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2/09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8-12-09 17:34:27│巴幣:0│人氣:946
角川輕小說
琦莉 5 一切開端的白晝校園(上)

書籍作者 壁井ユカコ
出版日期 2008/11/04
商品定價 180 元

琦莉、哈維以及收音機下士打聽到不死人的傳聞,認為那可能就是貝亞托莉克絲,於是再度來到了西貝里。這時恰巧是殖民祭的時節。琦莉等人在鎮上遇見了哈維朋友所屬的歌舞團,於是借住在他們的營地裡,並且以那裡為據點,開始尋找貝亞托莉克絲。但是,哈維為什麼總是一個人單獨出門呢?只能在歌舞團內打雜度日的琦莉始終感到不解。有一天琦莉出去買東西時,眼前出現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人物,然後──!?

人氣小說系列即將展開全新的序幕,這次的故事將分為上、下兩集!

作者簡介:
壁井ユカコ
父親出身於沖繩,母親來自北海道,自己則是在信州長大,現居東京。是個依賴超商,飲食生活不正常者。寫作與愛犬佔了每日生活的九成。現在最想告訴愛犬:拜託不要在七點時跳上清晨六點才上床的主人棉被上,並不斷踩踏直到吵醒主人為止。

插畫簡介:
田上俊介
職業插畫家,以「姬麟」獲得第9屆電擊插畫大賞〈大賞〉,現居東京。作品有《琦莉》系列、《地獄少女》小說的插圖。
平常的思考能力為30%左右。常常跌倒、常常撞到頭,尤其老是踩空自家樓梯……現在記錄仍在更新中。第9屆電擊插畫大賞〈大賞〉得獎者。


青文漫畫
愛情賓館歡迎光臨 1

作者:鬼之仁
上架日期:2008-09-08
定價:110 元

作品內容介紹

打出娘胎以來從不知女友為何物,右手就是戀人的達也總算交到女友了!他滿心期待著告別處男的一天,然而可愛的女友.可織居然藏了一個天大的祕密……!!?以賓館為舞台的愛情喜劇漫畫,附贈一點點(?)色色的劇情,呈獻給你*


式神之城 扭曲之城篇 5

作者:高凪優名
上架日期:2007-11-05
定價:105 元

作品內容介紹

意識到小夜便是阻礙光太郎成長的關鍵,
晉太郎毫不猶豫地企圖當著光太郎的面除去小夜!為了阻止晉太郎因一己之私毀滅所有的一切,光太郎只好將奄奄一息的小夜託付給螺蠑,獨自前往晉太郎所在之地!而大敵當前,螺蠑又將如何救出小夜呢!?式神之城 扭曲之城篇 第5集,隆重上市!


下載這幾套CG套圖:
1.恋の恋~れんのこい~
2.水平線まで何マイル? - Deep Blue Sky & Pure White Wings -
3.ヨスガノソラ

不知是怎麼回事,網頁又可以正常顯示
這一點我是感到高興,只是原因不知這點還是有些苦惱…
算了,能用就好。不必再一直跑去學校用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30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文漫畫|式神之城 扭曲之城篇|電擊文庫|輕小說|琦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08 籌碼資料... 後一篇:12/13 籌碼資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