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最終境界】星環池投稿-義肢勇者與崩潰女神超星環池

作者:小鄭│2023-06-25 00:08:44│巴幣:2│人氣:78
UR
1.『靈魂加農炮』
出自戰場的賦格曲,分成能量倉跟大砲兩個部位。
能夠射出「消滅一切的炮擊」,但是,與之相對的,為了使用如此強大的能量,也需要供給同等程度的能量。
也就是「一個人的生命」。

2.『破槍』
出自彈射世界
爛槍一把
全名為星之逆槍,為持有星之女神權限者方得使用之武器
能夠將不同的領域連接或切斷

3.『完整破星劍』
出自彈射世界
星之女神所能授予勇者使用的最高等級的星之神器

4.『操縱時間的程度的能力』
出自東方Project
十六夜咲夜的能力
可以令時間停止而只有自己可以移動、可以令時間的流動變慢而實現超高速移動、可以令時間的流動加速而使物體的存在發生變化的能力。

5.『勇者權限』
出自彈射世界
擁有使用破星劍的能力,獲得權限的同時肉體會被緩慢的改造成能夠承擔勇者之力的容器

SSR
6.『貪婪女王EGO套裝』
出自Lobotomy Corporation
貪婪女王的EGO武器﹑護甲﹑飾品與這套裝備共鳴的話能夠發揮出隱藏的力量。
這支拳套從一處充斥著無盡貪婪的時空而來,它能夠令你全力抨擊你的敵人。
它是基於人類最原始的欲望而運作的,所以操作它不需要特別的技巧。
使用這隻武器時的感覺十分輕鬆自如。
但是你也很容易被這隻拳套的力量帶動身體。
琥珀色的寶石閃爍著光芒,它是一塊引誘人們墮入貪婪的危險物質。
寶石美麗的金色光澤令員工著迷。
這樣的反應可能來自人類潛意識的深處。

7.『EGO-執行』
出自Limbuscompany
能夠短暫使用異想體『天之執行官書記』的力量
以消耗自身的精神來使用,如果在精神不夠的狀態下強制使用的話會進一步被EGO侵蝕,此時會變成不分敵我的去攻擊,但威力與效果會大幅上升。
也可以多增加精神的消耗進而讓自身進入侵蝕狀態。

8.『EGO-AEDD』
出自Limbuscompany
能夠短暫使用異想體『衝擊蜈蚣』的力量
以消耗自身的精神來使用,如果在精神不夠的狀態下強制使用的話會進一步被EGO侵蝕,此時會變成不分敵我的去攻擊,但威力與效果會大幅上升。
也可以多增加精神的消耗進而讓自身進入侵蝕狀態。

9.『Electric Railcannon』
出自ULTRAKILL
以手持發電機改造而成的軌道砲,開火後需要長時間的充電(大約15秒)HDU上有閃電的充電提示燈,能夠發射穿刺的打擊光束,具有無限的穿透力。

10.『星之女神權限』
出自彈射世界
擁有能夠授予使用星之神器之權限
是身為觀星者的權限

SR
11.『完整大師之手』
出自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
勞魯的手臂接上後能夠使用『究極手』﹑『餘料建造』﹑『通天術』﹑『倒轉乾坤』﹑『藍圖』等能力

12.『Knuckleblaster』
出自ULTRAKILL
有著紅色和灰色的配色的機械手臂,手臂上有兩根排氣管,指關節上則有兩個槍口。
此手臂在攻擊到敵人的同時會造成強大爆炸衝擊傷害並且擊飛對方,但動作相比Feedbacker更為緩慢,也可用於破壞建築物等等。

13.『Whiplash』
出自ULTRAKILL
黃綠色的機械手臂,能夠投射出帶有石矛的鋼索,用來抓取物品或是敵人。
手臂內有捲揚機用來回收鋼索,將物品或敵人拉回到自己身旁又或是可以當勾索來進行移動。

14.『Marksman Revolver』
出自ULTRAKILL
一把左輪手槍,使用電磁脈衝已驚人的高速度射擊微小的金屬。
能夠吸收周遭的金屬來製作成金閃閃的硬幣最多4枚,將硬幣投擲出去並且去射擊硬幣能夠強化攻擊並且彈射到最近的敵人
近戰攻擊也可以造成同樣效果,在硬幣落下前攻擊硬幣的次數越多造成的傷害也越高。

15.『하나協會 卦象武器』
出自library of ruina
能夠自由的變換外貌的武器
可以用於踢技 拳擊 還能變成刀 槍 劍 盾等等 用途廣泛
也能夠在移動時附加在腳上增加移動速度

R
16.『製作妖靈的技術』
出自library of ruina
F公司的奇點技術可以解鎖任何物理或是概念上的鎖,是個萬能鑰匙但是非常的耗能。

17.『骨釘的技術』
出自空洞騎士
使用骨釘的技術,甚至能夠用於格擋傷害,包含骨釘大師們的技藝:
旋風劈砍 骨釘大師馬托的標誌動作。快速打擊各方位敵人的旋轉攻擊。

衝刺劈砍 骨釘大師奧羅的標誌動作。向前衝刺後快速攻擊。

強力劈砍 骨釘大師席奧的標誌動作。劈砍產生巨大的弧線,對面前敵人造成額外的傷害。

18.『Satisfactory的製造機器』
出自Satisfactory
在擁有藍圖與資源的狀態下可在短時間內建造出藍圖中的建築/道具

19.『永恆之光』
出自Spiritfarer
永恆之光是靈魂擺渡人的象徵以及能量來源,可以在礦業,漁業,農牧業甚至機械方面等方面給予靈魂擺渡人無限的力量。

20.『製作紙箱戰機的知識能力』
出自紙箱戰機
獲得能夠製造紙箱戰機的相關知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42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d3577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