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遊戲心得】2023/08/12拜六、極速快感七代關卡回味及成績

作者:Fashion Steven│2023-08-12 17:01:36│巴幣:339│人氣:471
將21-22年那時玩的極速快感七代,用假日的時間再開上來練一練及回味。

前幾個月先回去玩八代,玩幾天後再回來玩七代,其技術大致上退化了一些。

在當初熱衷於這一代遊戲時,有成功跑過十圈都拿第一的記錄,現在平均大概八、九圈拿第一,為目前記錄。

Steam上的幾款遊戲最近也在考慮,若【極速快感:熱焰】在steam有出,一樣會列入購買考量。

取樣全圖中的四張來試跑十圈,三台電腦調為困難模式,其中一台跟最緊或開在你前面,第二台一般,第三台最慢。



【Port Royal】:

整關來講,有一段為下水道的路段,通過後過幾個彎會到工廠,過終點前最後的左大髮夾彎完成一圈。

電腦整體來說跟的不會太緊,整關跑好就能輕鬆通關。







【Market Street Reverse】:

電腦車加速目前最兇的一關,起步需先用一格半的氮氣來加速衝刺或卡車,拿第一名,若讓其中一台電腦車先帶頭跑到前面,那大致上是追不回來。

出城鎮進公園的右直角彎,選擇降速檔位維持在四檔過彎,或退三檔確保不會撞牆穩定過彎等二種方式。

進烘門內的左小彎,檔位從五檔降四檔維持在260公里以上過彎。

出公園不走捷徑,走左邊的正常路線出去較好跑,也減少車卡到的機率。







【Terminal Reverse】:

公園接工地、隧道的那一關,起步前先卡一台,開一格半氮氣拼到第一名,後面穩穩跑能正常通關。

進公園不走左邊的跳橋,走右邊的正常路徑車較穩,過左大髮夾彎接右彎的隧道退三檔,控好車速進隧道,隧道內有柱子,因此需選擇靠左或靠右出隧道。

出隧道會有個左直角彎,維持在四檔鬆油門過彎,再來會有一段能充分加速的路段油門全開,終點前最後的二個彎,用三檔通過,若在四檔則輕擦牆通過。







【National Rail】:

有地下鐵捷徑及一般工地的那關,在第一圈時不走地下鐵,至第二圈開始走,出去後會有一段直線能加速。到工地那段降四檔控好車身,出彎後再慢慢回速升檔。

到高架橋至進隧道那路段,走右邊那條,進隧道後再切到左邊,閃隧道內的柱子及交通車,出隧道後穩住車身及閃交通車,進至下一圈。

難度整體來說算一般,電腦車的加速算中等,失誤不要太多大致上不難跑。





【以RX7試跑的四關總體成績表現及車速總表】:
地圖名/其他 頂速 均速 每圈最佳成績/總成績 維持第一名圈數
Port Royal 297.73KM/H 241.57KM/H 44:59/7:57.05 八圈
Market Street Reverse 311.07KM/H 246.61KM/H 1:05.98/11:25.74 九圈
Terminal Reverse 292.41KM/H 214.40KM/H 50:47/9:18.76 八圈
National Rail 292.63KM/H 211.36KM/H 51:54/9:09.97 八圈



【結語】:

整體試跑結果,現在的試跑表現大致上較去年及前年有些許退化現象。

外裝本身沒特別講求,除車身的貼紙及碳纖維前蓋以外,其他大致上隨機配對。

內裝也盡量裝同編號的套組零件,使實際跑時較為穩定。

轉速至九千轉,能再上至紅線圈一萬轉的特性,也為我喜歡用RX7這台車來跑TA的原因。

【Static-X - The Only (Need For Speed Underground OST)】:

【Andy Hunter - The Wonders Of You (Need For Speed Underground OST)】:

在七代裡個人最愛的二首歌,跑的時候也充滿動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73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極速快感|七代|RX7|賽車|日誌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Astray
競速類的四輪我都玩不太起來啊~
但二輪的勉強...'OuO;

08-12 17:04

Fashion Steven
我的話算常玩四輪的,二輪就比較不擅長。~(´・ω・)つ旦08-13 00:04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我只會玩跑車浪漫旅 2、陸行鳥賽車之類的~[e21]

08-12 18:36

Fashion Steven
這方面就看個人喜好來選遊戲玩了。~(´・ω・)つ旦

我的話大概是頭D、灣岸街機、極速快感這三款常玩。~08-13 00:10
『。』
https://media.tenor.com/mdXdOLtzlMAAAAAC/riding-bean-anime.gif

08-12 19:36

Fashion Steven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8/7fcdd35e6237777b9a44eabdbd53da75.JPG?w=30008-12 23:59
研究
這個這個很吃技術跟熟練的~
辛苦了~!!!
這類型的遊戲真的讓人覺得很緊張刺激~
真的很有趣! 但也很累! [e19]

08-12 22:51

Fashion Steven
恩,這款賽車類的,確實蠻吃技術及熟練度,也相當熱血。玩的過程中也很享受。

也相當刺激。~[e34]08-13 00:11
西因娜
賽車類的遊戲感覺挺刺激有趣的~實際上路玩也挺危險,還是在電腦上過過癮就好σ(´∀`*)
而且也很吃手部的技術呢,太久沒玩會有些生疏,但再次練習就一定能越來越厲害!![e19]

08-12 23:00

Fashion Steven
確實,畢竟遊戲,在電腦上爽爽的開即可。現實方面就得認真開,車速也得按速限來開,及注意行車安全。~(´・ω・)つ旦

這類遊戲也蠻吃操控性跟技術的,過一段時間回來玩也需要一段時間的練習。~[e34]08-13 00:1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賽車很刺激,而且能享受競速樂趣~٩( ˊωˋ)و
綠茶晚安諾,祝你有好夢~(つ´∀`(´∀`c)

08-12 23:06

Fashion Steven
恩,確實蠻刺激的,也能享受到當中的樂趣。~(。・ω・。)
愛德莉雅晚安,也祝您晚上愉快。~(っ●ω●)っ08-13 00:17
瞇眼喵太郎
甩尾呀 ~ >w<

08-13 08:48

Fashion Steven
包含在甩尾賽內,遊戲分生涯模式及快速競速模式。08-13 21:03
MyStery Jennifer
整體而言,相當熱血的競速遊戲。

08-13 20:59

Fashion Steven
確實相當熱血。08-13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相關】2023/0... 後一篇:【生活相關】2023/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