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軒轅劍同人小說。軒轅黃帝的私人日記-特別篇

作者:JOJO♥│2023-05-30 11:55:22│巴幣:542│人氣:173
軒轅劍同人小說。軒轅黃帝的私人日記


特別篇·應龍的獨白


實在是很擔心,我這個好兄弟,遲早會被那個女人,搞得身敗名裂。

當初就有提醒他,那個女人可是天帝那老傢伙的愛女,天帝他城府極深,他的愛女肯定跟他一樣,善於駕馭他人。但兄弟始終不信,還說那個女人心思單純。

如果她不表現的柔柔弱弱,不表現的楚楚動人,兄弟怎可能會對她動情。一想到她對我們龍族的殘忍,我永遠都不會覺得她是好人,每次我提醒兄弟要小心謹慎,但兄弟只會說我心懷舊恨。他不相信那個女人是我說的樣子,還說要去征服那個女人。

越是征服不了的,越是想要征服。兄弟身為人族的自卑,我怎麼會不理解,但是什麼女人都好,就是不要選這個女人。她是天帝那老傢伙的愛女,兄弟是不可能征服她的,因為她是強者。

但兄弟始終不肯聽我的勸告,還在爭戰的時候登天界找她幫忙,要是我能阻止他,我一定會阻止他,但我太晚知道這事,兄弟竟然把她帶下來,還遲遲不想送回去。

那個女人,遲早會把兄弟,搞得身敗名裂。天帝那老傢伙,我認識的很清楚,他一定會覺得是兄弟的錯,不會是他愛女的錯。我對兄弟說了很多次,要盡快把那個女人送回天界,才不會影響神州。

看到兄弟先把軒轅劍,交給了我的愛女,我知道他一定會懷疑那件事,不過兄弟一場,肯定不會有事。我但願他趕快清醒,不要被那個女人魅惑。

他沒有征服天女,是天女征服了他。



《全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266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軒轅劍|黃帝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井爵
世間英雄古多情,不愛江山愛美人。XDDD

但是應龍很理智,知道軒轅帝對青兒癡情,但是青兒卻駕馭了軒轅帝的心!XDDD

感情這種心智變化真的很奧妙,人能夠因為一時的感情變化而瘋狂,也能恢復初衷。

希望應龍不會介意軒轅帝與青兒在一起,應該給予更多祝福多過於埋怨。ˊ w ˋ bb

11-01 20:45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designofykv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軒轅劍同人小說。軒轅黃帝... 後一篇:軒轅劍同人小說。軒轅黃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