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轉生異世界的科學園區是否能夠自立更生

作者:德蕾雅夢貘 - 博物語│2023-08-02 14:03:34│巴幣:6│人氣:78
2.確保冒險通路



大戰過後,我為了確認PVE能力獨自前往地下城。

果然,這是遊戲內的身體,那我的現實世界的身體是誰在操作我不曉得,反正裴因向我保證過了還活著。

裴因說,這個世界的娛樂與信仰太少了,希望我們能想辦法解決。

於是我打算更新報紙系統,反正我有報紙工廠,這個世界也有報紙系統,只是書寫報紙的方式使用魔法陣量產,太傷人力與物力。

隔天,我攻略了新手地下城的偉業被刊登在春日報,而且招聘隊伍接踵而來。

雖然我很想賣手機這個玩具,可是這世界也有(原手機)的通訊器材。我不忍打壓市場。

看到買到這個世界的手機,我才意識到自己的落伍。

居然是投影銀幕,而且還是方鏡狀態的手機,裴因說閒來無聊做了很多魔道具,手機就是其中一個。

好樣的裴因,還好我的手機庫存只夠內需的一萬台,還不算太虧本。

既然裴因有硬體系統,我就從軟體下手,而且我要賣的是18吋的大平板。

話說我要從哪開始賣才好。

於是我找上了唯一公會冒險者公會。

看到裡面的系統後,我瞠目結舌了,賣手機的居然有數十家廠商,而且還是使用魔法作為核心,這根本比不過啊。

『別灰心,妳的手機是吃電的吧。』

這句話點醒了我,代表魔力低下的人無法使用高智能手機,我卻可以讓這些人公平使用。

算上作業系統改版與硬體改善,我讓格蕾姆群全力運轉了一星期才造出這台平板手機。

而且我還附上劣化版能力學習系統,讓普通人也能體驗勇者的不道德能力。

為了抑止武力系統泛用,我特地強化了生活技能系統,拜這個系統所賜,好幾個生活達人就此誕生。

每日的報紙也是賣到缺貨。

就在某天,裴因來電。

『你的手機真的賣的很好,只是太貴了,都要引發局部衝突了,可以賣低配與魔力機種嗎。』

我故意把新機發表貼在報紙上而且價格非常的親民。

裴因問我,吃電力的手機沒電怎麼辦,我當然有想到,於是我的手機都是魔電混充模式。

沒有電當然使用魔力充電或者是到換電站換電池或者直接充電。絕對不會讓勇者系統斷線。

而且我的保命服務一向賣的特別好,沒錯,就是保險業,我賣的手機可以保命,有勇者系統也有保命復活系統。

很多用戶將我的手機當作保命符使用,平時練生活技能,必要時保命逃跑非常好用。

而且我有七個地下城的素材可以使用不怕用料不足。

很多手機商試著要求我連線系統,尤其是勇者系統,他們很多人都是向裴因學了皮毛之後自己開業賣手機。伸足了手機市場後,我發現這個世界沒有PC這個東西。

雖然裴因說這是多餘的電子產品,但是我還是試著打造了,而且功能還是手機的強化版,很多手機不能有的或是限制的PC都可以辦到。

由於PC我賣的是在太貴,就連裴因也只能勉強買下十台就預算歸零,但是後繼效益真的無可限量。

花了一個月強化了村民的生存能力,直到裴因說可以跟初級外星人比拼我才停手。

而且買的原世界手機我還在使用,用來聽裴因的抱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67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roka1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生異世界的科學園區是否... 後一篇:轉生異世界的科學園區是否...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