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2023/9/2

作者:天空牛│2023-09-02 23:10:26│巴幣:16│人氣:111
謝謝天、謝謝地,以及周遭所有親朋好友的支持,讓我活到了二十四歲,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中上天能夠祝福我有勇氣克服各種的難關。現在的我對於生日已經沒有甚麼特別的要求以及想法,世俗層面的願望的話大概是希望我能夠趕快從碩班畢業然後順利考上國考,從此開始朝九晚五的生活。

最近一放學回到房間後都在玩柏德之門3,連續打了兩個禮拜以後終於通關了,還好趕在開學前破關,不然開學後我一定沒時間玩。真的是有夠好玩的,雖然現在的版本已經被刪減掉一堆內容了,但是還是足夠好玩,如果未來再把沒刪減的內容放出來可能我兩個禮拜的時間又會消失不見了。

在陽台種的山茶花生長得不是很好,我應該考慮把它移回老家種,其實之前就有這樣的想法了,只不過之前還在掙扎,不知道為什麼老家的山茶花就可以長得很漂亮,每年冬天還開一堆花,大概是山茶不適合長在宜蘭吧。我還是很喜歡山茶花,只不過已經不適合宜蘭那邊的環境了。

我在網路上定的客製化硬裝筆記本終於寄到家了,好爽喔,這也算是我給自己買的生日禮物了。之後還想買更多,像是很酷炫的斗篷之類的,冬天穿起來一定很好玩。最近看到了幾本好玩的書,也想買起來。

在出去做調查的時候我只不過是放了我平常會聽的音樂,結果學姊一下就睡著了,阿我自己聽怎麼都不會想睡覺?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個人有這樣的反應了。

像是這首我聽都不會想睡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86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以薩路克
什麼,還在寫喔

09-02 23:57

天空牛
現在寫好了09-03 00:16
黃鳥
植物學大師有推薦防蚊的植物ㄇ

09-03 09:34

天空牛
我推薦直接使用防蚊液09-03 15:23
ほんめい-Alice
生日快樂老哥

09-03 15: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fs77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3/6/11... 後一篇:2023/11/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