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知名演員・聲優-戶田惠子預定2023年9月舉辦誕生66周年記念公演

作者:曉之闇│2023-09-02 10:54:37│巴幣:1,008│人氣:652
知名演員・聲優-戶田惠子今年將迎來66歲生日,預定2023年9月舉辦誕生66周年記念公演《ROUTE66 ~開始做吧!~》。


戶田惠子最早以偶像演歌歌手出道,未能走紅轉往舞台劇和配音累積實力,以《機動戰士鋼彈》馬蒂爾達、《貓眼三姐妹》來生瞳、《麵包超人》麵包超人...等角色的聲優而為人所知。爾後正式跨足影劇界,在眾多日劇中皆能看見其演出。


本次公演將採「短編劇集」描繪戶田真實的人生,藉此傳達她的魅力。一起演出的有劇團-空宙空地,更找來舞台導演-植木豪、搞笑藝人-青木さやか、《相棒》寺脇康文、知名聲優-山寺宏一擔任客串嘉賓,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86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德
女聲優故事 有興趣

09-05 12:43

聰聰聰向前衝
新版福星小子動畫的阿當媽聲優

09-05 2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5383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宮崎駿動畫歌手-井上杏美... 後一篇:音樂劇《交響情人夢》釋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