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宿舍2》Day201~207-段考週 累

作者:ㄉㄉ_☔模式│2023-06-09 20:01:52│巴幣:6│人氣:137
這週考試,真的累,不只要應付考試還要應付人、病毒。
禮拜二考多媒體,我考到後面才知道可以查資料,前面那些時間我都看自己弄得資料,我轉頭看老師才發現大家都在Google,反正結果應該是沒差,當天,前室友跑來叫我教他離散,教一個上課沒在聽想要抱佛腳的是真的累,很多東西要依靠觀念,短短幾小時根本記不起來,我只好叫他背算法,講了三章後面跟他說全部背起來,不想講了,才乖乖放我走,走之前看到我電腦裡的MHW又在講一堆要我配裝怎麼配有的沒的,網路一堆攻略沒必要他講,好不容易請走他發現我的喉嚨癢癢卡卡的,一開始我不在意,直到隔天我忍不住睡到一半起床,喉嚨痛又癢又流鼻水,超級不舒服,當下我講話是完全沙啞的,但我還是忍住了,早上課完全沒辦法聽,真的很不舒服,下午忍著聽完英文課,上台報告後跑去看醫生,醫生那也是折磨,等了40分鐘才到我,真的是度秒如年,拿到一堆藥吃,禮拜四還是不太舒服,到了禮拜五才好一點。

禮拜五要考資料庫跟離散,是挺噩夢的,離散的話我之前練到爛掉,就算題目不一樣我還是寫得出來,資料庫的話,搞不懂再出啥,名詞跟講義上的不一樣,我看到很疑惑怎麼完全沒看過這東西,之後還得到刪去法去選答案,考的是很細,跟期中考差超多,成績的話能80就很不錯了。

假日做資料庫要弄得網頁,連結資料庫真的麻煩,一開始弄了超久一直連線失敗,後面才知道是格式不對弄成utf8就好了,但也花了我蠻多時間debug,網頁是一回事,建資料庫是一回事,惡夢 真的是惡夢,從0到有一筆一筆建花了我6小時,青春寶貴時間都浪費在那,我全部弄好後傳給組員,他們只要載我的code跟資料庫就一身輕了,不然又會跑出一堆問題叫我解決,不如我自己弄好傳給他們。

這個假日我試著玩太刀跟雙刀,玩起來雙刀真的很棒,太刀只有帥而已,操作上雙刀比太刀舒服很多,而且雙刀可以客製強化變成魚,背在背上走路魚還會抖動,惡趣味十足,玩得我都想穿上黑色大衣了。

最後,這禮拜我一直在想,有些人看起來很有自信,很討人喜歡,但實力老實說不怎麼樣,他們那個自信到底是怎麼出來的?還有為什麼我不太想跟女網友聊天,就是那種只要不刻意告訴性別都能聊得很開心,但我只要一發覺他是女性,我就變得不太敢聊,是我對女性有什麼恐懼還是單純排斥阿?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33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藝術是主觀的
https://wall.bahamut.com.tw/B/67/0f040ab560108635fd9614d19e2f9012_6790190.JPG

06-09 21:39

ㄉㄉ_☔模式
你才06-12 20:10
冷凍鮮蝦水餃
所以你現在是感冒人ㄇ

06-09 22:42

ㄉㄉ_☔模式
沒錯06-12 20:10
CToID

06-09 22:45

ㄉㄉ_☔模式
不佬06-12 20:10
社會底層邊緣人
大佬

06-16 06:35

ㄉㄉ_☔模式
不佬06-16 06: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erder02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宿舍2》Day194~... 後一篇:《宿舍2》Day20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