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商業新書《德吉洛魔法商店:審判人性的悲喜劇》上市預告

作者:山梗菜│2023-06-18 10:15:37│巴幣:447│人氣:389

山梗菜帶著一貫戲謔、獵奇的《德吉洛魔法商店》,旋風歸來了!
  淺藍色長髮的可愛美少女,微笑著懷揣惡意蟄伏在絕望之人身旁──
  各種稀奇古怪的魔法商品將揭露貪婪、怠惰、傲慢等真實的人性寫照。

  作家燈貓、王晨宇、九方思想貓、維克、牧童──盛讚推薦!

  神出鬼沒的「德吉洛魔法商店」再度出現,為生活陷入困境的人們捎來一抹希望的曙光──

  身負沉重的債務而被現實壓得喘不過氣嗎?試試這款「債務轉移望遠鏡」吧!它可以將您身上所背負的重擔全部轉移到別人身上,讓您從此身輕如燕,效果顯著!

  工作不順利?常常被老闆罵得狗血淋頭?這件「專業氣息的西裝」可以讓你看起來架式十足,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手到擒來、得心應手!

  覺得全世界都在跟自己作對?認為自己的優秀沒人看見?點燃「言聽計從蠟燭」,全世界都會臣服在你的腳下!

  「德吉洛魔法商店」提供物美價廉的魔法商品,一旦售出、概不負責!

惡魔女孩心滿意足地觀賞客人們為她表演「悲慘的喜劇」,人類後悔的表情正是滋潤她心靈的養分。而另一方面,兩名少年與少女打算摧毀「德吉洛魔法商店」的計畫也在逐漸成形──







睽違一年多,德吉洛魔法商店系列的第三集終於要在6月21日正式上市。

前一集的出版上市已經是2021年的事了,所以這邊再簡單介紹一下《德吉洛魔法商店》系列是怎麼樣的故事。

顧名思義,「德吉洛魔法商店」是一間專門提供客人各種魔法商品的商店,只要告訴商店唯一一位美少女店員兼店長白雨芯你的煩惱或想達成的願望,雨芯就會像哆啦A夢那樣從倉庫裡面拿出一件可以完成這個願望的商品,而且價格都是一般人付得起的價錢。

雖然這些商品都擁有真的能讓客人們的煩惱一掃而空的強大力量,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客人們都會付出代價,這個代價就是遭遇到各種不幸的災難,然後讓白雨芯店長看著客人們不幸與痛苦的樣子當作娛樂(一部分的客人是死亡)。喜歡看客人陷入不幸的惡魔美少女店長,還真是惡趣味!

不過做這種事情,就一定會有人想要向店長反擊。受害的少女江直純與桑映恆,為了向白雨芯店長反擊,於是開始一連串阻止其他客人受害的行動。

接下來事情到底會怎麼發展,兩人對抗白雨芯的過程是不是會這麼順利?接下來就請購買一本然後看下去吧!

還沒看過第一集與第二集的朋友們,連結在這邊:

《德吉洛魔法商店:惡魔觀賞的歌舞劇》:博客來 讀墨電子書
《德吉洛魔法商店:獻祭羔羊的慘劇》:博客來 讀墨電子書

第三集的購書連結:博客來

詳細的第三集資訊,接下來新書正式上市時會再發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38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書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夜川霖
恭喜山梗菜新書準備上市[e38]

06-18 11:12

山梗菜
感謝奶茶的祝賀,希望會有超棒的成績[e35]06-18 11:17
大漠倉鼠
恭喜出書!預祝大賣!

06-18 18:44

山梗菜
倉鼠您好初次見面,非常感謝您的祝福,我也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次的故事[e35]06-18 18:54
曲蘿幻
恭喜!

06-18 20:45

山梗菜
謝謝曲媽[e35]06-18 20:51
橘みかん
不知不覺居然出到第三集啦!
恭喜恭喜!
祝改編成電視劇!(咦?太快XD

06-19 10:17

山梗菜
雖然目前還沒有改編的預定,但還是謝謝橘的祝福[e35]06-19 18:20
故事冒險者Jimmy
總之先恭喜!

……然後是未看先猜環節(喂)
「債務轉移望遠鏡」轉移到最後可能連幸福的負擔也一起去了
「專業氣息的西裝」有種會連不好的東西一起專業的氣息
「言聽計從蠟燭」……那個啊,蠟燭會燒完喔(以下略)

06-20 11:43

山梗菜
謝謝吉米的祝福!![e35]
猜環節的部分……因為我回答的話會爆雷,所以買一本來看就會知道有沒有猜對了[e24]06-20 18: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a857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燦... 後一篇:用繪圖AI自己畫了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