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美少女戰士精彩完結篇《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 Cosmos》後篇新預告公開 北川景子參與配音

作者:♦冷心公爵♦│2023-06-15 19:19:42│巴幣:76│人氣:8558
由武內直子原作《美少女戰士》所推出的劇場版動畫《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 Cosmos》前篇已於6月9日在日本上映;後篇也即將在6月30日上映。官方昨(14)日於日本活動現場直播中發表後篇登場的重要角色『水手宇宙』將由女演員北川景子擔任配音。並釋出了配音片段。

北川景子在 2003 年的電視劇《美少女戰士》中飾演水手火星,今年迎來出道 20 週年的北川景子將以出道作品《美少女戰士》盛大回歸,飾演掌握故事關鍵的水手宇宙。北川也表示:「我對這部作品有著強烈的依戀,這是一部真正特別的作品。我感到非常驚訝,我很高興」。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Cosmos》將以原作最終章「銀河之影」篇為基礎改編,描寫水手戰士們相繼被暗影星河反派們盯上而陷入絕境,為保護所愛之人再次投入戰鬥。與銀河之影抗爭。



水手戰士們相繼受到襲擊,小兔不僅失去了所有的夥伴,就連蘊藏著水手戰士無限力量的水手水晶都被奪走了!受到打擊的小兔在水手星光戰士與火球公主的鼓勵下重新振作起來,並且決定到銀河的中心與水手銀河決一死戰。因為相信水手戰士的力量,因為相信有大家一起創造的未來,水手月亮將會決戰到最後一刻!終結這場最終決鬥!!



=STAFF=
原作、監督:武內直子
導演:高橋知也
腳本:筆安一幸
角色設計:只野和子
音樂:高梨康治
美術監督:空閑由美子
主題歌:Daoko「月の光」
動畫製作:東映動畫、Studio DEEN
配給:東映


=CAST=
月野兔:三石琴乃
水野亞美:金元壽子
火野麗:佐藤利奈
木野真琴:小清水亞美
愛野美奈子:伊藤靜
天王遙:皆川純子
海王滿:大原沙耶香
冥王雪奈:前田愛
土萌螢:藤井幸代
地場衛:野島健兒
小小兔:福圓美里
星野光:井上麻里奈
大氣光:早見沙織
夜天光:佐倉綾音
凱拉克西亞:林原惠
火球公主:水樹奈奈
水手小小:三石琴乃
水手宇宙:北川景子 NEW!


★暗影星河反派聲優★
忘卻川守衛者-水手蕾蒂:三上枝織
記憶川守衛者-水手摩妮摩西妮:伊藤加奈惠
靈魂獵人-水手重金屬蝴蝶:工藤晴香

★星光園藝師★
水手法依:水澤史繪
水手凱依:小松由佳
水手鐵鼠:小泉瀨奈
水手鋁海妖:村瀨步
水手鉛烏鴉:日笠陽子
水手錫喵:伊瀨茉莉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36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雷槌F2 _(:3」∠)_
終於要作原作完結篇了啊!雖然都忘了最後這篇的劇情了,總之就是期待阿。

06-16 12:33

澄澄
是「水手秩序」!

06-16 13:57

kaizu
有水手服就給讚

06-16 15:01

閒者之裔
另一部戲裡面,三石琴乃和北川景子是母女...

06-16 17:51

Reaz:on
當你以為美戰系列不能再更省布料的時候

06-16 20:28

風象星
北川景子要配火星吧WWW
特攝版她親自演過耶WWWW

06-16 22:55

錢不存銀行
別的作品頂多是日本少女拯救世界,這部變成日本少女拯救宇宙。

06-17 17:50

吳秦
這部我改天追漫畫,不然我不知道這部在演三小耶。

06-17 19:30

憂鬱樹
我永遠的二次元女神!水手月亮!

06-17 19: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了保護所愛之人及地球!... 後一篇:經典歌曲「月光傳說」回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