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e-shop遊戲(健身巡遊、進擊的羔羊)

作者:紅伊│2023-08-22 15:00:42│巴幣:0│人氣:67
阿根廷匯率暴跌拉~~~ 所以就趁機入手了想買的遊戲
可惡,要不是霍格華茲延期了,也可以一起收
現在阿根廷鎖卡拉~~~~~沒辦法買便宜遊戲了。

本次購買的遊戲為,健身巡遊(大約台幣5XX),實體片定價1490,這價格很香
不過仔細想想500元可以讓我去10次健身中心了吧~ 但是就懶惰XDDD
想要可以不出門的運動遊戲,據說有大牌的聲優會幫你加油。

進擊的羔羊遊戲介紹可點此
購入價格大約台幣9X,扣掉買健身巡遊的金幣,入手價格大概7X


其中進擊的羔羊研究了很久....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好多版
看了很久才明白
就是他有
本體
本體+一個DLC
本體+2個DLC
2個DLC組合包
DLC1
DLC2

DLC似乎只有外觀的部分,所以就先不買。想說如果覺得遊戲好玩,有需要再來買外觀
結果隔天就直接不能買了~ 只能說還好禮拜五晚上有不辭辛勞地先研究買一點。

玩了一下當邪教教主,發現根本就是保母!!
要管他們吃喝拉撒,照顧她們心情和怕他們生病。還要蓋房子給他們睡覺。太多人要吃飯,當一個貧窮的教主好辛苦啊(擦汗)
還要自己去打關卡收集資源XD

可惡~~~ 我要當一個把教徒壓榨到乾乾的教主!!!
你們都去工作!!! 奉獻我金幣~~讓我財務自由~~
你們快點工作自給自足!! 不要靠教主大人做飯給你們吃啦!!
釣魚也釣不起來~~

遊戲的一天=教徒的一年,所以教徒老超快的...可能來你的教會的時候已經20幾歲了,然後教徒4、50歲的時候就會變老人(穿白衣)。
變成老人後就不會工作(但是還是會吃你家的食物),之後老死很麻煩(先被扣信仰值)...屍體很難處理。教徒看到還會嘔吐,不能在教徒前面支解,會反感扣信仰值。最好晚上。
埋葬還要花資源和金錢做屍坑,埋了也只是佔地方而已。挖出來也不能幹嘛還被扣2點信仰值。
生病和叛教的教徒也完全不能工作。
變成還要多花時間去關卡賺金幣和找新的教徒進來工作。 累累~~
叫教徒去找資源,去很多天2-3天,還有機率死掉,找回來也是要睡覺休息個好幾天才能恢復工作。很沒啥效率
開了清潔間,好像就可以開啟叫教徒打掃的功能,但是廁所還是要教主自己掃(WHY??)
只有戶外的便便他們才會掃,覺得不優。
教徒的任務不接會扣信仰值25,接了會有時限(漏斗)超過沒完成也會扣信仰值45,扣滿多的自己要注意。

後面發現<設定>那邊可以自動做餐和自動釣魚(不會失敗),這個作業感很重建議開啟,因為只能一份一分地做餐。後面好像有可以讓教徒自己做餐的方法,但是還沒開到就先用這個比較快。
還有可以設定去打關卡(聖戰)的時候,基地的時間不會流逝(這樣出門就不會有壓力,不會有教徒有突發狀況和飢餓,休息處也不會突然坍塌(沒地方睡覺扣滿多信仰的)
一定要點<無所不在> 聖戰血剩不多可以直接回家,被扣的物資好像就比較少。
要披風要完成小地圖的NPC任務(例如釣魚、給蘑菇等等)首選金披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79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x0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記)響辣... 後一篇:[食記]斑鳩的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