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無盡探險

作者:TKJW0317│無盡探險│2008-10-30 02:18:51│巴幣:2│人氣:1343
玩了幾天。總算破了。也順便把隱藏迷宮的王給作掉了!(但我被滅了二次。),等級一百五。血四萬。
綜合來說。感覺上這款遊戲比較像是olg的作法。等級好像可以一直練。(只差沒作啥轉職的)。打怪掉寶。賺成就。但取得全寶物的太機車了。有點懶。只能盡力拼拼看羅!目前第二輪困難攻略中!
進入主題。此片打著史克威爾的名號。當初真的讓人很期待。入手後看到開頭動畫。嗯!果然有史克威爾的水準。進入遊戲後。一整個無力。為什麼呢?因我買的是英文板!日式rpg聽到人物講英語就是一整個無力。加上介面是英文。不習慣。那為啥要買英文板呢?因不是我決定的。也算買錯。因是我朋友去買片的。事後才知是英文板。將錯就錯。試試看吧!
玩到中段,其實也覺得不錯啦。起碼英文的我比較聽的懂。看的懂!較能融入劇情。不然日文我也只能了四成。英文算比較好。有七成以上。加個翻譯機當工具。好樣的。而在劇情部份,簡潔有力又老套。我給八分吧!
再來就是遊戲。最讓我介意的是。只能操作主角。但他人物確有十幾近二十人。搞啥。想好好看其它人的招都不行。ai有時又阿呆。不能設啥保命戰略。有血就衝。死了就叫阿爸。掛了我要救他。重點來了。主角沒復活技。只能用物品。偏偏他媽的爛到爆的設定。先按選單。再去找藥。這時怪忊你不用錢的。打一下物品又算用不了。加上選單作的不靈活。通常都在按之中被打掛了。第二蟉難的有好幾次如此。
接下來是整體畫面。說真的。只能算很普通。沒啥紙娃娃。在過場動畫物機呼也沒啥表情。哭時也頂多有淚光。臉上一樣一號表情。如果是即時運算就算誕。先錄好的動畫也搞這樣。tri act搞了自已的招牌。下一個遊戲不輪是出在啥主機上。都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接下來只能期待最後的遺跡了!別讓我再有抱怨了!
話說回來。板口老大的藍龍跟失落奧得賽,相較之下。真的是三六○rpg的經典之作。目前我覺得無作品能出其右(三六○上rpg而言)。又是佛心的中文化。而近期的tov或較早的信賴更是把無盡也比下去了!
板口老大的cry on也快有點消息吧!我一定支持你到底!就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2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盡探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kjw0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超時空要塞 F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