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動畫《小鯊魚出門趣》第四話觀後感想!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08-24 23:58:14│巴幣:1,167│人氣:251
  小鯊魚出門趣》(日語:おでかけ子ザメ)是由企鵝箱(ペンギンボックス)所創作的日本漫畫,在KADOKAWA(角川)旗下的漫畫雜誌《青騎士》上進行隔月連載,台灣目前尚未有出版社代理。在2023年8月1日於YouTube上開播之後,在8月22日這天也迎來了第四話,動畫的副標題叫「棒棒冰(チューチューアイス)」。

  炎熱的夏日讓人熱得受不了,這個時候自然就想要買冰吃,就連小鯊魚也不例外的來到便利商店的冰櫃,看到各式各樣的冰讓他看的非常的高興。

  在那之後小鯊魚買了一支「棒棒冰」(那是一種內裝有果汁並可以折半享用的一種冰),接著跳到一個正在玩掌上遊戲的小男孩的旁邊,打算把棒棒冰折半打開始用。

  在小鯊魚折半打開後,他先感受一下棒棒冰那冰涼的滋味。

  接下來小鯊魚開始享用棒棒冰,並在吃下去沒多久後,讓他感到一陣冰冷湧上心頭。

  很快的那陣冰冷就轉變為享受,並感受到棒棒冰裡的甜美果汁的味道。然而就在這個時候,一旁玩著掌上遊戲的小男孩的遊戲嗶嗶聲讓小鯊魚注意到小男孩的存在。

  小鯊魚發現小男孩正在努力玩遊戲,然後看著自己手中的兩根棒棒冰,並想到「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想法。

  讓小鯊魚打算把自己手上其中一根棒棒冰送給小男孩吃,當小男孩看到小鯊魚描述對於棒棒冰的享受,小男孩也就接受了。

  然後小男孩與小鯊魚都咬著棒棒冰,同時小男孩還教小鯊魚怎麼玩他手上的掌上遊戲。

  而也因為這個棒棒冰,讓小鯊魚與小男孩認識,並一起玩遊戲,並構成這美好的畫面。

  之後也來到片尾曲的部分,不過這次不是「一起來唱歌吧!」,畫面整個換了,變成海裡的魚與海草的簡單畫面,並隨著唱歌的同時魚會稍微動一下。從這片尾的名單中得知,原來小男孩的名字叫「小渡(わたるくん)」啊!在小鯊魚唱完這首歌後這集也就結束了。

這是8月22日在YouTube播放的《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四話「棒棒冰」(總共1分36秒)。



  如同這次《小鯊魚出門趣》第四話的故事一樣,現在也還在炎熱的想要吃冰的夏日。對於這次的故事讓我看了好幾遍,是讓我想了解小鯊魚在吃棒棒冰的同時,如何認識這個在玩掌上遊戲的名字叫小渡的小男孩。由此得知是小鯊魚送給他一支一半的棒棒冰享用,然後兩人就成為朋友,小渡還教小鯊魚玩遊戲,看這交流過程還真的非常簡單,不過人生有時候就這麼的單純。在經過這次故事後,往後應該還能看到小鯊魚與小男孩小渡一起玩樂的場面。

  讓我感到意外的是這次的片尾畫面改了,不再是「一起來唱歌吧!」的小鯊魚演唱的卡拉OK的模式,而是換到海底生物簡單悠遊的畫面,當然這也還是小鯊魚唱歌,只是沒有歌詞了,看來前三話放出歌詞來是希望大家熟記。話說這次故事裡出現的棒棒冰小時候吃過,已經很久沒有吃了,看到這也想找個時間買來吃。而這《小鯊魚出門趣》的動畫第四話就在此推薦給大家收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81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
骯,兩個人的互動很可愛呢[e34]

08-25 07:25

珀伽索斯(Ama)
對啊!希望之後還能夠看到小鯊魚與小渡兩人的發展[e12]08-25 09:01
吳秦
我之後再找時間補,索哥。

08-25 10:30

珀伽索斯(Ama)
好哦!沒有問題[e34]08-26 08:12
HAC
棒棒冰家裡也有,只是都摺不斷要用剪刀,小鯊魚力氣很大唷!

08-25 12:54

珀伽索斯(Ama)
其實我昨天晚上還真的去7-11買了一支百吉棒棒冰,不過這設計很差,
不像小鯊魚這個可以直接折兩半,而是直接一個口,下面很長的那種,
真的必須拿剪刀剪開,要吸要擠都不是很方便,小鯊魚的那種應該是這個,
這種也許比較好掰開吧!
https://www.fmi.com.tw/Upload/201808/news_201808031752333.jpg08-26 08:19
艾爾琈
互動好可愛,真的很治癒又萌呢這部ww

08-28 00:30

珀伽索斯(Ama)
對啊!小鯊魚與他人互動真的非常可愛,也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喜歡上這部作品[e12]08-28 0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恰如細語般的戀歌》... 後一篇:《地縛少年花子君》動畫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