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08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9-01-08 15:18:51│巴幣:0│人氣:657
角川輕小說
神的記事本 3

書籍作者 杉井光
出版日期 2009/01/06
商品定價 200 元

彩夏回來了。受到去年冬天那件事的後遺症影響,忘了和我在一起時的一切──
我倆的關係變得有些尷尬,正當我們打算恢復園藝社活動時,我卻遭到學生會長的點召。
「我們要廢除園藝社。」著手調查令人滿腹疑惑的廢社理由時,
竟浮現出四年前所發生、無法解釋的學生死亡事件,而嫌犯居然是阿哲學長。
愛麗斯和我開始展開調查,也因此和絕口不提此事的阿哲學長及尼特族偵探團陷入敵對。
事件的真相究竟為何?對彩夏和我而言非常重要的園藝社是否還能繼續存在?
緊張刺激的NEET-TEEN STORY第3集登場!

作者簡介:
杉井光
1978年生於東京都。
但出生地卻是連東京人都沒聽過,或是聽過也以為在神奈川縣的鄉下地方。
自稱尼特族小說家,高中畢業後當過六年自由工作者、三年尼特族。
2006年以《火目の巫女》一書榮獲第12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

插畫:
岸田メル
1983年生,現居於名古屋。喜歡的食物是拉麵,喜歡的飲料是水。
興趣是收看教育節目,就算畫畫的時候也一直看。
官方網站
http://maigo.jp/

依舊如往常般使用電腦
今天則是載入了這些同人誌:
1.(C75)(同人誌)[富士壺機械]Reach Critical Limit
伊東雜音的同人誌
2.(C75)(同人誌)[HEART-WORK]冬のらくがき本 2008
鈴平ひろ的同人誌
3.(C75)the_flyers_selfportrait2008
成瀨守的同人誌

中午時郵差送來我的郵件
是學校通知我休學即將結束
因此要在一個月後的上學期開學那天
辦理學分或繼續休學(什麼都不做就是自動退學)

偏偏就是因為一科的學分而沒辦法畢業
而且還是在下學期,除此之外的學分則是全修過
這感覺有夠像某位女神的男主角…

到時候又是繼續休學了
因為上學期沒有要修的學分(要重修的學分在下學期)
我不禁覺得到學校不是使用電腦、看書籍,就是辦理休學手續(汗)

過了中午,我媽出門還未回來,家裡也沒東西可以吃的情況下
想用電話聯絡,卻發現電話機出問題無法使用
就只好出門吃點簡單的東西
並且將存摺拿去郵局刷新

然後購入籌碼後回家
在家門前附近看見我媽回到家
原因是機車出現問題

在Komica的萌版出現許多名為"巡音"的女角
在調查後才知道是繼初音之後的第三名新角色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33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擊文庫|輕小說|神的記事本|角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LANNAD 琴美篇 ... 後一篇:東方求聞史記 閻羅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