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搞笑漫畫-突攻!小惡魔女僕感想

作者:葉│2009-05-11 17:18:43│巴幣:0│人氣:1143
這部漫畫作品所描寫的女僕們在個性特色上玩很大,加上簡單搞笑、節奏明快的劇情,雖說對女僕無特別喜好,不過整體而言,其實還看的蠻開心的。

故事主旨主要是敘述主角山田雅人在海外的雙親因為擔心兒子一個人的生活,所以就請了女僕要照顧兒子的起居,不過請來的女僕-山田摩騎雖然在煮飯洗衣掃除方面樣樣精通,但是外型和個性卻是不則不扣的女爆走族…除此之外隨著劇情發展還會出現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女僕,搞出一連串無厘頭的故事,差不多就是這樣。

以下流水帳式的介紹一下各個女角↓↓↓

山田(撒旦)摩騎:爆走族。強氣傻大姐,偶些場合會帶點嬌的反應,打架無敵,得意技是女僕飛踢(啥),在爆走族的世界享有一定的地位(?),身材很好,個人主義情結很重,行為獨斷,偶爾很聽主人雅人的話,對服裝品味(特攻服)有相當的堅持,同時相當愛護自己的特攻車(?),過去身份作者弄得挺神秘的。

風間美紀:集影薄、自嘲、妄想、宅女屬性的委員長。很可悲的女角(會說影薄是因為後面幾乎都沒戲份了,連班上的林同學戲份都比委員長多),把事情越弄越糟越幫越忙,腹黑又好吃懶作,對電玩有一定的狂熱度,在劇情的表現上我倒是不討厭,略帶激進式可悲的描寫還蠻有笑點的,因為胸部很小的緣故,特地把香奈和基奈拉進平胸聯盟XD

青葉(武士)香奈:外型就如其名,走和風武士類型的女僕(啥),在登場的描寫上幾乎就是以與摩騎對立的女角色,不過很快的就淪為定番搞笑角,精湛的刀藝還有充滿仁義禮節等等性格也是地味卻很不錯的描寫,特別的是害怕蟑螂且有近視,所以也有眼鏡屬性的描寫,因為沒有主人可以侍奉的緣故,除了平時都待在總部接電話外,生活收入得靠兼差打工維生,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悲慘生活,因此保有纖瘦的身材(?),雖是如此本人卻什麼自覺就是,出場之後戲份馬上就和摩騎平等,種種形象描寫下算是很好萌的角色(啥)

林同學:天然系卻又帶點精明的林同學則一直都是很謎樣的角色,後面甚至還副加了馬尾的屬性,在各方面描寫下(比方說胸部)甚至能威脅到委員長讓她自嘲這點很有趣。

撒旦˙賈奈:德州牛仔女僕。天然傻大姐,侍奉的主人是和雅人外表極為相似個性卻判若兩人…

茜澤紅緒:對應委員長愛情爭奪立場而登場的變態ドM屬痴女老師紅緒。變態滿滿的紅緒在拼酒那回所桶的簍子(摩騎親吻狂事件)意外的讓我笑很大。

蓋爾基奈˙蒂坦蓓兒卡:升段考試回之後也成為固定角色,算是個人很喜歡的的戰車女僕基奈。坐在戰車裡時超強氣,被從戰車裡拔出來後就超弱氣這點很棒,把戰車當作個人服裝之一所以被摩騎拔出來的時候總是只穿著橫條內褲,和香奈一起被委員長半強迫的成為平胸聯盟的成員XD

其他如幽靈偽娘女僕及升段考試回登場的:巴西森巴女僕、法國凡爾賽女僕、西班牙佛朗明哥女僕、中國功夫女僕(下略)對我來說都是過場角,這邊不多談(喂)


故事最後也是在十分歡樂的描寫下結束,雖說是無厘頭搞笑為上,但作者在女僕的技能描寫上倒是不含糊,除了破壞這點外,女僕應該要會做的家事樣樣沒少(尤其是侍奉自己主人的那份心意),從專職派遣所出來的女僕在這方面都能獨當一面呢,整部吐嘈風格的笑點蠻多的,在女僕的個性和服裝在故事裡面就不時被主角拿出來提,沙必死部份很多這也不用多說,但沒讓我覺得刻意賣肉到很嚴重的程度就是了(←標準太寬鬆),雖然本身定位就是屬於小品搞笑,作者想掰的話應該是可以繼續吧,然而拖太長也不好,三集是有點可惜但也算正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4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突攻!小惡魔女|女僕|八木澤景一|漫畫

留言共 3 篇留言

ACE
恭喜你隔了一年多終於更新部落閣了XD

這部三集就收尾,雖然有點可惜,但不爛尾比什麼都好,
希望你能維持一週一篇更新的頻率了XD

05-11 17:50


我想應該可以做到,應該...05-12 14:50
霞舞う月の丘に
你應該有買吧,這才是我的重點。

05-13 13:58


你可以去漫畫店看看有沒有的租XD05-13 22:10
內湖郭雪芙
可惜我都沒有買漫畫的習慣哭哭

05-15 20:34


各有所求吧XD05-16 2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hrallheb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更新... 後一篇:【心得】《甲賀忍法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