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2/29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8-12-29 22:45:54│巴幣:0│人氣:309
角川輕小說
魔法禁書目錄 INDEX 6

書籍作者 鎌池和馬
出版日期 2008/12/25  
商品定價 200 元  

學園都市的新學期第一天。那是上条當麻的學校出現「神秘轉學生」的日子,是茵蒂克絲頭一次交到「朋友」的日子,是御坂美琴與茵蒂克絲首度面對面的日子,是夾在她們之間的上条當麻依舊不幸的日子,是旁觀事情發展的白井黑子嫉妒上条的日子……然後,也是某個魔法師向學園都市襲擊的日子!在特別警戒宣言下的學園都市,當科學與魔法交會之際,上条當麻的故事就此展開--!

角川文學
鹽之街

書籍作者 有川 浩
出版日期 2008/12/26  
商品定價 290 元  

日本文壇暢銷新天后‧有川浩的創作原點,2003年榮獲得第10屆電擊遊戲小說大賞〈大賞〉,以輕小說得獎作成功登陸文學小說平台,在日本掀起一股有川浩旋風。九把刀、史丹利、蝴蝶 強力推薦、必讀之作!

有川浩 台灣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arikawa/

風化中的鹽柱滿城林立,
早已是不變的慣常景象世界因為鹽害,
文明瀕臨瓦解邊緣 剝落或流散在路街旁的鹽粒原都是死屍的一部分
如今人們卻已可以滿不在乎地踩在上面
死亡將至之際,
壓抑至今的慾望會如何失控任何一個不變的明天,
都已不再是這世界所能應許
但是──人們相愛,直到世界終結的那一刻

故事發生在整個世界都被鹽給埋沒的「鹽害時代」。城市一點一點地受到鹽的侵害,文明社會也瀕臨瓦解邊緣。就在即將崩毀的日本東京,有一名男子和少女在一起生活;男子名叫秋庭,而少女則叫做真奈。兩人過著平靜的每一天,而他們平靜的生活卻因與幾位過客相識而逐漸產生變化……
就在某一天,一位突然的訪客來到秋庭和真奈的住處,不但改變了兩人的關係,也牽動了整個世界的命運……

作者簡介:
有川 浩
1972年生,出身於高知縣。才華洋溢,堪稱橫跨輕小說&文學界的新一代作家。 2003年憑《鹽之街》獲得第10屆電擊遊戲小說大賞〈大賞〉。

不僅受到文學評論家大森望的大力推介,也被其認為是接下來最有希望獲得〈直木賞〉或〈芥川賞〉的新生代作家。以描寫陸上自衛隊的「鹽之街」、航空自衛隊的「空之中」、海上自衛隊暨海上保安廳機動隊的「海之底」三部作品聞名,被稱為「自衛隊三部曲」。另外,以「圖書隊」的虛構軍事組織所撰寫成的《圖書館戰爭》系列也相當受到好評。

有川 浩個人獲獎經歷:
2003年以《鹽之街》獲得第10屆電擊遊戲小說大賞〈大賞〉。


今天下午出門,下起濕冷的雨
而途中經過區公所時想到
之前有電話通知我要領取體檢報告
雖然說我弟要自己去領,但我擔心忘了領就去了一趟
後來服務人員說我弟已經來領了,但說還有點事要說明,所以就要我留下聯絡電話

回到家詢問後,好像是免役(雖然我不知道我弟是什麼原因不必服役)

之後購入籌碼,不過鹽之街這作品是在金石堂購買
因為不是會員之類,買書沒有任何折扣
我下次打算考慮網路訂購

因為興起,上午在Komica發文及貼圖後
將以前所收的圖片再做進一部的分類,以及檢查是否重複
結果這圖片出現了3張,收圖時大概覺得擔心是忘了收,還蠻不錯萌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32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擊文庫|輕小說|魔法禁書目錄|角川|鹽之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LANNAD 琴美篇 ... 後一篇:CLANNAD 琴美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