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動畫《小鯊魚出門趣》第二話觀後感想!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08-10 23:58:01│巴幣:148│人氣:279
  《小鯊魚出門趣》(日語:おでかけ子ザメ)是由企鵝箱(ペンギンボックス)所創作的日本漫畫,在KADOKAWA(角川)旗下的漫畫雜誌《青騎士》上進行隔月連載,台灣目前尚未有出版社代理。在2023年8月1日在YouTube上開播以後,8月8日這天也迎來了第二話,動畫的副標題叫「過橋好厲害(橋ってすごい)」。

  某天小鯊魚穿著黃色雨衣高高興興的想要過橋,卻發現好像進行了管制。

  這時在橋上進行管制的大哥哥,看到小鯊魚想要過橋就來給他一點建議,之後就讓小鯊魚過去了。

  當小鯊魚在繼續過橋時,突然的發現旁邊的草叢裡似乎有東西似的。

  小鯊魚就在草叢一看,發現是隻Keroro,啊!不是,是一隻可愛的小青蛙。

  在被小鯊魚發現後,小青蛙就高興的跳著離開。

  就在此時,小鯊魚驚訝的發現小青蛙要跳到橋中央水溝蓋的縫隙裡了。

  想說該怎麼辦呢!這時小鯊魚就想起大哥哥跟他說關於橋上面有水溝坑洞要他小心,因此他就使用自己的身體趴住有坑洞的水溝蓋,救了要掉到水裡的小青蛙。

  小青蛙在知道小鯊魚拯救他後非常的高興的對著小鯊魚微笑表示感謝。

  而收到小青蛙感謝的小鯊魚也非常的高興的回應小青蛙。

  之後小鯊魚與小青蛙兩位高興的一起過橋,之後來到「一起來唱歌吧!」的部分,也是當小鯊魚唱完後這集就結束了。

這是8月8日是在YouTube播放的《小鯊魚出門趣》動畫第二話「過橋好厲害」(總共1分37秒)。



  從上次寫完《小鯊魚出門趣》第一話後讓我想過,我或許可以在一週中訂個時間特別來寫關於《小鯊魚出門趣》的看後心得,不僅僅是這故事的小鯊魚很可愛,其故事裡的小動物,就像是這次第二話中的小青蛙也很可愛。此外還有美女大姊姊與英俊的大哥哥呢!這讓人更期待接下來還會出現什麼樣的人物,以及小鯊魚還會發生什麼樣的趣事,就讓我們敬請期待。而這《小鯊魚出門趣》的動畫第二話就在此推薦給大家收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72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
骯,真的好可愛,之後也來看看好了[e5]

08-11 00:42

珀伽索斯(Ama)
是的,真的很可愛,沒問題喔!歡迎找來看[e12]08-11 08:46
HAC
自己當橋好可愛[e12]

08-11 07:45

珀伽索斯(Ama)
是啊!小鯊魚當小青蛙的橋的樣子真的也很可愛[e12]08-11 08:46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小鯊魚及人鯊的互動很可愛,決定開始看了

08-11 08:16

珀伽索斯(Ama)
好喔!這部小鯊魚動畫真的很可愛,也歡迎星槎找來看喔![e12]08-11 08:47
吳秦
加油,索哥,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08-11 14:08

珀伽索斯(Ama)
謝謝小吳,我會繼續努力寫好的[e12]08-12 1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老爺爺&老奶奶回... 後一篇:義姊弟的奇幻救世物語《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