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HALO裝備介紹:奧斯提歐戰鬥工兵服/危害物質裝甲

作者:漆黑的狼煙│2023-07-01 00:58:16│巴幣:4│人氣:149
奧斯提歐戰鬥工兵服(OSTEO combat engineering suit),又被稱為危害物質裝甲(HAZMAT armor),是人類在涉及危害物質相關的任務時,會運用的一種裝甲系統。本裝甲是奧斯提歐計畫(Project: OSTEO,註1)的成果。



生產資訊
 
製造商:月海機械集團(Imbrium Machine Complex,註2)
類型:戰鬥工兵服、雷神之鎚動力裝甲GEN3(可兼容)
定位:爆裂物拆除、戰鬥工兵、危害物質任務
特徵:一系列的應急系統



設計細節

危害物質裝甲是被設計來用在各種嚴苛的環境,不論是沒有接受改造手術的普通人,還是斯巴達戰士,兩者都能夠配備此裝甲。除此之外,為了應對極端惡劣的戰場及工作環境,本裝甲包含一系列的應急系統,讓穿戴者可以進行長時間的活動。



可以跟奧斯提歐戰鬥工兵服兼容的裝甲包含:諾托斯型(NOTUS-class,註3)、奧伯隆型(OBERON-class,註4),還有上圖的Mark VI CBRN型(註5)等等。



用途

危害物質裝甲適用於探索廢棄先行者設施的人員、在有毒物的空氣和水中活動的狩獵者,以及那些前往星盟戰爭的舊戰區的搜索隊,這些區域往往都已經受到核生化武器的破壞。

當任務涉及拆除破壞、危害物質時,擔任戰鬥工兵的斯巴達戰士也會配備本裝甲。另外像是對付蟲族的侵擾,以及其他需要超人類等級的反應速度、力量與狀態意識的專業任務。



註1:Osteo可能是源自希臘文,有著「骨頭」的意思

註2:Imbrium為拉丁文,指月球上的盆地或是熔岩平原,也就是所謂的「月海」

註3:諾托斯(Notus)是希臘神話中的南風之神

註4:奧伯隆(Oberon)是歐洲民間傳說中的妖精之王

註5:CBRN是Chemical, Biological, Radiological and Nuclear的縮寫,也就是「化學、生物、輻射線與核子」,意味著Mark VI CBRN型為加強核生化防護的型號

-------------------------------------------------------------------------

既然說要翻譯了就趕快動手吧XD



然後在截稿前,官方推特剛好上傳了奧斯提歐計畫的介紹。雖然內容跟先前Halo Waypoint上面寫的大致相同,但總算有提到對付蟲族的部分,之後Halopedia的資料應該也會補上這個設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46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後一戰|最後一戰 星環戰役 2|最後一戰 5:守護者|最後一戰:無限|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最後一戰:瑞曲之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verick01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吹響吧!上低音號」聖地... 後一篇:反派的終極夢魘──惡靈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