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0/22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2008-10-22 20:40:15│巴幣:0│人氣:575
角川輕小說
AHEAD Series 終焉的年代記 2【上】

書籍作者 川上 稔
出版日期 2008/10/16
商品定價 220 元

輕小說界「最重量級」作品堂堂登場!融合青春校園、科幻奇幻、熱血戰鬥、歡樂搞笑的超人氣長篇鉅作席捲而來!

為了避免負面概念造成世界崩壞,領導全龍交涉部隊的佐山御言下一個要面對的是,以日本神話「八叉」為概念核、名為2nd-G的世界。
2nd-G早在六十年前發生概念戰爭時便已毀滅,目前歸屬於Low-G(並且與佐山同隸屬於UCAT),所以佐山認為與該世界的交涉應當很容易。然而,面對仍懷抱著過往宿怨的2nd-G人們,交涉未能順利進行,最後演變成一場新的戰鬥……
兩條通往未來的必選之路。2nd-G的人們、佐山以及新庄究竟做了什麼選擇……?川上稔精心推出的嶄新系列作品,第二集正式開跑!

作者簡介:
川上 稔
以《終焉的年代記》一作在日本輕小說界造成極大話題的鬼才作者,以獨特的行文方式、縝密詳盡的世界觀設定以及充滿個性的角色描寫,在輕小說界奠定了足夠地位,乃是輕小說界的重量作家之一。


獻上女神的祝福 番外篇 1

書籍作者 岩田洋季
出版日期 2008/08/19
商品定價 200 元

此部作品自2003年起,於電擊文庫推出輕小說單行本及其系列續集,目前小說已出版至12集(完結篇)以及番外篇2集。此外,以小說為基礎,作品陸續推出漫畫及動畫化!動畫在日本目前已於2007年3月播映完畢,而漫畫亦於Media Works以輕小說為中心的小說誌連載中,小說番外篇亦時以特集形式刊載於同小說誌上。

初次見面,我是為了與鷹栖絢子一決勝負,自德國前來日本的艾梅藍齊亞。因為這次的作品是短篇集,就由我來擔任女神……什麼,不對嗎!?抱歉。

內容有學生會成員們的新年參拜,學生會副會長的奇怪髮型在「電擊hp」上也受到熱烈討論。至於我被莫名其妙抓去幫忙的風紀取締強化日上,還有色狼出沒,顯得相當緊張刺激。就種種意義上來說,我到現在回想起那一天都還會臉紅。而聽到學園祭熱鬧的盛況,我也感到很興奮。真是羨慕他們啊!不過最重要的是,這一集的故事裡充滿了我的魅力喔!

即使是番外篇,也是滿滿的超純情戀愛喜劇~

作者簡介:
岩田洋季
1983年12月13日生。廣島縣人。以《灰色愛麗絲》一作出道成為小說家。

插畫簡介:
佐藤利幸
1977年出生於加拿大的魁北克省,本籍地為埼玉縣。插畫家同時也是動畫及漫畫大師。著名的插畫作品為《灰色愛麗絲》與《獻上女神的祝福》系列作品。

虛軸少女 Resin Cast Milk 2

書籍作者 藤原祐
出版日期 2008/10/17
商品定價 200 元

人稱「電擊的黑色太陽」的作家藤原祐繼《ルナティック・ムーン》之後的最新力作,以明快的流暢文筆架構出一個充滿專有名詞以及異色劇情的精彩世界。與虛軸少女一同生活的主角城島晶,也因為虛軸的關係失去雙親與記憶,為了對抗虛軸,於是他開始利用同居人、最強虛軸【全一】城島硝子的力量,展開一段滿是謊言與戰鬥的故事。【無限回廊】突然找上【有識分體】柿原里緒,虛軸之間的關係是否將會因此產生變化!?

在晶和硝子擊退【無限迴廊】的侵蝕之後過了一個月。晶和青梅竹馬森町芹菜等人,硝子也和同班的朋友們,各自過著平穩的日常生活。然而,就在這樣的生活之中──某天,【無限回廊】突然直接找上了晶的摯友,【有識分體】柿原里緒。整起事件甚至波及【鬧鐘(忐忑不安)】速見殊子與【Unknown(搖搖晃晃)】佐伯妮雅,使眾人逐漸走上毀滅之路。在生與死的夾縫中徘徊者延伸出來的絲線,團團包圍了日常。晶一行人是否能夠再次抵擋這一波侵蝕呢!?蕩漾在平穩的日常與瘋狂的非日常之間,溫馨又黑暗的新感覺校園動作小說系列第二部。

作者簡介:
藤原祐
1978出生於日本大分縣。男性。出道作品《ルナティック・ムーン》曾經在2002年參加第9屆電擊電玩小說大賞,雖然沒有得獎,不過在隔年以此書出道。充滿戰鬥的世界與毫不留情讓登場角色死亡的風格,又有人稱呼他為「暗黑輕小說作家」。與同屬「暗黑輕小說」類型的作家浅井ラボ是好朋友。


9S nine S VI

書籍作者 葉山透
出版日期 2008/08/16
商品定價 200 元

榮獲亞馬遜讀者四星級以上評價,由葉山透推出的科幻背景動作小說!敘述某位失蹤的瘋狂科學家峰島勇次郎留下了許多超科技遺產。覬覦遺產的組織,與保護遺產的部隊產生激烈衝突!保衛遺產之戰就此展開!

高深莫測的黑川謙終於露出獠牙,他的部隊以合理而且合法的方式進攻NCT研究所,高官們束手無策,只能袖手旁觀。
另一方面,在黑川的封堵下無路可逃的鬥真也越來越焦躁,因為受到囚禁的由宇所剩的時間有限。這時忽然出現了一個人影,鬥真終於見到了超越者,事態將會有何轉變?
《自由》是航行在平流層高度的飛行要塞,而由宇就在上頭。黑川為了得到遺產的情報,對由宇使盡一切手段。全球最頂尖的頭腦VS冷酷的惡魔,兩者之間緊迫得幾乎令人窒息的鬥智鬥力,最後將有什麼樣的結果——!?
彼此誤解了對方心意的鬥真與由宇,又是否能有重逢的一天!?

作者簡介:
葉山 透
現居神奈川縣,除了科幻動作類型作品之外,也曾經發表過少女小說與奇幻風格作品,是一個願意多方嘗試並挑戰自我的作家。

插畫簡介:
山本ヤマト
1983年生,茨城縣出身。

維納斯文庫
星空戀曲 約定的物語~琉歌篇~

我在外面時去了常去的店家
不過大部分是在看別人玩DM和GF就是了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2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擊文庫|輕小說|獻上女神的祝福|虛軸少女|終焉的年代記|9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21 籌碼資料... 後一篇:11/01 籌碼資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