自哈爾濱工業大學畢業後留校任教,1987年6月調入成都電訊工程學院(現電子科技大學)任教,歷任數學系主任、常務副校長、黨委常委。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共優秀黨員」。

中共黨員、工程院資深院士、西安交通大學原副校長、西安交通大學西遷教授、西安交通大學管理學院名譽院長汪應洛,因病於7月11日在西安去世。汪應洛,1930年5月出生,先後任中共國務院學位委員會管理科學與工程學科評議組召集人、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管理學科評審組組長、機械工業部先進製造技術研究中心系統管理及集成研究室首席專家、長江三峽工程重大科學技術研究專家組專家等職,是第一批獲得中共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的專家學者。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共優秀黨員」。

中共黨員、東北師範大學黨委書記蘭恆斌,因突發急性心肌梗塞,於2023年7月11日在長春去世,年僅57歲。蘭恆斌,1966年10月出生,歷任東北師範大學紀委副書記、黨委副書記黨委書記。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國共產黨優秀黨員、高校紀檢系統的突出代表」。

中共黨員、中央音樂學院原黨委書記陳自明,因病於7月9日在北京去世。陳自明,1932年出生,曾任中國樂器協會民族器樂學會會長、中國音樂家協會理論委員會副主任、世界民族音樂研究會會長。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共優秀黨員」。

中共黨員、九三學社社員、上海理工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張道方,因病於6月30日在上海新華醫院去世,年僅60歲。張道方先後任上海理工大學環境與建築學院副院長、院長,上海理工大學科技處處長、協同創新研究院常務副院長,上海理工大學副校長,上海醫療器械高等專科學校校長,上海健康醫學院副院長,上海對外經貿大學副校長;曾任政協上海市第十二、十三屆委員。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共優秀黨員」。

陝西師範大學6月29日發布訃告,中共黨員、陝西師範大學原黨委書記江秀樂,於6月27日在美國病世。江秀樂,1949年1月出生,曾任陝西師範大學馬列教研部副主任、黨委常委、學工部部長、副校長,陝西省教委祕書長,1994年10月至2010年12月擔任陝西師範大學黨委書記。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共優秀黨員」。

中共黨員、原南通師範學院中文系黨總支書記、中文系主任周揚,因病於6月27日去世,終年82歲。

中共黨員、上海第二工業大學原校長王式正,因病於6月25日去世,終年83歲。

中共黨員、瀋陽音樂學院原院長、黨委書記丁鳴,因病於6月21日在瀋陽去世。丁鳴,1925年出生,曾先後任東北「魯藝」音樂系副主任,東北「音專」理論作曲系主任,遼寧省文化局副局長、省文聯副主席、省音協主席,瀋陽音樂學院院長兼黨委書記。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共優秀黨員」。

中共黨員、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原黨委副書記劉志仁,因病於6月13日在北京去世。劉志仁,生於1933年7月,曾任中共外貿部政治部部二處任幹事,北京對外貿易學院一系、四系任黨支部書記,對外經濟貿易大學黨委副書記(副司級),駐斯里蘭卡使館商務參贊(副司級)、駐米蘭總領館商務參贊(副司參贊級)。

中共黨員、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原副校長李康華,因病於6月9日在北京去世。李康華,生於1938年3月13日,先後擔任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國際貿易系黨總支書記、系副主任、系主任,副校長,中共駐荷蘭大使館商務參贊。

中共黨員、中國醫科大學基礎醫學院黨委書記、副院長李慶昌,因病於6月10日在瀋陽去世,年僅51歲。李慶昌曾多次獲中共教育部、遼寧省科技獎。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共優秀黨員」。

華中農業大學6月5日發布訃告,中共黨員、華中農業大學原校長張端品在武漢病世。張端品,1944年1月出生,歷任華中農業大學農學系研究生處處長兼黨總支書記、華中農業大學校長。張端品從事水稻遺傳育種研究,曾主持中共國家863計劃、農業部重點科技計劃等多項科研項目,曾被湖北省政府授予「有突出貢獻的中青年專家」,並享受中共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共優秀黨員」。

中國疫情又起 法輪功創始人:針對共產黨


2023年8月19日,中共國家疾病預防控制局稱,COVID-19新變異株EG.5已經在中國絕大多數省份形成優勢流行,從4月的0.6%增長至8月的71.6%,未來一段時間內很可能繼續保持此趨勢。

EG.5變異株為中共病毒奧密克戎(Omicron)XBB.1.9.2的一個亞分支。世界衛生組織(WHO)將EG.5歸類為「需留意變異株」(variant of interest),因為EG.5突變後傳染性可能會變得更高或引發更嚴重病情。

近兩三個月,大陸知名高校的專家、高級行政官員、企業高管、青壯年警察等密集病亡,其中很多被官方宣傳為「優秀黨員」。但中共一直掩蓋疫情,掩蓋其死因。

大紀元8月28日發表特別報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近日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2023年1月16日,大紀元網站首發文章《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李大師說,上次SARS出現的時候,中國死了2億人。多年後,中共發現人口減少了,馬上放開二胎制、三胎制。

疫情爆發之初,李大師於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指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們看一看,目前最嚴重的那些國家,都是與邪黨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樣。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責任編輯:連書華#
文章出處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3/9/6/n14068223.ht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89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40801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反迫害24周年 日本政要... 後一篇:白露節氣養生小心哪些禁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