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動畫《小鯊魚出門趣》第五話觀後感想!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08-31 23:58:13│巴幣:189│人氣:354
  《小鯊魚出門趣》(日語:おでかけ子ザメ)是由企鵝箱(ペンギンボックス)所創作的日本漫畫,在KADOKAWA(角川)旗下的漫畫雜誌《青騎士》上進行隔月連載,台灣已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在2023年8月1日於YouTube上開播之後,在8月29日這天也迎來了第五話,動畫的副標題叫「做收音機體操(ラジオで体操)」。

  「早睡早起身體好,大家一起做體操」。就連小鯊魚也不例外的準備好在夏日早晨與小朋友們一起在公園做收音機體操。

  在做完體操後就會由做收音機體操的大哥哥來幫忙蓋簽到章。從這邊看小鯊魚的簽到章很有趣,可以看到有鯨魚水母烏賊鯊魚,每一次都不一樣,這是要來個海洋生物收集大集合嗎?

  由於小鯊魚有做到最後,所以做收音機體操的大哥哥就送給小鯊魚仙女棒,讓小鯊魚看了好高興喔!

  而剛剛跟小鯊魚一起做收音機體操的小朋友們也一起來看小鯊魚的獎品,這兩個小朋友一起行動的看來是一對兄妹,他們看到小鯊魚得到仙女棒覺得很厲害。

  然而這對兄妹其實跟小鯊魚一樣也得到了仙女棒,然後互相稱讚好厲害,並約定到了晚上一起來在他們家院子裡玩仙女棒。

  到了晚上,小鯊魚就在這兄妹家的院子裡放仙女棒來,當仙女棒燃燒釋放出閃亮亮的火光,讓小鯊魚看了好開心。

  之後這對兄妹也在小鯊魚身邊放起他們得到的仙女棒,釋放出閃亮亮的光芒來,讓他們與小鯊魚一樣都玩得好開心。

  就在這個時候,兄妹兩人的媽媽拿著切好的西瓜出來給大家吃。

  然而不是只有西瓜而已,還有可以解渴的麥茶呢!兄妹倆與小鯊魚看到媽媽拿出來的消暑點心都非常的高興。

  妹妹就先休息一下吃個西瓜,而小鯊魚就與這個小哥哥很愉快的玩樂著。

  之後也來到片尾曲的部分,而這次「一起來唱歌吧!」居然又回來了,看來上次的海裡的魚與海草的畫面可能是特別製作的。從這片尾的名單中得知,原來戴眼鏡的小哥哥的名字叫「耕作(こうさくくん)」啊!至於妹妹看來似乎還沒有名字,在小鯊魚唱完這首歌後這集也就結束了。

這是8月29日在YouTube播放《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五話「做收音機體操」(總共1分39秒)。



  在這次的《小鯊魚出門趣》第五話的故事裡,出現了像是《櫻桃小丸子》、《蠟筆小新》或是《名偵探柯南》、《兒時的點點滴滴》等動畫作品裡出現過的夏日早晨的收音機體操。小鯊魚自然也樂於融入其中,並在做完後得到收音機體操大哥哥給的仙女棒獎勵,而當時跟著小鯊魚一起做體操的耕作與妹妹兩人也得到了仙女棒,並約小鯊魚晚上一起到他們家的院子來玩仙女棒。

  小鯊魚拿著點燃的仙女棒,並在釋放出閃亮亮的火花時,對這新奇的事物感到很高興,而耕作與妹妹同時也展現出自己的仙女棒光芒給大家看看,這個時候的大家都很開心。至於兄妹倆人的媽媽還很大方的拿出消暑點心的西瓜與麥茶給大家享用,就是希望他們仙女棒玩累了可以來放鬆一下。這個夏日小鯊魚與耕作兄妹這一家人玩的非常開心。

  對於這次片尾的「一起來唱歌吧!」小鯊魚演唱的卡拉OK的模式又回來了,看來上次的的海裡的魚與海草的畫面有可能是特別製作的。看到這次的故事,讓我想起小時候在夏天時真的很喜歡過農曆新年時到河堤去玩仙女棒、沖天炮與鞭炮呢!而這《小鯊魚出門趣》的動畫第五話就在此推薦給大家收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85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
骯,看到這集也想到夏天快結束了阿[e34]

09-01 02:57

珀伽索斯(Ama)
是的,經歷過祭典、吃冰與玩仙女棒,真的會覺得夏天要結束了[e41]09-01 09:06
HAC
仙女棒小時候很喜歡玩的[e12]

09-01 06:42

珀伽索斯(Ama)
我也是啊!小時候真的的好喜歡呢![e12]09-01 09:06
Astray
可愛鯊魚~//=w=//

09-01 09:17

珀伽索斯(Ama)
謝謝異端,這鯊魚真的很可愛[e12]09-01 22:00
吳秦
好! 繼續加油吧! 索哥!

09-01 17:14

珀伽索斯(Ama)
好的,謝謝小吳[e12]09-01 22:00
艾爾琈
仙女棒是兒時回憶呢[e5]

09-02 00:39

珀伽索斯(Ama)
哈哈,看來很多人小時候都玩過仙女棒,對我來說也是喔![e12]09-02 1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OVERTAKE!... 後一篇:劇場版《城市獵人 天使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