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輕小說《記憶縫線 YOUR FORMA》宣布電視動畫化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3-07-15 23:53:43│巴幣:6│人氣:221
  由 菊石まれほ 所著作、野崎つばた 擔任插畫,於「電擊文庫(KADOKAWA)」出版並榮獲第 27 屆電擊小說大賞「大賞」的輕小說作品《記憶縫線 YOUR FORMA》(台灣角川代理出版),官方在今(15)日發表電視動畫化的消息。


  為紀念電視動畫化,官方釋出來自原作作者 菊石まれほ 送上的訊息留言,同時在官方推特內正在實施跟隨官方推特並轉貼指定貼文即可抽選 20 名幸運粉絲獲得原作插畫 野崎つばた 全新繪製 QUO 卡。


  腦部用縫線:通稱〈YOUR FORMA〉。在病毒性腦炎大流行當中拯救人們的醫療技術進化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資訊終端機。縫線記錄著一切,視覺、聽覺,甚至是情緒。潛入這些紀錄當中,搜索解決重大案件的蛛絲馬跡,這就是電索官埃緹卡的工作。埃緹卡這次被分派到的新搭檔哈羅德是人形機器人〈阿米客思〉。埃緹卡因為過去的心靈創傷而嫌棄阿米客思,哈羅德卻不以為意地拉近距離。稀世的互補搭檔對抗危害世界的電子犯罪!


  關於動畫《記憶縫線 YOUR FORMA》的進一步消息,有待官方日後公開。

STAFF
原作:菊石まれほ(KADOKAWA「電撃文庫」刊)
角色原案:野崎つばた

【相關連結】

©Mareho Kikuishi 2023 イラスト/野崎つば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560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