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1/04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8-11-04 23:26:17│巴幣:0│人氣:530
角川輕小說
黃昏色的詠使 3 敗者之王高唱阿瑪迪斯之詩

書籍作者 細音 啓
出版日期 2008/11/04
商品定價 200 元

本書榮獲第18屆Fantasia長篇小說大賞〈佳作〉,隸屬富士見文庫。
這是一部架構在被稱為「名詠」(藉著觸媒而能隨意召喚出物體和生物)的特殊技能普及的異世界裡,關於少年、少女們的高度幻想故事。透過了以傳授名詠的學園為舞台,描述圍繞著名詠的謎團和試煉,以及置身其中的青少年們的成長。插畫家竹岡美穂擔任封面及內彩的繪製工作,使得本書呈現出獨特的透明感與躍動的生命力。
本書同時榮獲2008年「このライトノベルがすごい!(這本輕小說真厲害!)」讀者投票第9名!

「敗者」的魔掌……終於伸向庫露耶露及奈特等人──!?

「放心,我會陪在你身邊。」庫露耶露小姐的話是真的……她陪在我身邊,保護我遠離孤獨危險。但我就只是接受她所給予的體貼。所以,現在如果她需要我幫忙,為了盡全力回應她,我要歌詠夜色之歌。就算還不完全、就算不帥氣,但這是我為她編織的歌曲──
名詠式是能夠將想法反映到世上的召喚術。在名詠專修學校──多雷米亞學院內,潛入了一名讓人石化的灰色名詠使用者。目的不明,自稱「無名敗者」的使用者,接二連三石化了校內的人員。之後,「敗者」的魔掌終於也伸向庫露耶露及奈特等人──!?
為了珍惜的事物,少年奮起!召喚類奇幻作品第3彈登場!

作者簡介:
細音 啓
輕小說作家。以「黄昏色の詠使い」系列榮獲第18屆Fantasia長篇小說大賞〈佳作〉。

插畫簡介:
竹岡美穂
日本插畫家。東京出身。 第9屆〈コバルトイラスト大賞〉得獎後,以插畫家的身分出道。同時也是小說家竹岡葉月的姊姊。

琦莉 4 深淵畔的長夜

書籍作者 壁井ユカコ
出版日期 2008/06/25
商品定價 200 元

哈維消失約一年半後,琦莉十六歲了。琦莉與收音機的憑依靈.下士,以及「不死人」貝亞托莉克絲一同居住於南海洛東部。某日,貝亞托莉克絲的情報來源獲得琦莉的身世線索,於是一行人便出發前往北海洛。旅途中,琦莉等人抵達了離西貝里教區有點距離的城鎮——土魯斯,在這個城鎮再度遇上了不可思議的事件。那麼……琦莉的身世線索究竟是!?她還能和哈維再度重逢嗎!?
第九屆電擊小說〈大賞〉得獎作品,再會與分離交織的第四集登場。

作者簡介:
壁井ユカコ
2001年以〈死者沉眠於荒野〉榮獲第9屆電擊小說大賞〈大賞〉。之後,將該作品改名為《琦莉 死者沉眠於荒野》正式以輕小說作家出道。除《琦莉》系列9本外,目前新系列《鳥籠莊の今日も眠たい住人たち》已出版3集,並繼續連載中。父親出身於沖繩,母親來自北海道,自己則是在信州長大,現居東京。是個依賴超商,飲食生活不正常者。寫作與愛犬佔了每日生活的九成。現在最想告訴愛犬:拜託不要在七點時跳上清晨六點才上床的主人棉被上,並不斷踩踏直到吵醒主人為止。

插畫簡介:
田上俊介
職業插畫家,以「姬麟」獲得第9屆電擊插畫大賞〈大賞〉,現居東京。作品有《琦莉》系列、《地獄少女》小說的插圖。
平常的思考能力為30%左右。常常跌倒、常常撞到頭,尤其老是踩空自家樓梯……現在記錄仍在更新中。第9屆電擊插畫大賞〈大賞〉得獎者。

TIGER × DRAGON 6!

書籍作者 竹宮ゆゆこ
出版日期 2008/11/04
商品定價 180 元

校慶結束之後,竜兒與実乃梨的距離稍微縮短了一點。另一方面,校園裡流傳大河與北村在交往的傳言。大家認為鐵定當選的北村,卻在學生會長選舉即將到來之際……突然耍叛逆。
面對不良少年北村,現任學生會長堇刻意冷漠無視、青梅竹馬亞美處處帶刺、單身也為此心力交瘁。
竜兒與大河努力尋找北村叛逆的原因,試著要讓他重新振作,然而……
正當一切努力都是枉然,大河的決定又是?
波瀾萬丈的超重量級愛情喜劇第六彈!

作者簡介:
竹宮ゆゆこ
2月24日出生,現居住在東京。熱愛鱈魚子義大利麵的女性小說家。過去曾任職於電腦遊戲公司,離職之後朝作家之路發展。以《我們倆的田村同學》出道,平凡中帶有不平凡的校園戀愛劇情深受許多讀者喜愛。之後又發表了《TIGER × DRAGON!》,目前以此系列為創作重心。


最近則是在聽IIDX及pop'n的曲目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2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擊文庫|輕小說|黃昏色的詠使|琦莉|TIGER ×DRAGO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02 組織紀錄... 後一篇:Komica的流言終結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