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彩虹】2023にじさんじ甲子園十校育成現況

作者:霽嵐雪芛(´・ω・`)│2023-07-16 07:04:10│巴幣:14│人氣:449

豆貓工科高校:叫成豆高、貓高之類都很怪,所以簡稱普通的用豆貓吧,20年的時候刀也的學校也習慣叫聖刃,所以去掉高校的簡稱我覺得沒問題。

  可能是一抽選完成員就光速開始育成,雷歐斯並沒有捲入後面起起伏伏的運氣峰谷理論中,要說目前的育成誰運氣能算特別好,雷歐斯怎麼說也能算上第二名。

  首先降臨在雷歐斯身上的最大的奇蹟就是平民戰神笹,當然她有著初始為五的噴射球,預期她的壓制力這點並沒有問題,但是她的體力實在不像是可以撐完整場比賽,哪怕榮冠有傳令,但笹就是能在監督的酷使下多次怒濤般地以150以上的球數無喘氣完投,完投率高到我甚至差點忘記大小姐也是投手,更可怕的是她的打擊也莫名其妙地很強,擁有四割台以上的打率,和葛葉基本上可說不相上下。只能說真要二刀流還得看笹,大谷不過是人稱小笹木罷了。

  說到這個就得講到大小姐平常是做為一壘手上場,能夠讓觀眾遺忘她本應是個投手這件事就表示並不會對她現在是野手這件事有所懷疑,那麼這代表什麼?沒錯,她的打率也很好,所以大谷的含金量不過如此嘛。加上本來就很強勁的老闆娘,豆貓的勝利方程式不少是大比分獲勝,無論攻守都不是用開局六凡骨就能概括的。

  公式實戰上夏秋都止步於第三輪,雖然對還記得去年育成狀況的人可能會覺得這好像不算什麼,一個甲子園都沒進啊,但是橫向比對今年各校戰況,這是十分值得一提的成績。

  至於球隊評價,雖然第一年中堅已經幾乎沒有機會了,但是趕在第二年入學前中堅並不是不可能,可以說是潛力最大的學校之一。



にじさんじ高校:一如既往簡稱虹高。

  西西做為第二位開局的監督,在抽卡上直取大谷投下了驚人的震撼彈,由於大谷產生的外力過於強大,可以說在她之後大部分的監督都不是真正按照自己本心決定要不要繼續抽下去。

  但與之相對的是,她在育成和實戰上都沒啥能講的,公式成績夏三輪秋二輪,看似勉勉強強,但問題在於她輸的並不是高評價的球隊。也因此是直到秋公式之後的練習賽才擺脫弱小,特訓也是和往年一樣特訓不歸靈能管,各種旅遊空過。

  此外眾所矚目的葛葉直衝U18,然後別說特技,連數值都沒提升,並且他的星數看似可怕,但有一部份是他身為打者的性能,所以單論投手的能力並沒有當年的knkn優秀,想要復刻21年的一人球隊可能沒那麼簡單。

  說實在的,虹高排除靈能抽卡之後,其他的運氣和狀態簡直就是一坨爛泥,只能理解成遊戲的動態平衡,全用來還抽卡債了。如果第二年還是保持同樣的趨勢,不少學校其實都能超過她的。但是另一方面,西西終究還是握有葛葉這張強大的手牌,所以並不需要像V西那樣第二年天胡來起飛,她要起飛只需要一些小小的契機就能開始回升。



王立靜岡(赫艾斯塔)高校:一如既往簡稱赫高。

  第三位開局的監督,尊敬的莉澤.赫.峰谷理論的最早證據.受大谷影響最大的受害者.用國庫賭博賭輸的賭狗.給後續監督上了第二道心理障礙的罪魁禍首.創紀錄後又被破紀錄的可憐人.露艾斯塔殿下。

  如同上述,她的前兩抽雖然是六凡骨,但也很不錯了,但是看到了西西抽了大谷能忍著六凡骨?然後就成功創下21年以來,也就是有了三次抽卡的規則之後最低星數開局的紀錄了,不過這個紀錄三天後又被打破了,連創紀錄都不給創紀錄,真的太慘了(咦?)。

  公式戰成績是夏二輪秋三輪,可能是因為打擊過大,觸發了監督的紅特對危機G,她在今年操作的合理度明顯不如以往,更尤其在留手牌這方面十分混亂,最明顯的就是兩次合宿前都捏著一把投手牌不用,學不到東西也不能全怪運氣。

  當然,儘管要深究的話球隊絕對虧了一些本來能拿到的成長,但是如果要說監督沒失誤,夏天一就定能走更遠?秋天就有機會春甲?我只能說你看看那個比分先問自己信不信吧。

  另外講一個關於赫高的小知識,安潔是先發投手,然後安潔的打率一度有.5,唉,大谷,泯然眾人矣。



帝國立渡鴉高校:簡稱沿用我個人去年慣用帝立。

  本屆唯一擁有天才肌的監督,而且還是投手,論潛力絕對屬於本屆第一梯度的學校。

  然後夏季首戰撞A,只能說玩屁玩,帝立的夏天已經結束啦。天才投手開局然後首戰A校,這就跟次元吸引者連鎖珠淚效果一樣,你是真的強,我也是真的針對你。

  然後監督本人目前正在逃避現實中……不是,我是說他開了練習檔來研究天才投手怎麼玩,一研究就研究了九天……你果然還是不想面對夏天已經消失的事實對吧?



勇者育成高校:雖然勇育也算順口,但還是簡稱勇高吧。

  擁有地區最強轉生投手,然後沒有然後了。完全是虹高的難姐難妹,拿著一樣的劇本,超強初始、稀爛育成。

  公式戰夏五輪秋一輪,說真的,在夏五輪之前勇高的前景還是一片看好的,但自從合宿就開始永無止境的受難受罪,三年級畢業後毫無進攻能力的缺口也迅速體現出來,不但秋天一輪遊,練習戰還連敗到給出特訓,本來看起來有機會的新生入學前中堅最後還是失敗了。

  而她作為進度第二快的監督已經抽完第二年的新人了,投手不錯,但剩下都是廢物,偏偏牛姨本來就握有地區最強投了,投手陣牛棚塞爆,打擊根本沒人,某種意義上和來的全是廢物沒啥兩樣。

  如果說扣除首抽後,虹高是一坨爛泥,勇高就是一坨狗屎,當然虹高還沒抽第二年的新人,萬一西西抽崩了,那虹高也從爛泥變成狗屎了。不過和虹高同樣的道理,她終究有一個強力的手牌,需要起飛振作的契機,但那個契機不需要太大,所以勇高的機會還是很大的。



聖海豹學園高校:我就簡稱聖高吧。

  六凡骨開局,整體來看比豆貓差一些,但也很不錯了。

  聖高是個運氣既好又爛的學校,這和虹高勇高那種強力初始還債一年起步的既好又爛不同,聖高的情況是特訓運很好,藍特學了一堆,然後學校卡死在弱小,雖然還有微小的機會,但目前看來極有可能弱小抽第二年新生。

  公式戰為夏二輪秋三輪,和不少監督一樣都是五戰三勝,甚至想想赫高夏天打完兩輪就上普通了、V西公式零勝也通過打了一個練習賽上普通了,但就是聖高一直在弱小裡面,更扯的是夏天後就只抽出一次練習賽,然後還輸了。

  整體來說,雖然特訓學到了很多東西,但聖高的情況還是很嚴峻的,當然以前也有過帝華這樣的案例,弱小抽第二年結果來的新生還挺強的,反而一口氣把帝華給拉起來了,但是能指望人人都是帝華嗎?萬一開抽平均70星,那前面特訓學再多也是很難撐起來,更何況她一連串特訓其實也沒有中到捕手這種一錘定音的加強。

  當然育成瞬息萬變,虹高在還債、V西能起飛等等,這些也是我們本來很難想像的,但這裡我只能說以機率來講的話呢,聖高是相對來說最有可能變成第二年十校中的最弱校。



VR關西圈立高校:一如既往簡稱V西。

  本次最經歷最驚心動魄的學校,集大風大浪於一身,育成才經過一年多一點,感覺已經過了十年了。

  德龍的抽卡也是抽到最後一次結果還沒前兩次好,但和賭國運不同的是,她是最後一次比前面差是因為最後一次很爛、而不是放棄了前面不錯的,前面兩抽也根本說不上還行,所以可以說三抽都崩,並且這個第三抽的很爛一爛就是直接打破莉澤才剛剛創下的最低星紀錄,甚至只比20年農高多了9星而已。

  而育成沒比抽卡好多少,公式戰為夏一輪秋一輪,零勝恩看了都點讚。如果說虹高的坐牢可比爛泥、勇高的慘況可比狗屎,那V西就是你找不到東西來形容她的前半有多慘了,真、要什麼沒什麼,甚至因為過於空虛以至於完全沒辦法對她第一年有多倒霉做出說明,因為真的可以當成她第一年什麼都沒幹。

  但是自從12月打了一個練習賽升上普通後,整個情況就慢慢開始改變了,美兔一路特訓到捕B、還拿了一個威壓感,夜見靠魔術急成長星數翻了一半之多、總變化量直升為十校中最高的投手,投捕成長俱全對V西來說是十分對症下藥的大成長,可以注意一下,V西之前輸的比賽其實不是因為拿不了分、而是失分多過頭。

  此外她的新生也挺不錯的,這就和牛姨那個完全來錯人的新生拉開了差距,考慮到這次其他監督在新生入學前升中堅的機會不大,可以很肯定地說V西在爭冠上仍然有著很大的機會。



快盜學園高校:和豆貓一樣,總不能叫他盜高吧?多不順口。所以簡稱就直接快盜吧。

  快盜我個人覺得最沒話題性的學校,目前從抽卡到育成,都保持在一個不好不壞不慍不火的狀態。他的成員也不是六凡骨,而是有一個轉生,但要說這個轉生嘛,也說不上很厲害,你看,所以既不是龍傲天劇情、也不能算從零往上爬的勵志熱血的劇情。

  然後公式戰為夏三輪,這個成績也是中等,之後合宿沒學到什麼驚為天人的藍特但也不是空過。

  雲雀沒遇過什麼倒楣的事情,順利是很順利,但又不像豆貓那樣有個奇蹟戰神帶領全隊可以大書特書,也不像社那樣開掛開在監督身上。就……像是流水帳日記一樣的育成,我實在想不出什麼特點可以說明這個學校,只能說希望秋季快盜能有什麼變化,畢竟只要還沒開,就是有機會衝擊春甲。



橫須賀流星高校:和20年一樣簡稱橫高。

  初始有轉生一壘手,但是整體來說是個滿讓人不安的初始,可是放在別人身上會不安那是因為他們是別人,但橫高的監督是誰?他可是在普羅世界裡提前還債那麼多年的社畜啊,好前輩好特訓好魔物好籤運,能想像到的好事都發生在橫高身上了。

  從第一格直接特訓、然後還成功為開始,就注定了這個球隊的不凡,橫高的特訓幾乎可以說是走到哪學到哪,光是一年級,目前就已經學了九個藍特、抵銷一個紅特,其中還有廣角打法和威壓感這種重量級的特技。

  公式戰夏四輪秋二輪,雖然秋二輪有點制裁感,但是激戰區走到夏四輪輸給B校足以體現橫高的含金量和監督的籤運。

  說到橫高的比賽就不得不講講前輩了,今年虹高坐牢、勇高坐牢、赫高坐牢、聖高坐牢、V西坐牢,為什麼水深火熱的學校那麼多?除了監督自己的運氣以外,還有一點就是前輩有沒有像個前輩?今年的前輩我只能說大多沒用,無能的無能、缺位置的缺位置,還有V西這種前輩比一年級還會放火的慘劇。

  但橫高的前輩不同,橫高表現出來的就是一個前輩努力比賽、後輩給予前輩支持的球隊,該打的打、該守的守,作為ACE的櫻井更是本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前輩,想想其他學校那些尸位素餐的前輩真該切腹去了。



虛空學院:虛學念起來怪怪的,直接叫虛空。

  首先,監督是懶狗,磨蹭了一個小時才搞完三次抽卡,然後又捏了一個半小時的人,看時間兩個半小時了,誒,走人囉~。只能說不愧是你。

  初始來說還可以吧,投手雖然比不上第二抽,但考慮到六凡骨的話比起指望凡人王牌扛全隊,均衡性還是更好一點,只是投手三格的球種居然是變速球這真的太扣分了,變速和卡特可謂臥龍鳳雛,是本戰沒用榮冠也難用的球種,換其他任何一個變化球這都個檔都不至於讓人覺得這麼尷尬。

  但野手那邊的話挺不錯的,雖然送球有點隱患,但今年大家目前都沒怎麼拉守備,這點可以姑且暫時忽視,野手那邊無紅特又多藍特、而且不是無用藍這點加分還是很大的,看刀也會不會往強進攻的方向鍛鍊,正好今年除了社以外,目前還沒有學校有適合激打的趨勢呢。

  不過這個人真的播得完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562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虹社|にじさんじ|彩虹|虹社|nijisanji|棒球|實況野球|甲子園|大谷翔平|パワプ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20130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邦邦】BanG_Dre... 後一篇:【心得】覺得小蘭沒用的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