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果然我的青春喜劇搞錯了 小說 結 第一集心得

作者:yau│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2023-08-02 12:03:24│巴幣:0│人氣:95
果然我的青春喜劇搞錯了 小說 結 第一集心得

在小說第十四點五集至今兩年才看了結的第一集電子書,也是第一次買本系列的電子書而第二集不論紙本或電子書都未有中文正版,或還不一定會看下去的,文章會回覆自己在專版和輕小說版的文章,同時轉回了香討動畫的討論了,並補上ova3的文了。

而我在圖書討論區有些涉及大老師的思想的新世紀的名著的,像基本收入那三本重返烏托和改變每個人的三個狂熱夢想。

https://forum.gamer.com.tw/B.php?bsn=60286

但本集幾乎只是發糖的,像我在這兩年間看的很多寫實戀愛輕小說般,即像位於戀愛光譜和隔壁天使,可前一個是新潮和後一個保守的,老實寫作水平仍然遜渡航老師一籌,而看了本集只感到渡航也算超過了竹宮悠悠子老師的程度。

因為終於不再給作為海外讀者不想看的廢話佔領了空間,面直了故事中人物的言行了,而改用全知或多中心多視角出發,但當回到小企(大老師)為主和用第一人稱時,會使用某些他獨白習慣的方式表現。

而意外的這不是說小企選擇了結衣結局的平行世界,作者也否認了變成遊戲的各種非正史的結局和路線。

這是發生在原著第九至十一集的故事,相當於動畫的第二輯的後半在第二年級的秋冬季時發生,以小企與佳織重逢與介紹她跟妹妹和新同學開始到,中後部他和雪乃和結衣去選購雪喜歡的禮物,而結衣看見雪乃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打盹入睡時也感到很甜的。



和陽乃一起時她才半強逼企表態,是喜歡我妹妹還是結衣。

而用較寫實的方式描述些千金小姐(陽乃和雪乃)和少爺(葉山和彩加),比較像隔壁天使的兩位主角或虎與龍的大河等,如果在輝夜或流星花園那種風格,便會變成些路人只配當F4或輝夜等人的背景一般的,但那兩部都只是「漫畫」所以改變成動畫才比較好看的,比較重超現實色彩反之輕小說極少真人化或只限於較短的。

我的看法是最近的寫實系校園戀愛輕小說,其實太過接近一個青春校園的電視劇改編小說一般。

最後,我最想看的上低音號小說終於出了新的中文正版書,但只是簡體的紙本書和只能訂購,現在網絡剛下訂了希望真的收到書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6708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 鋼彈(gundam... 後一篇:RE FLASH閃電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1)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2)

宗教與哲學 (142)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