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上古卷軸5 Skyrim Creation Club 【苦之杯】無物、財富、權力三選一

作者:獲選者│2023-06-10 08:35:01│巴幣:4│人氣:670
上古卷軸5 Skyrim Creation Club 【苦之杯】


【苦之杯】任務作者:Kris Takahashi
難度是傳奇+生存模式,會有移動過程請多包涵。

實用性:A
難度:A
娛樂性:A

苦之杯這個作品提供三種路線與獎勵,三個路線各有各的特色,獎勵也不同依個人需求選擇。

苦之杯是三個路線都有的獎勵,永久提高最好的數值20點,降低最差的數值20點,效果沒意義建議收藏起來,鐵樹果任務過後虎人商隊隨機販售。

選擇無物,就是繼續垂死的願望任務

回到城鎮會有信使送信,要求你去巨人之齒小島上取得鐵樹果,會有三個地點的船夫選項座標,正確的是晨星城的船夫。

到達巨人之齒就會遇到兩個巨人,鐵樹果洞窟的樹精,離開島時會遇到冰怨靈,戰鬥有一定的難度。

回到天際製作好鐵樹湯去白漫城給魯尼克。風行者送藥,任務就完成了。

這路線可以取得

鐵樹湯製法 恢復15生命與精力、治癒所有疾病,生存模式有熱湯版本。

魯尼克。風行者當同伴。
魯尼克。風行者是等級上限75的法師,可以當管家與結婚,是個留半個龐克頭的男大叔,身上有特殊武器。


財富篇幸運的兒子


要解這路線可以事先去索瑟海姆購買蘇賈瑪酒。

(2)財富篇幸運的兒子影片28分17秒處是正確的解法,穿上信使衣服長靴,脫下頭盔武器盾腕甲,成功會跳出任務訊息出來,【我一直在找你】【我有個東西要給你,不能給其他人】,就可以去到金庫。

任務結束後,可以殺死委託人獨佔金庫大量財寶,不過財寶有贓物屬性需要銷贓才行。

這路線可以取得
法術:大師級變換 ,跟遊戲本篇的礦石變換差別在於大師級變換直接把礦石變成金礦,不會變成銀礦。

權力篇鬥獸場


這個任務會沒收所有的裝備物品,只能用現場的資源,所以難度會很高,可以接任務之前把裝備放到【天際省的寵物】【矮人護甲泥沼蟹】【聖人與誘惑者】的鞘翅幼蟲,醒來後招喚領取裝備就可輕鬆解任務。

鬥獸場可以站在稻草堆的高點迴避攻擊,打倒尼斯奇骷髏刃,拿取大勇士之劍與大勇士頭盔,之後打倒鬥獸場老大取回自己的物品離開鬥獸場,任務就結束了。

這路線可以取得
大勇士之劍
大勇士頭盔
雖然沒特殊能力可以自行附魔,但是外型非常精緻。


苦之杯內容雖然少獎勵分散實用性不高,但是三個任務都蠻有特色有趣,算是成功的小品作品,個人是選擇權力篇,因為裝備獨特,大師級變換本篇就有類似的了。至於同伴好歹也要是美女型才會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33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古卷軸 5:無界天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古卷軸5 Skyrim... 後一篇:上古卷軸5 Skyri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