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28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9-02-28 20:03:54│巴幣:0│人氣:323
角川輕小說
琦莉 6 一切開端的白晝校園 (下)

書籍作者 壁井ユカコ
出版日期 2009/01/19
商品定價 180 元

琦莉在虛無空間裡所見到的,究竟是幻覺還是──!?

琦莉、哈維和收音機下士為了尋找貝亞托莉克絲的下落,來到正在舉行殖民祭的西貝里。一行人借宿在歌舞團的營地裡,但只有哈維獨自出門尋找貝亞托莉克絲的下落。琦莉則是每天留在營地,平時和小女孩娜娜一塊兒玩耍,或是幫團員們洗衣服,偶爾還會遇見擁有特異能力的人。在這段期間,某人從強盜手裡將她救出,琦莉瞞著哈維和下士,下定決心要去那個人的家中一探究竟,於是──!?
人氣系列小說即將出現全新的發展。《一切開端的白晝校園》完結篇,過去與現實交錯的下集登場!卷末還特別收錄短篇漫畫喔!

作者簡介:
壁井ユカコ
父親出身於沖繩,母親來自北海道,自己則是在信州長大,現居東京是個依賴超商,飲食生活不正常者。寫作與愛犬佔了每日生活的九成。現在最想告訴愛犬:拜託不要在七點時跳上清晨六點才上床的主人棉被上,並不斷踩踏直到吵醒主人為止。

插畫簡介:
田上俊介
平時的思考能力為30%左右。常常跌倒、常常撞到頭,尤其老是踩空自家樓梯……現在記錄仍在更新中。第9屆電擊插畫大賞〈大賞〉得獎者。

中午吃水餃看電視時
看到國興衛視的黃金傳說時
其中一段笑點對到,居然讓我將吃進嘴裡的水餃餡噴出了一點
我媽還以為是水餃太燙燙到口腔,要我趕緊喝冷水
而我說出原因後就一整個無言…

至於那笑點是挑戰吃蜜蜂三天兩夜,藝人與捕蜂高手一起在面對蜂窩時,因為聊到蜜蜂的家
突然話題一轉,捕蜂高手就聊到自己所建的新房(還說花了三年的時間)
然後藝人問說女王蜂在做什麼,結果捕蜂高手就說女王蜂現在正在溫泉旅行……

下午則是逛遊樂場
看見一個沒人的機台放置一些代幣
基於無人領取的情況下,就覺得幸運的收下拿來玩了
平常我為了購入籌碼,通常是不會去玩這些遊樂機台的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3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擊文庫|輕小說|琦莉|角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27 籌碼資料... 後一篇:黒星紅白『私と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