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2/13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8-12-13 16:22:02│巴幣:0│人氣:350
東立漫畫
天才麻將少女 2
原文書名:咲-Saki-
作者:小林立
定價:95

內容簡介:
清澄高中麻將社在進行強化集訓之後,成功地再次進化,並且參加通往全國大賽的必經之路──縣際預賽。在高手雲集的會場中,顯得非常興奮的小咲。感受到不能戰敗的巨大壓力,並受到大家矚目的小和。少女們心中各自懷著不同的意念,開始挑戰這個大舞台!


青文漫畫
式神之城 扭曲之城篇 6

作者:高凪優名
上架日期:2008-04-10
定價:105 元

作品內容介紹

無心的小夜與無身的螺蠑合而為一,
形成了白堊之白,打倒了堀口緣,
卻意外啟動了新的陷阱!
而另一方面,終於跟光太郎會合的文子等人,
為了維護光太郎與身為世界秩序的
晉太郎的戰鬥不受他人妨礙,
挺身阻擋追著光太郎而來的怪物!

究竟這場盛大的手足相殘,
又會引發什麼樣的災難呢!?
式神之城-扭曲之城第6集,隆重上市!


下載這幾套CG套圖:
しゅぷれ~むキャンディ~王道には王道たる理由があるんです!~

這幾天都待在家裡,提不出什麼勁來打文章
而出門後沒帶傘,而偏偏這時候就就開始飄雨
結果就是一邊淋雨前往店家,購入籌碼後雨就停了,讓我心理有點糟…

回家路途,看見一隻白腳黑貓窩在車上
因為有項圈所以應該是有人養,我嘗試摸摸頭而用手靠近牠,並沒有逃走…
雖然摸到後的反應卻是快速的躲開我的手…
看到時讓我頓時感到有點難過
除此之外,我也稍微觀察一下動作舉止,發現在小地方表現有點怪怪的…
雖然我也說不出哪裡怪…然後看到牠躲到我看不到的車底下才離開

三國志大戰2最近官方舉辦活動,我雖然沒有玩但還是稍微注意到

我將psp的遊戲TOR於之前的深夜終於破關了
現在準備進行第二輪

我常去的霜月論壇(我電腦的硬碟空間裡,有許多就是這裡有人所分享的遊戲CG套圖),可能是因為有警方之類在注意,幾天前先發出了聲明警告
而今天就突然(雖然也不算突然就是)變成正常的論壇網站,看不出什麼糟糕的地方(笑)
我看到時還是有驚訝到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30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立漫畫|青文漫畫|式神之城 扭曲之城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09 籌碼資料... 後一篇:最近產生的莫名想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