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轉生異世界的科學園區是否能夠自立更生

作者:德蕾雅夢貘 - 博物語│2023-08-03 08:09:47│巴幣:6│人氣:60
3. 發射衛星



自從從行商商人買到外國手機OPPLE,我一直很想要發射自己的衛星。

因為這支手機居然有導航系統,這意味著入侵我國可以更順利。

於是我耗費了龐大的軍力護送24顆衛星上天,六支火箭同時升空。期間有若干的飛彈襲來,都被我的鐵砲衣系統打掉了。

於是我的手機有更完善的導航系統,然而裴因就幫我聯繫了造船廠,說是要幫每艘船裝定位系統,我其實知道裴因要打造海上戰力所以閉眼去做了。

第一批木造GPS船一共三十艘,每三艘拆成一隊當護衛艦使用,護衛本國的商船。作為交換裴因允許我使用二戰砲艇,但是我哪來的砲艦啊。

我有的是隱形驅逐艦,朱瓦特級驅逐艦十二艘已經是裴因最大的讓步了。

但是商船裴因卻沒有阻止,所以我下水了三艘海洋綠洲,每艘三十萬噸的綠洲配一艘護衛艦非常合理。

由於海上的怪獸異常兇猛,所以我的軍費有點扯不開手,所以只好減少旅遊航班。

然而裴因卻笑我只有這點能耐,誰叫你們放任怪獸在海上生長啊。

這樣二十年後怎麼打宇宙人啊。好在我的系統造了很多英雄可以無限提供戰力這才勉強維持航班。

有了海上交通,空中更是頭痛,這個世界有所謂的天上人的存在。

天上都是它們管轄的。自從我升空宙斯級宇宙艦護衛我的飛機後,天上人就不再侵擾我的飛航事業了。

原因是我可以獨自對抗古龍等多種龍類。

接下來就是往陸地發展了。

陸地的事業幾乎被裴因包辦了所以我只能配襯。

這個裴因一出場就是電動車事業弄得我的科技樹大打折扣。

我還以為他會弄魔能車。

原以為汽車的發明能讓世界進步,沒想到大家還是選則使用魔獸來拉車。原因是拉的比較多,山一樣大的魔獸甚至拉了一個村子

於是我造了要塞車,沒錯我又造了奇怪的東西了。

它甚至可以長時間浮空移動。

於是我問了裴因非常外國人的問題。

『魔力不會枯竭嗎。』

裴因笑了笑。

這個星球本身就是魔力磁鐵,所以那些外星人才想佔領這個星球當作永續能源使用。

我的要塞車一共賣出十台,一百萬噸的浮空車使用一定很刺激。

冒險者公會買了三台,商業公會租了一台,生活公會則是買下二台,裴因作為軍用買下三台,最後一台被地痞買走。

我有點小看裴因放任的地頭舌,居然可以買下一台要塞車。

雖然這些地頭舌的外援是巨大走獸,但他們還是願意嚐鮮的買一下最新科技,雖然知道下場是被裴因耍著玩。

雖然有幾次地痞都想靠著要塞車攻打它國商隊,但是每次都會被我的格蕾姆關機處罰。

有了車子,接下來就是鐵路系統了。

老實說我不看好普通鐵路,所以我想直接蓋高速鐵路,於是裴因就把他手上原有的鐵路系統賣給我。

於是我把一系列的機械改裝獸開上鐵路,大約花了三個月改裝,加上魔法加持,高鐵系統終於做好了。

有了飛機,車子鐵路,船,但大家還是喜歡陀獸,這是什麼世界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67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roka1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生異世界的科學園區是否... 後一篇:轉生異世界的科學園區是否...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