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原創動畫《終末的火車前往何方?》新視覺圖與第一彈預告公開,2024年播放!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07-31 23:57:48│巴幣:140│人氣:524
  由知名動畫導演水島努執導的原創動畫《終末的火車前往何方?》(日語: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在去年2022年10月14日的日本鐵路開業150週年紀念日(起源於1872年10月14日)的這天宣佈製作成動畫後,經過九個半月的時間,終於在2023年7月30日這天官方釋出新視覺圖、第一彈預告、主要角色聲優,以及動畫製作公司的團隊,並確定動畫將預定在2024年播放!

在2023年7月30日官方釋出動畫《終末的火車前往何方?》的新視覺圖!

  《終末的火車前往何方?》是在講述,女主角千倉靜留所居住的村莊,其村民們忽然產生了巨大的異變。發生這樣的事情讓靜留為了能夠再次見到失蹤的親友,靜留與她還在的夥伴們一起搭上一電車展開冒險。當你走向外面的世界時並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活著回來,已經開始運行的終末的火車的終點站,究竟會有什麼呢?

同時公開動畫《終末的火車前往何方?》32秒的第一彈預告影片,動畫將於2024年播放!

這部原創動畫《終末的火車前往何方?的製作團隊,
除了先前知道的水島努擔任導演,由橫手美智子擔任系列構成,
西田亞沙子擔任角色設定,動畫則由EMT Squared負責擔綱製作。

同時也公開動畫《終末的火車前往何方?》的主要角色與聲優

千倉靜留:安濟知佳,高中二年級。為了尋找失蹤的親友,具有不依賴他人的領導力,並從祖父那邊學會柔術,也對自己的體能很有信心。

星撫子:和氣杏未,高中三年級。有著溫柔的個性,很討厭爭執,為了阻止玲實與小晶吵架,擔任靜留她們的和事佬,本名為「撫子」,但希望大家叫她「撫姊」,擅長弓道與飛的道具。

久賀玲實:久遠繪理沙,高中一年級。對都市非常憧憬,有著直來直往的個性,不擅長考試,五官敏銳的就像野孩子一樣,喜歡動畫《練馬之國的愛麗絲》。

東雲晶:木野日菜,國中三年級。喜歡閱讀深度的書籍,對物理與雜學方面也很詳細,擁有大人般的頭腦,平常時段就像個普通孩子般會怕東西,不太喜歡玲實,總會與她吵架。

原創動畫《終末的火車前往何方?》的【工作人員】
導演:水島努
系列構成:橫手美智子
角色設定:西田亞沙子
動畫製作:EMT Squared

原創動畫《終末的火車前往何方?》的【聲優名單】
千倉靜留(千倉静留):安濟知佳
星撫子:和氣杏未
久賀玲實(久賀玲実):久遠繪理沙
東雲晶:木野日菜

©apogeego/「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製作委員会


  從去年2022年10月14日的日本鐵路開業150週年紀念日(起源於1872年10月14日)這天宣佈製作這部由水島努執導的原創電視動畫《終末的火車前往何方?》後,經過了九個半月的時間官方終於有新動作了。

  從這次的視覺圖與預告可以得知,女主角是一位名叫千倉靜流的高二少女,她為了尋找她失蹤的親友,決定與還在的夥伴們一起搭乘電車前往未知的前方,在那前方的終點站等著她們的會是什麼呢?看到這個樣描述,心裡確實有些期待這個故事的發展。目前已經知道這部將於2024年播放,至於還會有什麼樣的消息,在此就讓我們敬請期待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661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
骯,對水島努的印象就是早期的蠟筆小新電影,都是經典呢[e19]

08-01 01:16

珀伽索斯(Ama)
說的沒錯,那時候的《蠟筆小新》電影都很經典,
1979年的《哆啦A夢》的電視動畫系列、《超能力魔美》等等,他執導的都很好[e34]08-01 08:25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期待女角人設可愛

08-01 01:19

珀伽索斯(Ama)
抱歉,當時沒有寫的很詳細,關於角色們的人設我後來翻譯一下,
大概就是這樣了,真不好意思。[e19]08-01 08:30
吳秦
感覺應該不錯,你還是繼續叫我小吳吧,索哥。

08-01 10:16

珀伽索斯(Ama)
我看過這次的劇情應該會很不錯,好喔!那我就叫你小吳[e34]08-01 22:28
競旋
以火車為家的末日故事啊 就怕有胃痛劇情

08-01 11:04

珀伽索斯(Ama)
算是吧!女主角主要的目的是想去找親人順便冒險,
我想多少是會有讓人胃痛的劇情,只是要看自己能不能承受[e34]08-01 22:30
貓眷捲心餅
除了少女、柴犬

這一批新的週末~
旅行人數倍增不少w

08-02 22:57

珀伽索斯(Ama)
確實如此,因為之前類似的故事大概都是一到兩位而已,
在這次的故事裡有四位,從介紹可以看到每位都很有個性,
以這樣組成的四人團體的終末的前方會是什麼樣的冒險,還真的會很讓人期待[e6]08-03 0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德克斯特的實驗室》的主... 後一篇:動畫《狼與辛香料》八月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