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關於我穿越後當上旅行商人那件事】一、醒來的那天

作者:「」│2023-06-10 15:20:14│巴幣:8│人氣:79
其一 狀況不只糟糕,還難以理解



某月某日 白天



  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說起。

  當我醒來時就已身在一個和室小房間裡,房裡都是草的味道,榻榻米摸起來不像機器製造,雖然順手卻有一點觸感差異,仔細看的話纖維粗細是有差別的。

  本來想爬起來,但腳使不上力,只好坐著等人來。還好旁邊有茶水,應該可以喝吧?我因為太渴就先喝了,心裡覺得有些不好意思,等等再跟主人好好道歉。話說回來這地方有住人沒錯吧?有茶水和舒服的寢具,應該是有人在此生活留下痕跡。



  等人實在太無聊了。我開始爬著觀察房間四面,家具、儲物櫃、小桌子、屏風,粗估大約三坪(六張榻榻米換算應該是這個大小吧),雖有生活感,但日用品很少,只有最低限度,我看到的似乎是全部了。如果房間有主人,那人要不是很窮,就是一天中待在這裡的時間很少。

  門似乎是真正的紙拉門,剛剛重心不穩差點就弄破了,好險。外面天還亮著,所以室內就算沒開燈依舊看得清楚……

  給我等一下,為什麼天花板沒有燈!

  現在回想起來,房間裡好像完全沒有電子產品啊。這不會是什麼恐怖傳說一卡車的日本偏鄉吧?我到底是怎麼來這裡的?

  崩潰。

  冷靜下來後,我注意到屏風後面有面穿衣鏡。不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麼模樣,於是我又從門口處爬到房間另一邊。

  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我……我返老還童啦!不只如此,膚況變好了,沒有痘痘,頭髮也變得好長好柔順!

  那衣服呢?毫不意外地被換過了,現在身上這件是古裝般的交領素色衣褲,用一條腰帶繫著,十分搭配房間的和風主題。我想起昨天久違地出門玩一趟,回來連衣服都還沒換就睡著了,然後……難道,我是被賣到柬埔寨了?

  臉變成這副模樣,我不會還被動了手術吧?現在這個人是我嗎?看了看四肢,突然覺得一切都好陌生。



  雖然變漂亮令人開心,可其他部分就不是這樣了。我家在哪個方向、怎麼回去?誰闖進我家把我帶來這裡?

  我應該開門出去看看嗎?會不會有人守著,準備看我不乖就懲罰,或是拿來做下個實驗?現在連站都站不起來,逃得了嗎?也不知道體內是不是被改造了,會不會有後遺症?



  我再度爬回棉被發呆,腦袋似乎有一半當機了。狀況不只糟糕,還難以理解。

  直到我發現了手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335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翻譯專區 (0)
日譯中.歌詞 (66)
韓譯中.歌詞 (1)
德譯中.歌詞 (1)
中譯日.歌詞 (3)
譯程全紀錄 (4)

改編歌詞 (0)
中文填詞 (32)
日文填詞 (2)

【二次創作】英雄聯盟 (0)
Mantle of Decorum (5)
L’Étoile (1)
LOL 其他短篇 (1)

【二次創作】守護之星 (0)
Prius (1)
否定的理由 (1)

【二次創作】其他/斷簡殘篇 (3)
大貴族:The Way to BE (35)
寶可夢 LA:穿越後當上旅行商人 (24)

共筆/合作 (0)
填詞合作 (2)
翻譯合作 (1)
其他合作 (0)

計畫:Catharsis Lied (0)
女僕長的惡魔食譜 (0)
她已離去,遠遠離去 (2)
祓禊歌:異域外記 (14)
祓禊歌:其他短篇 (17)

【原創】短篇/其他 (18)

日記/廢話 (0)
個人作品感想 (27)
他人作品感想 (16)
萬聖活動《十日談》評論回饋 (5)
《幻想生物博覽會》活動作品心得 (32)
逐頁心得/點評 (1)
偶爾為之的遊戲點評 (2)
譯事留 (1)
問卷 (3)
雜七雜八事 (48)

備用資料庫 (0)
英雄聯盟:《正義期刊》備份 (33)
英雄聯盟:《審判日誌》備份 (34)
英雄聯盟:英雄介紹備份 (0)
英雄聯盟:其他備份 (3)
英雄聯盟:個人整理與推測 (12)
守護之星:世界觀/種族 (0)
守護之星:加納特里亞百科全書 (0)
守護之星:艾可蘭廷八卦雜誌 (8)
守護之星:他人整理 (0)
守護之星:個人整理與推測 (0)
《寫作教學》——by 樓罄亭(蔚當) (17)
其他 (2)

未分類 (1)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