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吹響吧!上低音號》的女主角黃前久美子聲優黑澤朋世宣佈結婚喜訊!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06-08 23:57:49│巴幣:159│人氣:592
  今天早上在觀看巴哈姆特GNN的時候,發現居然有一條寫著《吹響吧!上低音號》的女主角黃前久美子聲優黑澤朋世宣佈結婚喜訊的消息,一開始我還不太相信,但是看了以下黑澤朋世的事務所中發出的消息後,我這才意識到這是真的消息。

黑澤朋世:「給大家,這次我黑澤朋世終於與喜愛的人結婚了。今後還會懷抱著感謝之意,持續精進自己的實力,從今往後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來自黑澤朋世事務所公佈的消息)。
  
  我對於黑澤朋世這位聲優的認識,雖然從巴哈討論區看到有人說是從2014年她配《黑色子彈》(日語:ブラック・ブレット)裡蒂娜‧史普萊特(ティナ・スプラウト)時就已經知道她!但其實我知道她的時候更晚,那是從2019年播放《Radiant 虛空魔境》(日語:ラディアン)動畫第二季裡配反派的小王子維羅納(ヴェローヌ)的時候認識她的,當時我被這個反派小王子所吸引而記下這名聲優,也順便在當時二創畫下維羅納這個角色。

  之後看到時是在2020年《魔女之旅》(日語:魔女の旅々)裡女主角伊蕾娜(イレイナ)在旅行時遇到出身於東國的魔女沙耶(サヤ),在得知是黑澤朋世配音後,我就等動畫播放的時候聽,卻發現她配沙耶時的聲音,給我感覺很像配《Radiant 虛空魔境》裡反派小王子維羅納的小男生的聲音,並讓我覺得沙耶是不是設定是個很男孩子氣的女生,但是後來聽久也就習慣了。

  接著在2021年時接觸到《吹響吧!上低音號》(日語: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這部作品,並得知動畫裡的女主角黃前久美子也是黑澤朋世配的,當時讓我覺得太巧了,不過在我聽過久美子的聲音後,卻感覺像個普通的女生一樣,不像沙耶或是維羅納那樣的男孩子音。而且在去年2022年6月也宣佈《吹響吧!上低音號》將製作一部總集篇劇場版在2023年8月4日上映與2024年將播放的久美子三年集篇的故事,對此多少是有些期待。

  而擔任過不少動畫作品人物設定的仁井學老師,他最常畫的就是《吹響吧!上低音號》裡的人物,由於上低音號裡黃前久美子的聲優黑澤朋世結婚了,他就為此畫了一張黃前久美子,並恭喜聲優黑澤朋世結婚。 

  而近期黑澤朋世配的角色就是2022年播放的《秋葉原冥途戰爭》(日語:アキバ冥途戦争)裡的尾巴(しぃぽん),本名「後藤志乃」這位黑辣妹女僕了。

  當然黑澤朋世也有配過很多其他的角色,像是《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日語: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裡的赤城米莉亞(赤城みりあ)與《寶石之國》(日語:宝石の国)裡的磷葉石(フォスフォフィライト)等等,要都提到的話那根本說都說不完,因此我這裡就提出我對黑澤朋世這位聲優認識而配的幾位比較有印象的角色給大家知道。畢竟每個人對於每位聲優認識的時間也不同。

  這次看到黑澤朋世在推特上的事務所發表關於她結婚的消息時,讓我想到我自己也知道她配的一些角色,也正好利用這個機會讓大家知道。而從她發表這結婚的消息後,表示她自己還是會對角色更精進的感謝大家,雖然在2020年10月配《魔女之旅》的時候一度感染新冠病毒,但她也都克服過來了,如今黑澤朋世將要與心愛的人結婚,並邁向新人生,在此恭喜黑澤朋世小姐,希望她能夠過的幸福,未來也會繼續期待她所配的其他角色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32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湛藍琴海
哇!她居然結婚了,恭喜她!她是我非常喜歡的聲優之一,祝她幸福了~

06-09 01:46

珀伽索斯(Ama)
是的,黑澤朋世終於結婚了,我也因為最近看的動畫認識她,也喜歡上她的配音,
真的在此祝她幸福了[e12]06-09 08:41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魔女之旅的伊蕾娜與沙耶百合真香

06-09 12:35

珀伽索斯(Ama)
對啊!我也覺得她們這一對很香喔![e12]06-09 22:32
做夢人
疑!?原來是魔女之旅沙耶的CV~
祝福她囉~(๑•̀ㅂ•́)و✧

06-09 20:41

珀伽索斯(Ama)
是的,不過當時看虛空魔境時還不知道她會配之後魔女之旅的沙耶,
結果聽沙耶的聲音居然像個小男生,讓我在想是不是她有點男孩子氣的設定,
在此也謝謝做夢人祝福黑澤朋世囉![e12]06-09 22:34
吳秦

雖然我還不認識黑澤,但恭喜她了,索哥。

06-10 04:46

珀伽索斯(Ama)
好喔!謝謝小吳祝福她[e34]06-10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電影《沙漠大冒險》正... 後一篇:劇場版《新次元!蠟筆小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