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2/04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8-12-05 14:25:17│巴幣:0│人氣:293
角川輕小說
學校的階梯 3
書籍作者 櫂末高彰
出版日期 2007/10/19
商品定價 180 元

盡做些豪無意義、浪費時光,甚至會給他人帶來困擾活動的階梯社,以非正式社團的身份參加了學生會舉辦的暑期社團集訓活動。他們將會在此次活動之中掀起什麼風波呢?不顧一切橫衝直撞,揮灑青春活力的NON STOP校園小說第三彈!

終於放暑假了!在學生會長遊佐的策劃下展開全校共同集訓。非公認社團的階梯社為了招收女性社員,便理所當然地參加了共同集訓。可是此事在九重的擅作主張下,變成「階梯社VS女子網球社」的社員爭奪戰,而且輸的一方要交出一位社員給對方!?最後,勝負的關鍵交到「黑翼天使」天崎與女子網球社的王牌選手冰之女神美冬身上──!浪費青春時光萬歲!廣受好評的校園小說第三彈在此登場!!

作者簡介:
櫂末高彰 Takaaki Kaima
生於一九七七年,現為兼職作家。最近察覺到如果自己在通風性差、室內溫度比室外還要高的天然三溫暖房內,汗流浹背地開著電腦寫稿,便會沒來由地動肝火。因此抱著從清水舞台往下跳般的自殺決心購入冷氣,並打算在事後耍威風表示自己已經是小康階級。目前把冷氣溫度設定在二十八度,依然過著前途堪慮的每一天。

插畫:
甘福あまね


青文漫畫
式神之城 扭曲之城篇 3
作者:たかなぎ優名
上架日期:2007-10-29
定價:100 元


家裡的電腦網路方面有點問題
開啟某些網站會強制關閉以及無法正常顯示
而這文章則是用學校的電腦網路

最近開始覺得欲望是無窮無盡
這是在存款逐漸減少的想法
我已經開始期待領取福利劵了
某種意義上確實能促進消費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3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文漫畫|式神之城 扭曲之城篇|輕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03 籌碼資料... 後一篇:12/08 籌碼資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