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天女青兒

作者:JOJO♥│2023-05-27 02:41:22│巴幣:132│人氣:201
寫完《軒轅黃帝的私人日記》這部短篇小說後,很想畫畫看完結篇裡面的天女,就直接手繪插畫了。


畫完之後,這個是手繪插畫在牆壁上的樣子。







再拍一張近照,天女青兒的背後,就是神獸混沌,很可愛吧。







天女青兒來一張局部放大,這個部分是手繪上色最困難的地方,一次就要畫好,沒有第二張線稿可以重新上色。







軒轅黃帝應該會很滿意吧。








————以下為想像劇情————



「啟稟共主,天女大人的畫像好了。」


JOJO放下了畫筆,謹慎的將畫卷遞給身旁的雲官秋,由她呈給前方的男子,而男子接過畫卷,突然愣了一下,隨即仔細的看著。


「胸部畫的太小了。」


男子說,看似正經卻像是在開玩笑。


「⋯⋯」


JOJO有些納悶,明明是依據眼睛看到的樣子,怎麼會有這個問題。

然男子則露出詭笑,一直盯著畫卷。


「不用改了,下次記得畫大一點。」


他說著,像是很滿意似的,收起了畫卷。

然JOJO還是納悶,為什麼要這樣做。後來才得知,原來共主他,最喜歡⋯(以下消音)



————想像劇情結束————




一張插畫也可以編出一段對話,編劇真的很有趣喔。


之後再繼續創作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24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軒轅劍|黃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designofykv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喜歡的午茶蛋糕... 後一篇:淡菜山藥湯泡飯的午餐時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