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夜市附近的拉麵店

作者:niat│2023-07-18 13:27:45│巴幣:0│人氣:67
夜市附近的拉面店(其實就是夜市街上啦~)

6月27日,來台灣的第五日。

陪母親晚餐,她要吃自助餐,就帶她到附近的店家。

由於位置不太夠,她一個人先坐著吃。

我就跑到旁邊的夜市街道,隨便走走看有什麼吃的。雖然說,這個時間點,還沒太多夜市攤位,但是,有些店家已經開始了。

找了家拉麵店,從外面看,客人不多,以晚餐時間來說,其他店家都擔心人多沒位子,這家算是奇特了。


看了菜單,似乎明白了什麼,在夜市附近,這 價格偏貴,定價的數目又不是整數,對於某些有強迫症的朋友,確實不太友善。


但,對於外來旅客的我,這些都不礙體驗一下。

點了一份相對較廉價的,鹽味拉麵,付費後就入室等待。


簡單的用餐環境,不多的人,跟早前日本旅行時,完全不同的感覺。

只有鄰桌的2人,一起等餐。不久,食物上桌。


我必須說,這個擺盤,基本跟菜單照片一致。入口後,我收回偏貴的看法,我覺得這拉麵完全對得起它的價格。

除了較小的用餐環境,夏天較熱的氣溫,真的沒什麼好嫌的。


餐具採自助式,桌椅乾淨,加上現在人不多,還算是安靜的用餐環境。

有機會來台灣,應該還會找機會走過來吃,我不太喜歡太吵,太擠,都會避開繁忙時間,這種悠閒小店對我算是好的選擇之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57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