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女茶會✡魔女悠莉「神隱少女中描述的神域、河神、魔法師徒弟」

作者:いもうとさま悠莉│神隱少女│2023-05-27 14:37:57│巴幣:0│人氣:343

鯊鯊在講你有在聽嗎❓
✡你值得所有美好❤
玫瑰茶會與魔女茶會是單月萬人瀏覽的超人氣蝦皮賣場✨
芙蕾雅之淚塔莉亞之歌玫瑰茶會魔女茶會死神鯊魚全商品及出貨單招財✨
✡招財所得金額比貴賓購買商品的價值更多✨
千尋一家人
千尋一家人是誤入神域的人類,父母親偷吃了神的食物所以被變成豬。

千尋
千尋是有靈異體質的小孩,一開始一直阻止父母進去是因為她覺得會發生不好的事情。千尋父母偷吃東西的地方的那些黑影都是千尋才看的到的鬼。一般人闖入神域會變透明消失,會忘記名字永遠迷失在神域。神域其實不是長這樣,這只是宮崎駿的表現方式。

白龍
白龍是魔法師的徒弟,寧願被放「詛咒」也堅持要學魔法。很多魔法師的徒弟也會遇到類似這樣的事情。悠莉也有遇到這類的問題,關於悠莉的故事可以看

魔女茶會✡魔女悠莉「招來你的理想情人、無法複製的魔法成就、累世成就你學會魔法」


白龍之所以還有人性,能夠關心千尋,是因為進入神域不久,久一點就會變得沒人性了。

白龍帶千尋去看變成豬的父母是因為他還在思索有什麼方法救。

詛咒白龍的蟲蟲被千尋踩死是因為千尋的命格剋它。

白龍想起名字從龍變回人,還能夠跟千尋一起降落是因為剛好那個區域可以人形飛行。

白龍最後想對湯婆婆說不再作徒弟,是因為詛咒已經沒了,本來資質比湯婆婆高的白龍不再受到拘束。從白龍與湯婆婆飛行的方式可以看出白龍的資質比湯婆婆高。

河神
大家讓河川變髒亂,會影響到河神,使河神身上滿是髒汙。河神給的丸子讓大家吐的不要不要是河神的任務。

湯婆婆
湯婆婆為什麼無限寵溺寶寶,寶寶是她的親戚,也是她的冤親債主。因為湯婆婆要還的債在這個時間點已還清,所以才有寶寶被變成老鼠去探索外界的段落。

湯婆婆為什麼不管客人多臭都要接待祂們?
湯婆婆一開始對於千尋沒什麼同情,絲毫沒有要雇用她的意思。屬於神性比較低的神,位階比較低一些。

湯婆婆為什麼識破無臉男還是要接待祂?
無臉男是命格剋湯婆婆的人,湯婆婆拿他沒輒。

無臉男
無臉男原是人類魔法師,使用了禁忌的魔法變成鬼,所以喪失了意志。

有官職的神明
拿著笏,戴著官帽進場的是有官職的神明。

失去人性的人類
在千尋旁邊快速擦地板的人,她們沒有想過要回去,就失去了人性。

車上的灰塵
千尋一家人進入神域在裡面已經過了很久。

喜歡這篇短文想要贊助我們,歡迎下單魔女茶會的商品✨
魔女悠莉在每個商品上施加的魔法將使你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魔女茶會✡魔女悠莉「用遊戲招來足以買房財富、減重魔法」7/13更新

魔女茶會✡魔女悠莉「2022年招財流行音樂歌單」5/6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24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隱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garshar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あさき、ゆめみしEDテ... 後一篇:博衣こよりOP《こんこ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