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6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犬神!│2010-02-07 16:07:13│巴幣:0│人氣:431
角川輕小說
犬神!EX汪!

書籍作者 有沢まみず
出版日期 2010/02/06  
商品定價 180 元

那個變態魔導師.赤道齋的子孫──赤道時子突然出現在啟太的房間裡頭!這名自稱是啟太未婚妻的可怕女孩究竟是何方神聖呢!?
「想完全根除那傢伙實在太過困難。那傢伙就跟暴風雨沒啥兩樣,是一場自然災害。咱們必須立刻收拾行李逃離此地不可。」
「啟太?那個人是誰啊?」
「是妖怪!是怪物!是天下無雙、無論丟到什麼地方參展,也都絕對不會慘敗而歸的經典【嗶────】啊!」
除此之外,本書還收錄有以「假設改由其他女孩子來擔任《犬神!》女主角的話……」(《犬神!》的if系列作品),加上描述陽子與啟太共同渡過了甜蜜一天的短篇故事等等……共計收錄了10篇精彩內容。在此為各位獻上充滿祭典熱鬧氣氛的番外篇!

作者簡介:
有沢まみず
1976年生於東京,在巴基斯坦長大,回國後才於日本國內受教育。金牛座,男性。2001年以『無限大ZERO』榮獲第8屆電擊電玩小說大獎(銀獎)。而後以同作品加筆並更改標題為『INFINITY・ZERO 冬~white now』於電撃文庫出道。目前,其熱門作品『犬神!』系列已經動畫及漫畫化。 (插畫/松沢まり)  

正想寫些文章時,文化中心使用電腦的時限已經過了
只好下次補寫

有天洗澡的熱水器卻沒有啟動,本來是等我爸處理
不過還是由我負責,推測是熱水器的電池沒電
換一個新電池後就確實恢復功能

我媽負責跟公寓的人收清洗水塔的費用
清洗那天我媽不用平常在用的供水

某天下雨在常去的書店選購
要離開時發現放置的傘消失不見
店裡的人說是有個小孩拿走了,於是我拿走那小孩原本的傘
比我拿的傘好很多,讓我搞不懂為何會拿錯傘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6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擊文庫|輕小說|犬神!|角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9 籌碼資料... 後一篇:2/09 籌碼資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